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废稿123

秒删啊……

1.爱丽丝au14
2.双黑14
3.路楚恺

1.爱丽丝
倒影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当你闭上眼睛,镜子里的人却没有闭上眼睛,他直直的看着你,露出诡秘的微笑。
“哗啦!”迪克将水泼在脸上,随手拿袖子擦干脸上的水渍,对着镜子里自己眼下的黑眼圈叹了口气。
“老兄,真珍惜你这张俊脸还是别干这行了吧。”雷德在旁边提起裤子,一边冲手一边敦实的把水擦在了迪克肩上。
“嘿!当警察可是我的梦想!”迪克跳开,躲开最后水管的爆发。“我只是这几天没睡好。”
雷德耸了耸肩,“好吧好吧,如果写文书也算是你的梦想的话。”他肥硕的身体艰难的从厕所门挤了出去。
“哎……”
雷德说的没错。
镜镇毗邻纽约大城只有数十公里,却因为几座山而显得格外安宁。在这座小镇上能有的最大案子无非是谁家狗丢了,或者是哪个老太太喘不上气打电话紧急送医院。
这让一欲大展拳脚的迪克相当无奈,他捏了捏悄悄冒出来的一点小肉肉,摇了摇头。
“格雷森来办公室一趟——!”蕾娜稳坐在椅子上,头也不抬,新做的指甲鲜艳无比。“格雷森——!”
“来了来了。”迪克匆匆跑过来,推门进来。
“老大找我有事?”
蕾娜放下手机扫了他一眼,“格雷森,街东出了一场交通事故,你去处理一下吧。”
“……是。”

迪克更加垂头丧气的发现所谓的交通事故其实是一辆货车转弯不及时,将车上的货物撒了一地。
他挽起袖子,开始拯救满地的兔子。
“乖乖的啊,千万别咬我。”迪克自言自语。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向对成群的动物有点发怵,这点可能和他小时候差点被一群黑猫围起来有关。
他记得那时候为首的母猫舔着爪子幽幽的看着她,几乎叫他错觉得以为它在叹息。
“迪克——!”
他猛然一惊,看到货车主笑嘻嘻的对他道谢。迪克摆了摆手,准备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月色萧瑟,迪克狼吞虎咽着街边的热狗,一杯廉价的咖啡唯一的作用是让他不至于噎死。
他眨眼,看见街角里一只穿衣服的兔子。
一块黄芥末酱从热狗上掉下来,沾到了手指。
这只兔子用后腿站立着,穿着考究。它上身穿着一件马甲,戴着一顶红黑格子的礼帽。兔子模作样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红色外壳,上面有个黑色的鸟头的怀表。
“没有时间了。”它点点头,重复了一遍。“没有时间了。”
兔子转身就走。
出于下意识的,迪克拔腿跟上。
“哎,等等我,兔子先生。”
奇怪的是,那只兔子跑的比看上去快多了。迪克实际上并没有追到。


2.双黑
法庭希望铲除蝙蝠侠和得到灰色之子,所以利爪就充当了执行人。他选择切入点是达米安,他用毁灭哥谭和复活迪克作为幌子让达米安加入了法庭。
但实际上他们去掘坟的时候达米安才发现迪克是假死。而此时为时已晚。
布鲁斯在画展上遇到了一个名为林肯的人。
不明所以的布鲁斯在回到公司的时候被利爪达米安袭击了。
他从高楼坠下,看见达米安在窗边冷漠。
提姆救下来他,向他揭示了真相。(不太清楚)
另一方面,杰森去往蛛网,找到了迪克,将他带回了哥谭。
迪克回归,猫法开始下一步计划,他们一边寄出达米安受训的录像带,一边派达米安全城追杀罪犯。
他们数次相遇,但都没有能带回达米安。(非常不清楚)
夜翼在追踪大米杀戮黑面具的时候,发现黑面具在走私童妓,这次他没能阻止达米安杀死黑面具,为此,红头罩和他吵了一架。
为了帮助爸爸回忆,大概123会翻出能翻出的跟达米安有关的东西吧。
然后爸爸失落的时候,就去一样样的看,然后想为什么他就是想不起来呢,明明有个孩子需要他的拯救。
关于提姆,我倒是想让kon打个酱油,就是提姆找kon进行听力扫描,但是过强的听力让kon无法承受如此多的声音,提姆只能选择放弃。
然后结果是迪克袭击了布鲁斯,以沾满鲜血的匕首作为礼物,自愿投入了猫法。
【此处有肉】
然后是结局就是凭借大哥左眼植入的追踪器和窃听器,他们闯了进来。(布鲁斯在袭击中恢复了记忆。)
但在那之前,迪克杀死了林肯。

3.路楚恺

路家和加图索家幼年定下婚约,后来路家没落,加图索家又怜惜恺撒欲毁约,谁料恺撒叛逆期,认为君子一诺千金难买(也是为了逃离家中)竟然有一天偷偷嫁到了路家成了大太太,路明非得知恺撒厌恶家中心软应下了,从此和加图索家结下梁子。
另一方面楚子航与路明非蓝颜知己,谁知祸不单行,楚父战败,圣上大怒欲施罪于楚家,楚母虽已改嫁,但直系儿子楚子航有灭顶之灾,路明非酒后失言求娶楚子航,第二天被彩礼吓醒,半推半就的成了,本以为佳人在怀,左右逢源。哪料恺撒与楚子航竟然水火不容,又兼路老爷善于惹是生非,日子便开始鸡飞狗跳了。
狗血就是大太太恺撒以前单恋诺诺,结果发现全部都是家里骗他的,再加上家里条条框框太多,于是秉持小时候母亲意愿抓住唯一的机会离开了加图索来到了路家。
二太太楚子航想查清楚楚父战败的原因,却发现父亲根本不是畏战被杀,而是死战到底而亡,援军被权贵鲁起拦截,为避免惩罚谎称楚父避战而死,楚子航发誓扳倒鲁起,因而路家开始渐渐发迹。
在别人看来,路老爷是踩了狗屎运,可是路老爷的好只有太太知道,他肯和加图索家结梁子,为了查明真相带着两个太太千里迢迢跑去战场,路老爷虽然怂,废,但是当他鼓起勇气,他就是一个字帅(不过三秒)

 
评论 ( 3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