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黑魔法的意义在于谈恋爱!

试着脑洞了恋爱轻小说
但不知为何变成了扶她攻的结果(

黑魔法师少女攻
圣骑士受
娇俏可爱撒娇的女孩子喜欢帅气的邻家哥哥,后来哥哥被选上去当圣骑士,离开了。于是努力学习想要当厉害的魔法师去帮助哥哥,没想到有天放学,在自己家里看到了瘫倒在地板上,凄惨的哥哥?!!
原来之前哥哥在骑士团里做的很好,位列前排。他其实是双性恋,但是生活忙碌,也没有女朋友,更没有男朋友。
然后他们去打反派,魔王啊之类的,哥哥被抓了。他长期折磨后,被发现了对男人也能兴奋,感受到世界观崩塌,心理阴影。因为被下药导致即使对女孩子会心动,身体也反应不起来。由于时间过长,传出谣言哥哥死了。骑士团后来不得不因为别的战争转移。哥哥在最后艰难的跑路了,因为心灵阴影觉得自己回去骑士团也不行了,所以就跑回来了。
妹子为了拯救哥哥,就揭开了自己的秘密。其实妹子对普通魔法一点天赋也没有,反而对黑魔法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少女。少女一度心惊胆战,但是,为了哥哥!少女再度翻开了罪恶之书,开始正式学起了黑魔法。
少女一边照顾哥哥,一边发展感情,但是明明哥哥很喜欢自己了,却还是三番两次拒绝妹子,妹子感到奇怪。之后在一次感情升温之后哥哥吐露心声,这副身体已经畸形到扭曲了……然后少女想要放弃喜欢哥哥吗?不,才不呢,这种事情……这种事情是难不倒她这位最伟大的魔法师的,于是去努力找黑魔法准备长JJ了
但是就算长出了JJ,感情生活好像还没有那么顺利。
骑士觉得少女虽然学了黑魔法但没害过人心里还当她是小妹妹觉得自己身心俱疲不是好人选但少女觉得哥哥是讨厌黑魔法也不想被黑魔法治疗是因为个性温柔才答应她的
两个人一边纠结一边治疗,还要打boss的普通恋爱故事?!(住手,这根本一点也不普通。)

 
评论 ( 5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