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cricketdami】Fake

短短短短短

不知所言



从狭窄的巷子里穿出来,本来只有短短的五十米,蟋蟀和达米安硬是花了十几分钟。出来的时候达米安手上就多了一碗咖喱鱼蛋,一杯柠檬茶,嘴里还鼓鼓地嚼着萝卜。蟋蟀拿着两份热气腾腾的金黄色鸡蛋仔跟了上来。

“这个天气有点热啊。”蟋蟀毫不在意的用昂贵的西装擦掉了额头的汗,达米安斜看了他一眼,“香港有不热的时候吗?”

“冬天的时候吧,那个时候有几天在十度以下。”蟋蟀认真的想了想,回答达米安。后者听到一半就已经转头去看外面的摊铺了,似乎比起跟蟋蟀说话,外面的小摊贩更吸引他。

蟋蟀也没有生气,他只是勉强用一只手拿住了鸡蛋仔,挤出一只手拉住了达米安的手。达米安扯了两下,没扯开,放弃了。他们就这么无所事事的走在香港的街头。

比起漂亮绚丽的大厦,达米安更喜欢走进窄小破旧的巷子。拥挤的房子里飘出油烟,即使窄小也会经常拥挤的通道,遇到这种时候达米安就会另辟蹊径,翻墙而过。蟋蟀则像一个幽灵,贴心的跟在达米安身后不远,偶尔就和变魔术一样掏出水,饼干,卷饼。

“……怎么样?”最后蟋蟀带着达米安爬上了太平山的山顶,这会正是黄昏,香港密集的灯光亮起就像是繁复浩瀚的银河,“我老家看起来不错吧?”

“……”达米安仅仅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跟着自称为是他男友的蟋蟀到了香港。但这里繁华和破旧的并存,华丽的都市下面弥漫着的阴影都让他感到怀念,还有一点陌生。

“还在介意自己失忆的事情吗?”蟋蟀将墨镜推上去,笑嘻嘻地问道。

达米安对此倒是反应迅速,他对蟋蟀翻了个白眼,“你自己试试。”

蟋蟀的笑容扩大,“失忆不是什么坏事,它让人重新开始,不是吗?丢掉以前的一切。”他张开手臂,享受吹上来的山风,“就像现在你站在这里,和我一起。”

达米安楞了一下,“你什么时候……”他以为他的表演相当不错,能够演好一个迷茫的小羊羔。他从来没有相信过蟋蟀,早在之前他已经利用网络查到了一个叫做“达米安·韦恩”的人,他确信这个人就是自己。

“哦,亲爱的,也许你的演技很好,可你真的没想起来我是谁不是吗?”蟋蟀甜蜜的微笑,“你不记得爱情,处在你和我之间的爱情不那么平淡,它很危险,很血腥,所以每次的亲吻才会如此甜蜜,令我沉迷。”

“……你是个疯子吗?”达米安毫不畏惧。

“不是哦,我是个杀手。”蟋蟀严肃的收起了笑容,这么说道。

“……”

在他们沉默的时候,头顶却传来了直升机的声音,逐渐变大的风刮乱了达米安的头发,蟋蟀感到遗憾,他还记得这头看上去坚硬蓬松的头发摸起来是如何的柔软发亮。

他忽然冲上来,对达米安的嘴唇狠狠地亲了下去,薄荷味的唇齿碰撞在一起,带点疼痛带点不知所措的甜味。

“哦,亲爱的,再见了!”

他跳上直升机,对着下面迷茫的达米安挥手,满心里都是满足和遗憾。

他应该再多占一点便宜的,他应该在每一个大街小巷亲吻年轻男孩柔软的嘴唇,那一定会是最美好的味道。

“很高兴我们的恋爱旅行一日游达成!”他塞进达米安手里的纸条这么写着,下面还用铅笔写了一行电话号码,末尾画了一个爱心。

“常联系❤!”

 

 

“……总觉得很不爽。”达米安捏紧了纸条。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