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24亲情】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上

上,未完


1.

达米安被麻袋套头的一瞬间想了很多,从是不是母亲那边来的刺客,还是本地的地头蛇混混,到他们想要钱还是想要命,自己是应该像韦恩少爷一样尖叫呢还是应该踢爆他们的脑袋呢?

最后他选择按兵不动,毕竟他最近声带受损,一个字也喊不出来。

2.

关于这个声带受损,达米安可以发誓这绝对不是他的错。

谁能知道这些城里的该死的钻了钱眼的混蛋奸商,居然拿什么魔鬼辣椒来做噱头,而达米安偏偏生来就有些过于自信。

——然后布鲁斯就哭笑不得地从阿尔弗雷德那里得知他亲爱的儿子因为过辣而暂时失声了。

彼时,达米安正怨恨的在心里用阿拉伯语咒骂商家。

3.

小喽啰们带着达米安窜来窜去,一直走到了海边。达米安闻见了隐隐约约的海腥味。那些小混混将达米安粗鲁的丢在了地上,喜滋滋的说道,“嘿!老大,人带到了”。

“嗯……我知道了。”一个硬朗的声音回答。“确实是韦恩家的少爷吧?”仿佛是不放心,那个人追问了一句。

“真正的!”小喽啰爽快地说,“那不还是靠老大你摸清他们的出行么。这回终于想捞笔超级大的了?”

“……”那个人沉默了一下,“瞎说什么实话,我干了这票,就是拿头在赌。行了滚吧。”他生硬的赶走了打探的小混混,对达米安陷入了无尽的沉默。

达米安腹诽,怎么,你也失声了不成?

4.

然而光明总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突然头上的麻袋就被摘掉了,达米安眯着眼睛看见了对面这个人。

身强体壮,浓眉大眼,潇洒生长的黑发前一撮不羁的白发,显得这个人年轻又沧桑。

达米安震惊了,

操,冤家。这不是父亲那个一笔糊涂帐的前罗宾,杰森托德嘛。

5.

也许是达米安诡异的目光太过热烈,杰森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没事,我刚刚瞎说的,没打算拿你换钱。”

那他妈你还想要命啊,达米安悚然。

杰森也回味着觉得这话好像更加不对了,“不,我的意思是我也不要你的命。”他将达米安提到旁边的椅子上,然后目光迷离了起来,像是陷入了回忆。“哎……我跟你说,我叫杰森托德,你放心吧,我是不会让你回到布鲁斯那里的。”

达米安木着脸,内心抓狂。

救命啊,父亲,这里有个疯子啊!!

6.

接着,杰森花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跟达米安讲述了关于他和布鲁斯的那笔破烂账,其中不乏有夸张之言,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布鲁斯也许做的和那些差不多。

“……所以!综上所述,我是绝不会再看着一个人成为罗宾的!”杰森终于说出了他的劫持的目的,过去的经历让他不愿意再看见下一个罗宾,而达米安的出现就是引发这一切的导火索。

达米安表示哦。反正他也说不出话。

7.

此时一个红头发的年轻人从外面走了进来,他脸上带着俏皮的神色,直到他看到了达米安和杰森。“嘶——!”他瞬间收起了表情,一脸紧张的冲了过来,“杰!杰!!说好不做绑架这行的,你怎么背着我独自发财!”

杰森翻了一个白眼,一下子抓住了对方的领口,阻止他碰到达米安。“罗伊,你看清楚,这是韦恩的小孩。”

罗伊歪头,盯了达米安一会儿,恍然大悟。

“撕票就更不行了呀!”他真心实意的对杰森说。

8.

杰森松开了罗伊,给他扯了扯衣服,然后把他转了个向,面向门口。

“你辛苦一天了吧,饿了吗?去吃饭吧,我这里你就别担心了。”杰森假惺惺阴森森的声音在罗伊耳边回荡,“总之,三分钟之内,我要看不见你这个人,否则下次我就不给你付赌债了。”

“好的,杰。”罗伊爽快的答道,并在下一秒撒腿跑掉了。

9. 

“说起来,你比起迪克那家伙倒是安静很多啊。”杰森把头转过来,对达米安的无动于衷啧啧称奇,“难道你是个闷罐子?”他解开了达米安的绳子。

达米安对此的回应是竖了根中指给他,并在他的鼻子上砸了一拳,跳起来就跑。

——然后他就被杰森猛地扑倒在地上了,两个人滚做一团,大打出手。

“哎呀,真是会咬人的狗不叫。”杰森好不容易压制住了达米安,鼻血被狠狠的抹在了袖子上,“没想到你小子看起来跟布鲁斯……那……么……像……”他的话越来越迟疑,看着达米安愤怒的蓝眼睛和固执的脸庞。

杰森意识到了一件非常不妙的事情。

10.

“老头不仅发神经还开始自恋了吗?”

达米安给了他一个头槌,他的鼻血又开始流了。

11.

四十分钟之后,达米安坐在椅子上,双手被绑的严严实实,两只脚也捆在椅子腿上,全身上下除了头能动之外都只能老老实实的待着了。

杰森坐在他对面,灰头土脸,鼻血的痕迹贯穿面部,气急败坏,痛心疾首。

“那老家伙对你那么好吗?”杰森指着达米安在打斗中被撕开的袖子,“你看看你多了多少伤疤,你以为这是勋章吗?”

“我告诉你,这些伤疤总有一天会在你的脸上,脖子上,胸膛上,那时候你就死了!”杰森的领口松开了,在他的脖子上有一道非常狰狞的伤疤,就像是曾经有人割开了他的喉咙一样。

达米安龇牙咧嘴,“嗬——!”(关你屁事,你诋毁父亲!)

12.

杰森霍然起身,嘴里念念有词,“不行,我得让你远离老家伙的影响,到时候你就知道我和他谁对谁错了。”他自己满意的点点头。

“没错,就是这样。”他拉起达米安的椅子,“来吧,小少爷,让我们换个地方谈心吧。”

达米安气的猛撞杰森的后背,然而只把自己撞得头晕眼花。

13.

杰森托德!等父亲来了,要你好看!!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5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