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亲情向】奇妙罗宾的冒险 下


11.

达米安低着头接受了布鲁斯长达三十分钟的安全教育,直到布鲁斯认为达米安在得到允许之前不得靠近游泳馆一步。

达米安生气地冲布鲁斯瞪眼,而布鲁斯冷笑一声,剥夺了达米安去码头的权利。

“我相信大片的水会让我的儿子失去一些理智,所以不,别想靠近水了,达米安。”

 

12.

布鲁斯可能不知道打动达米安的不是他的命令,毕竟谁也无法阻止一位儿子急切去往蝙蝠侠身边的决心,但另一位父亲害怕失去儿子的担忧却可以令达米安乖乖遵守。

 

13.

达米安尝试了许多办法,包括但不限于蹦极、夜巡、飙车(被迪克抓到并罚了五百美金和训了一顿)、浴室淹死和厨房爆炸。

阿尔弗雷德也对达米安下了禁令,希望他“暂时”不要靠近厨房。

 

14.

达米安气鼓鼓的坐在椅子上,抱着蝙蝠侠的抱枕。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看着漫画里蝙蝠侠失魂落魄的样子,达米安将额头抵在了桌子上,侧脸压在桌面,伸出一根手指戳在蝙蝠侠的那一小格。

“达米安……我的儿子……”纸上的字母清清楚楚。

达米安轻声地回答。

“父亲……我在这里。”

 

15.

等下,按照这种情况,他是不是应该去找这本漫画的编剧?

达米安灵光一闪。

当晚他就买了去往编剧居所的机票。

 

16.

编剧瑟瑟发抖,编剧不知所措,编剧一头雾水,编剧……

编剧假装冷静,“孩子,你想要干什么?”

对面年轻的男孩沉默了一会,恶狠狠的说,“快让罗宾复活!”

 

17.

编剧费尽口舌才让达米安半信半疑的相信罗宾复活是肯定有的,但是呢,这个是要有时间的。你不能说复活,他就一下子给你复活了,这样效果出去人家是会骂的。所以呢,给他一点时间,他保证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达米安放下了刀,眼睛一转,看到了编剧压在玻璃板下面的各种原画和签绘,眼珠子一下子就拔不开了。

 

“……不如我们来聊聊这些原画怎么样?”达米安掏出了信用卡。

 

18.

达米安在机场大厅看到布鲁斯的时候,心里非常冷静,他走向布鲁斯想争取宽大处理。然而布鲁斯只是冷着脸带着达米安上了车,一言不发。

达米安通过车玻璃偷偷地看布鲁斯,他两的视线撞到了一起。

“达米安,难道没有一个能够让我省心吗?”布鲁斯深深地吐了口气,终于开口了,话里的意思却让达米安心里咯噔了一下。

“……父亲?”

布鲁斯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你难道以为我是个傻子吗,达米安?”

 

19.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20.

“很抱歉,父亲,我不是……”达米安喏喏地开口,心里有些发虚。“我相信等我走了之后,这个真正的达米安就会回来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依然是达米安,那就意味着你仍然是某一个布鲁斯的儿子。”布鲁斯说,“而我希望你们都平平安安的。”

他伸出手,揉了揉达米安的头发。

“我相信那个布鲁斯一定也是这么对我的达米安的。”

 

21.

缘,妙不可言。

达米安自从回来之后,乖得让所有人掉了下巴。他遛狗养猫,上学画画,旅游拍照,和布鲁斯一起去开会爬山看电影和吃晚饭等等。

达米安会在这里度过一段时间,但不会太久,他仍然会返回他的战场,而至少他希望在这里,他能够创造一些彼此父子的温情,给这里的布鲁斯,也给他自己。

毕竟,他们是父子,这一点穿越宇宙都是一样的。

不管他们或许彼此陌生,不亲近,甚至反目成仇或是彼此友爱,完美。

 

22.

而达米安在回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对布鲁斯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都产生了一些错乱,这件事引发了另一种波澜。

得知了真相的布鲁斯心里总感到微妙的不爽。

 

……或许和某种被绿了的感觉异曲同工吧。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