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ickdami】光头也潇洒给你看

警告:作者神经病了




1.

迪克变成光头了。

正看是圆润光亮的光头,侧看是线条优美,头骨形状优秀的光头,后看是浑圆漂亮没有压扁的光头。总而言之,迪克现在看上去就是一个锃亮的光头,走上街回头率百分之三百。

这是一个意外,这只能是个意外。

迪克是坚决不会承认是因为他脚滑了一下。

 

2.

“让我们沉痛哀悼迪克·格雷森的头发,愿它们在激光的炽热里前往天堂。”达米安憋着笑在胸口假模假样的画着十字架,迪克对他翻了个白眼,阿尔弗雷德用力稳住了他的头颅,这才避免了割到迪克耳朵的下场。

“迪克少爷,请让我好好处理剩下的头发,我相信你还是能成为一位帅气的男士的。”迪克看了看镜子里被敌人的激光剃成阴阳头的自己,完全不相信阿尔弗雷德的安慰。

“你还不如帮我剃光。”他沮丧的说。

最后他得偿所愿。

 

3.

“哈哈哈哈哈哈!”芭芭拉激动的拍打着轮椅的把手,笑的差点从上面滑下来。幸好卡珊德拉拽了她一把。“你这是打算引领超级英雄新式潮流啊迪克。哈哈哈,这下你没办法去招惹别人了吧。”

迪克便秘脸,“我招惹谁啊,我不就招惹一下达米安……”他心虚的看了看客厅里正在看书的罗宾,“现在我的形象在他心里怕是要垮了。”

“噗——”芭芭拉看着迪克哀怨的样子更加想笑了,“没关系,罗宾那家伙不会在意这个的……吧哈哈哈”她还是没憋住,实在是因为迪克的头皮和他的脸有肤色差看起来更加搞笑了。

迪克不可置信的看着芭芭拉,指责道,“你说这话你是要负责任的!”

“……你的头骨形状看起来很不错。”卡珊德拉突然安慰道,“也许他会喜欢。”

迪克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心情更加复杂。

 

4.

提姆路过后花园的时候差点被吓死。迪克和达米安躺在后花园晒太阳,达米安躺在椅子上喝着果汁看书。迪克却在那边不知道搞什么,把脸给遮上,只露出光光的头顶,看上去就像是日本神话里的河童。

“你在干什么?”提姆没有敌过好奇心。

“晒太阳,德雷克,你眼瞎吗?”达米安头也不抬直接怼,手中的书已经翻过去了一半。

“……晒头顶吗?”提姆的视线移不开光光的头顶,“迪克?”

“唔?嗯,因为有色差嘛。”迪克举起挡在脸上的丝巾,露出郁闷的神色,“不然也太不好看了。”

提姆看了看头顶上的烈阳,再看了看这两个笨蛋,选择转头就走。

 

5.

杰森绝对不是故意来看迪克的。

他今天来,和昨天小红给他传过来的迪克秃头的消息绝对没有关系。

 

6.

“哈哈哈哈哈哈哈!”杰森笑到握不住叉子。

迪克昨天晒的太努力了,头皮受不了,全部发红了,达米安只好给他涂了药膏。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涂着奶油的红色复活节蛋。迪克看到杰森过来的喜悦早就荡然无存了,他默默地用力的翻了一个白眼。

“亲爱的杰森,你是笑气吸多了吗?”他咬牙切齿的切开牛排,对面的杰森再次爆发出一阵大笑,随即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老蓝,这他妈太适合你了哈哈哈哈!”

“……”迪克决定不放在心上。

此时达米安忽然走了过来,“格雷森,上药的时间到了,去把头上的洗了,擦干过来。”

迪克如释重负的丢了刀叉,“我马上就来。”

他们肩并着肩走在一起,迪克撞了撞达米安的肩膀,促狭的眨了眨眼睛。

 

7.

杰森心里一跳。

 

8.

“你觉不觉得迪克他有点……”思来想去,杰森最后选择打电话给提姆。

提姆打断他说道,“打赌迪克在光头时能不能和小恶魔在一起,输赢七比三,芭芭拉坐庄。”

“50刀,我赌他赢。”杰森没有一秒就回答了。

 

9..

用温水洗掉药膏,迪克坐在椅子上,达米安站在他的身后,正在用干燥的毛巾擦掉水珠。迪克感到浑身别扭,“呃……达米安?”

“嗯?”年轻人漫不经心的回应了他,细心地擦掉了耳后没有洗掉的药膏。

“……”迪克张口结舌,小心翼翼的说,“……我很抱歉毁掉了你的假期。”

达米安本来可以不管他的,但达米安坚持迪克在他的监管之下出了这种事,他要求帮助迪克到最后他恢复。

“我本来是觉得我们那么久没有一起巡逻了,所以……”迪克含糊着真心,“……我很高兴你变得更加厉害了。”

达米安挖了一团冰凉的药膏放在他头上,细长有力的手指轻柔的涂抹着它们,他平静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这是当然的,格雷森。”

迪克忍不住笑,“是啊,因为你是达米安嘛。”

“你也不用认为你毁掉了我的假期,至少它满足了我原本假期中的要求之一。”达米安的声音突然变得紧张,他干巴巴的挤出这句话,听上去忐忑不安。

迪克眨了眨眼睛,瓷砖上黑色的斑点变换成蝴蝶翩翩飞走,落在树枝上。他下意识地追问,“达米安,你说什么?”

“……没什么。”达米安迅速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10.

布鲁斯凝视着仿佛凶杀现场的客厅,四处飘飞的黑色发丝和滚得到处都是的塑料人头。“迪克,你在干什么?”

“哦,嘿,布鲁斯,你能帮我看看这几款假发哪个好看一点吗?”迪克侧身,露出了摆在餐桌上的三颗人头,“我赶着去餐厅,但我实在决定不下来了。”

布鲁斯深呼吸。

“……中间那个。”

“好的!”

 

+1

“我没想到你居然不喜欢这顶假发,它可花了我两个半小时。”迪克躺在床上,仰视着抱着他的达米安。

后者摇了摇头,“我不是不喜欢那款假发,那个发型很配你。”

“嗯?”迪克感到迷惑不解,“那是因为……?”

达米安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他的脸突然发红。

“我挺喜欢光头,看起来很成熟。”

 

FIN

我怕是有病才写出这玩意来的。


评论 ( 25 )
热度 ( 22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