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魔王》出世,大家不来聊聊攻略么?03

前文:01 02

艾萨艾无差


其实萨博和克尔拉的对话也挺有意思的。

人类频发战争,宗教斗争层出不穷

虽然说是个人总有党派,但是这里也太混乱了吧。

NO.42——max——

够了,不就是刀么!

大不了就是死!

作为一个艾斯厨我早有觉悟

NO.43——==——

感觉楼上这话说的特别悲哀

NO.44——==——

……又一个未亡人系列

给萨博点蜡

NO.45——==——

刷完任务啦!

感觉外面那个医生好有存在感,兽人任务里跟npc对话有很多都提到他。

然而万万没想到是个老大娘

NO.46——楼主——

冷笑一声

你有老大娘二尺一的腰吗

NO.47——红油抄手——

妈呀,这个老大娘居然认识萨博

NO.48——==——

是的,在触发第二个伙伴的过程中,大家会拿到任务物品——日记

当然虽然说是日记,也只是随手记下来的段落。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日记上有至少两个人的笔记,具体内容文字版请关注@魔王情报攻略组

NO.49——辣子鸡——

感觉有点慢啊,这个世界观的展开

老的老,小的小

都没有比较有经验的么

NO.50——==——

隔空对辣子鸡笔芯

感谢攻略

以及超喜欢古蕾娃的裤子,我是一个人吗?

NO.51——==——

楼上你不是

我还在森林里逛呢,光影效果做的太好了

感觉每帧都可以截下来做屏保

NO.52——麦片酸奶——

古蕾娃说话不尽不实的地方很多,比如她说当年她曾经参与抢救萨博,却不说她到底是什么时候拿到的日记。最奇怪的是香波地是一个异族混居的地方,古蕾娃作为人类为什么会住在这里?

克尔拉都跟萨博说古蕾娃有点怪怪的

NO.53——==——

仰望楼上……

我打游戏的时候从来不想那么多……

NO.54——楼主——

隔空回五十哥

你真的有认真打游戏么我觉得到目前为止透露都挺多的

特别古蕾娃这里,就不说日记了

作为百岁老人,古蕾娃的经历基本上就是游戏最关键的时间线了。

NO.55——辣子鸡——

抱紧萨博瑟瑟发抖

NO.56——==——

给大家顺顺毛,别这么生气

送出一个小艾斯给大家揉揉

NO.57——==——

抢走艾斯!

NO.58——红油抄手——

抽打楼上,回去又过了一遍回忆

两个人感情好好哦w

NO.59——==——

提醒一下要开古蕾娃的故事要记得找她包扎伤口

NO.60——路人——

……当年是萌物一起走,现在就是大娘……

差别待遇啊!

NO.61——==——

更惨的是萌物也是想出去看看,不是真的想做你的小伙伴啊!

NO.62——==——

大娘也不是啊!

组团奶不真怎么办啊,会死的啊!

NO.63——麦片酸奶——

看看当年的艾斯,乔,现在的克尔拉和古蕾娃

NO.64——总觉得哪里不对——

论百年沉睡对性取向的变化【被萨博打死】

NO.65——==——

我总觉得你们真的是来打游戏的么?

PS古蕾娃每三回合加一次血,叠一层防。所以最好前两回合让克尔拉破防然后萨博开大。

NO.66——==——

死的太快了!

NO.67——被老大娘统治的恐惧——

叠防又加血也太坑爹了吧,拒绝暴力奶妈从我做起啊

NO.68——楼主——

我只是来包扎伤口的啊,为什么一言不合就打我

我们不是要做小伙伴得嘛【暴风哭泣】

NO.69——==——

在古蕾娃的血条还剩2%的时候眼睁睁看着她一奶奶回半血……

绝望脸

NO.70——==——

不过

古蕾娃的故事还挺……

怎么说呢,跟毒舌的性格有点对不上来呢

孤僻的医生收养了朋友的异族孩子而流离失所,最后来到香波地。

然而……

NO.71——==——

然而小异族当年和萨博他们出去就没有回来了

突然理解了古蕾娃对萨博的态度

NO.72——然而也不能原谅打我打的那么过分啊——

古蕾娃会不会跳反啊我说,感觉很危险啊

NO.73——==——

Emmmm

反正我不会死的么……

NO.74——==——

楼上心不心虚,怕是没打过《红心游戏》吧

五十个结局四十六个都是死亡结局

还有两个是黑化结局ORZ

NO.75——拔屌四顾心茫然——

啊啊啊啊!

求别提,那简直是我的噩梦

恍恍惚惚一度以为这游戏只有死亡结局了

NO.76——==——

真的,每次听到明哥里面那句“我只拥有你们了,你们就是我的家人,我会保护你们的”的时候

我的内心只有冷漠,我也想活下去啊!!谁来保护我啊!!

NO.77——==——

海社制作这个项目的时候简直是丧心病狂

NO.78——==——

果然每个小伙伴都会触发特殊回忆啊

“DING”情报+1

NO.79——==——

这次的情报看了有点方方的啊

NO.80——==——

@魔王情报攻略组

日记整理的已经出来了

NO.81——路人——

两个人的成长故事!

刚刚补完日记的冲过来了!

NO.82——==——

今天和艾斯干嘛干嘛

今天干嘛干嘛,没有和艾斯一起

艾斯今天干嘛干嘛

和艾斯一起准备干嘛干嘛

NO.83——日记梗概如上——

一脚踢翻这碗狗粮,内心可以说是波澜不惊了

NO.84——==——

你错了

还有艾斯长高了,艾斯长胡茬了

以及艾斯写的萨博今天差点把耳朵露出来了

萨博和他今天去了哪里哪里

NO.85——呵呵——

这本日记如果是艾斯和萨博一起写的话

岂不是交换日记?

NO.86——忽然激动—

只有我觉得时间线不对么?

日记只有到1702年,但是从萨博回来森林是1704

中间两年去哪里了?

NO.87——==——

呃……分手了?

NO.88——==——

这个得根据古蕾娃那边来猜。

古蕾娃的回忆抛开乔的故事,更重要的是时间线。

NO.89——==——

“黎明之灯”的覆灭和恶魔之子的死亡,这两件事正好就发生在1704

最重要的是这个

图片.JPG

上面写的地点是马琳▆▆。

之前伊万女王提到的火焰枪正是在废墟的马琳梵多找到的

NO.90——辣子鸡——

然而在古蕾娃的回忆里,马琳梵多是个一个极其繁华的城市……

NO.91——忽然瑟瑟发抖——

魔子???

不是萨博才是魔王么???

NO.92——==——

等下,联系一下游戏背景

人类霸权,异族沉沦

一百年前这两个怕不是加入了地下组织被端了?

NO.93——==——

???突然压抑了起来???

我也来补一脚

日记里刻意提到的萨博不好好戴帽子和吵架的事情,不会就是……

NO.94——我有一个不好的想法——

不在沉默中爆发

NO.95——念句诗——

就在沉默中灭亡

NO.96——==——

为了保护你,不得不离开你

我已经脑补了这么一出狗血大剧了

NO.97——==——

没想到这次离开,成了诀别

最重要的是这句【补刀】

NO.98——==——

不不不,说不定是日记本不够写了而已

别吓自己啊大家

NO.99——==——

我猜一下,一百年前萨博就被抓了,然后诈死回森林了。艾斯要么是之前救他死了,要么是在之后黎明之灯的覆灭中挂了。

NO.100——我猜的——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