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Out of Reach》repo

我迫不及待的来炫耀啦!

最早我们提出这本【仅在群内通贩】本子的设想是在一年前的七月,结果中途发生一些事情差点以为它永远也不会诞生了,然后到了今天,在各位的努力下,它还是来到了我的面前。

老实说在出本的过程中有很多麻烦,也辛苦塔塔跟我一起修改排版,第一次担任这种事情做的还是有所欠缺,还是有些想要的gn没有拿到真是非常对不起了。

作为一本定位为放飞的本子,我要严肃的批评日日和狗狗,居然走剧情【不】,当然故事本身还是很不错的ww

那么就来一个个repo一下吧!

 @Mellerio__o :

伟大的封设!在忙碌的另一个半球逃难的时候仍然记得给我发封面的好太太!同时也是我们本子的起名人!封面的流血大米超酷,酷小孩的代表。

然后里面的话……

第一个就是我自己,唯一的想法是现在的我已经做不到这一点了啊,过去的那个我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啊,也太不要脸了吧。

 @风苟 :

这走向了搞笑道路啊!狗狗!虽然很可爱并成功地笑出了声但是这和放飞主题有什么关系啊!!PS成年米真可爱,假装承认的逃避真可爱

 @TEAL :

一如既往地走了正剧,并且对大米的讨人厌式可爱把握的非常精准,杰森省略掉的心理描述简直可以再加3000字了。这和放飞也没有关系啊!拉去和上面的狗狗一起枪毙五分钟。PS暗戳戳的给14发了糖真棒www

 @Aintaliar :

这个人可以说是小言代表作者了,霸道总裁和撩骚老师,小总裁根本把持不住啊!而且这个人!开了两回车!【用力鼓掌】套路可以说是相当会心一笑了。

@团子:

呜哇,这是唯一一位繁体的太太!内容本身相当可爱,可以说是小朋友相处的典范了ww别扭温柔的大米真棒啊【当然也没有放飞就是了】太太你还在么~【顺便我找不到这个昵称团子的太太的lof啦,有知道的小伙伴帮忙艾特一下】

 @游离 :

一如既往的味道和一如既往地懵逼,好想冲过去要结局啊,怎么可以一次就分手!!爱到世界末日轰轰烈烈不可以吗!!【可能这位仁兄的名就不好x】

 @拿坡里黄 :

最对不起的就是你了【笑】,因为丢失了源文件而被我逼着重画了一遍自己同时还在集训,每次交稿都是凌晨真是辛苦了。与本人一致的可爱,也是这本本子里唯一的超蝙系列!【许愿养一个小大米】

 @0yongyong0 :

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本子里最最最符合主题的太太,不是开车了,是火箭了。完全不能多看一眼,脸红心跳到炸裂,多看两眼都要嗷嗷嗷冲下操场跑圈。禁不住感叹不愧是兔子星人,真正的外软萌内黄暴。


总结:

当然这本本子仍然有不足之处,比如说切边有些粗糙,封面不算是很居中,内容也比预想的收敛了不少。但是呢,能够和大家一起完成这本本子,是一个相当开心的事情,虽然仍然有不少的麻烦事。

好!炫耀达成!

 
评论 ( 10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