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亲情向】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反正并不好笑


14.

杰森带着达米安跑路的时候想的非常周到,他准备了现金,信用卡,小金条,小银条和手枪,小刀,飞镖,烟雾弹,追踪器,子弹,子弹,和子弹。

杰森背起包,在腿上绑了好几个武装带,转头看了看达米安,眼神非常纠结。

最后他选择了把达米安绑在前胸。

15.

事实证明,这样非常不好走路。

杰森不得不选择了目标非常大的开车。

16.

达米安开始绝望,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蝙蝠侠还没有出现,恐怕父亲那边只会出了比罗宾被抓还要严重的事情。

而他的预感成真了。

杰森和达米安被堵在了路上,前面的匪徒炸断了路拿着枪一辆车一辆车的抢劫过来,正当杰森悄悄地握住了枪的时候,他们眼睁睁的看着一只身形巨大,目测起码半米长的巨型黑猫蹿上了车头,勇猛的扑向了匪徒,一爪子划糊了对方的脸。

“啊——!!”      

17.

随之而来的夜翼跑过了他们的车旁,在百忙之中抽空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嘿,杰,达米安,晚上好,今天天气不错。”

杰森赶紧收拢了惊讶的表情,顺便不着痕迹把达米安往里面藏了藏,“发生了什么事,布——蝙蝠侠呢?”

夜翼的表情非常奇怪,“你们没有接到神谕的通知啊?”

达米安看到黑猫一跃而起,从已然失去反抗能力的匪徒身上跳了起来,轻盈地蹿上了旁边的楼房,钻进了小巷子里。

“……总之就是因为这样变成了猫,虽然没有成人的记忆,但是灵活度和体力,还有力量都非常厉害,所以我和红罗宾才被紧急要求赶过来抓住它。”

18.

达米安使劲扭动着手腕,试图从绳子里脱出来,满脑子想的都是那可是大大大大猫!放他出来!他要亲手找到猫,不,父亲!那么大的猫,不对,父亲!!放出去实在是太危险了!

突然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呢,达米安。

19.

“之前我还在想达米安去哪里了,原来在你这里,”迪克爽朗的笑道,“那我就跟他们说,先不用担心啦,专心抓猫了。”

在杰森来不及阻止的时候,所谓的杰森和达米安友好相处的谣言便在夜翼亲自认证的情况下流传开来了。达米安若不是忙于挣脱绳子,他立刻就会猛踹车门表示不爽。

20.

杰森的报仇完全破灭了,不管是向布鲁斯证明他的能力还是带走罗宾,都被该死的魔法还有该死的迪克·格雷森搞砸了。

他已经预计到了如果布鲁斯恢复过来,那么他们就会有一场尴尬到极点的罗宾监护权转交见面会。而他不能指望他两能友好交流超过十句话。

杰森转头看了看达米安,又看了看拥挤的车流,从身上摸出了小刀,丢在座位上。然后毅然决然的跳下了车。

21.

“等等,我也去抓猫!”杰森娴熟地给自己套上了红头罩。

22.

还在努力摸到小刀割开绳子的达米安只有一个心声,放开那只猫,让他来!!!

23.

黑猫布鲁斯虽然身形巨大,但是灵活多变,落地无声,行走如影,走位风骚,攻击稳准狠,抓捕它的过程简直犹如在哥谭跑酷。

提姆和迪克,还有杰森在一个角落好不容易堵住了布鲁斯,每个人脸上都是起码几条印子。黑猫从喉咙里发出怒吼,焦躁不安的试探着每一个能够逃出去的缝隙。

突然,一颗烟雾弹滚了进来,砰然炸开滚滚浓烟笼罩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达米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进来,一把扛起了黑猫,就是一个全套千米障碍跑,躲到了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去了。

24.

哈哈哈哈哈哈,大猫属于他啦!!

25.

“……”所有人默然。

“散了散了,回去洗洗睡吧。”提姆漠然的说,他转身就走。

“达米安还是一样喜欢小动物啊。”迪克感慨,“虽然是父子,但是这一点可不一样。”

“…………”

杰森的眼睛突然爆出血丝,“你·刚·刚·说·什·么?”

26.

罗伊,我出门几个月,暂时不回哥谭了。

PS视情况可能永远也不回来了。

——杰森·托德

+1

以防万一,各位记得去打狂犬疫苗。

——来自神谕的提醒。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2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