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魔王》出世,有人一起打攻略么?

相信我这真的是论坛体,但我还没有写到论坛那部分……

cp:艾萨艾无差

01

在光之大陆上,三大国交界处有一片最大的森林,它因为迷幻地泡沫景象而被称之为香波地。在那之中,是唯一不受人类主导的多种族混居地。依凭着天然的迷乱磁场和密布的森林,那里遍布着精灵族、兽人、魔物和妖兽等多个种族的居地。

当新月、晨月、影月同在天空出现之时,就是精灵族最大的节日,塔多节。这场向自然女神表达喜悦的节日,同时也是精灵的成年礼,他们会在大祭司面前集体献上舞蹈,并一个个的接受大祭司的祝福和判词。

原本这都是一些彩头而已,毕竟所谓的祝福和判词都只是美好的话语,而这一次却发生了意外。

当一位年轻的精灵走到大祭司面前的时候,那位沉静的老人忽然站了起来,他伸手抓住这个不知所措的年轻人,以极其粗粝的声音说道:“寂静的尘埃,平静的海水,安宁的绿叶都要沸腾。尘封的火焰从你的左手燃起,火光照亮整片大陆。一切都不可避免!”

火光在老人的面上投下阴影,他仿佛魔障一般重复道,“火焰将席卷重来。”当时一片寂静,所有精灵都惊恐的看着他们,女王伊万当机立断示意护卫带走大祭司和那位年轻的精灵,同时宣布庆典继续。

在庆典结束之后,伊万召见了年轻的精灵——萨博。

“女王陛下,我不知道大祭司为什么说出这种话。”金发的精灵满面困惑,“我也不会使用火焰。”

伊万沉默不语,她让萨博坐在了她的身边,用手抚摸着精灵脸上的伤疤。“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烧伤的疤痕吧。”

萨博睁大眼睛,辩解道,“关于那件事,我……我不记得了。你们说那是个意外不是吗?”他焦虑的握紧了手。关于他脸上的伤疤,萨博确实失去了之前的记忆。根据牧师的说法,那是由于伤势过重导致的记忆丧失。他敏感的思绪感到不安,似乎一切都从那个预言开始失去了控制。

伊万叹了一口气,“不,那不是个意外。”女王的面容显得有些悲哀,“一百年前,受了重伤的你被送了回来,居地里所有的牧师都在全力的施救你,但你依然沉睡不醒。我们只好将你放在生命之树的内心,希望在那个诞生之地你会好起来。”

伊万的眼前闪回到了以前。萨博从小就是一个待不住的性格,在他还未成年的时候就一个人出走冒险了。为了掩盖行踪,女王派出去的人只能慢慢地找他,可后来他还是先回来了,以一种极其惨烈的方式。

那个下午,一群陌生的冒险者闯入了香波地,送回了重伤昏迷的萨博。他甚至穿着一身人类的衣服,掩盖住精灵的特征。伊万大怒,抓住那些冒险者审问,但他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是辗转几手被拜托送萨博回来的,而若要顺藤摸瓜的话,在当时又发生了另一件大事,一切异族的动作都会引起波澜。女王只能选择放过他们,等待萨博的醒来。

当萨博醒来,他却失去了关于之前外出的记忆。

“……既然是这样吗?”萨博垂下了头,迷茫的盯着自己的双手,“……所以……我做的梦……”他喃喃自语,而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他抬起了头。“我想要出去,去找到当年的同伴,问出当年的真相。”

伊万早就知道他会这么说,她提醒道,“萨博,这已经过去一百年了,你的同伴若是人类的话,早就死了。”

萨博眼中的光芒没有黯淡下来,目光紧紧地盯着女王。“……不管如何,一定有办法能够找到的!”

女王烦躁了起来,她走到了窗边,看见日轮升起。晨光将森林中的白雾消弭殆尽,温暖的光辉笼罩一切,她看着闪耀的火球忽然联想到了一件东西。

“……也许我能告诉你该去找什么。”女王深吸一口气,转过来说,“刚刚我没有想到,但实际上这件东西有很大的可能与大祭司说的火焰有关。”

“那是什么?”萨博茫然。

“是一柄燃烧的长枪。一百年前,它被发现在马琳梵多的废墟里,从那时起,这柄长枪就浑身缠绕在火焰里,直到今天也没有熄灭,被当做是斩杀恶魔的象征。”伊万严肃的说,“‘你的左手将握住火焰’这句也许指的就是它。”

萨博点了点头,“那么我将找到它,去找到真相。”

——精灵萨博在一百年后再次踏上了旅途。

 

《魔王》序章动画结束,进入地图一:香波地

任务一:寻找新的同伴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6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