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问卷前半

10热度:说出自己写得最满意的文
最满意的……呃,这个我好想选择放弃啊(ntm)每篇写出来之后都只想打死自己。非要说的话,大概是《真爱之吻》和《沉睡魔咒》这两个连在一起的吧。
因为比较轻松也很可爱,写起来的时候也很顺手。

20热度:说出自己最喜欢写的体位
虽然我最喜欢背后位但是写的时候更多是正面位,因为这样可以亲亲抱抱,如果是公开play的话还可以抓住受的精神焦点,让他只专注于面前的攻这种小温馨的点。

30热度:萌点和雷点
我的萌点就是拆逆冷雷(不是)
cp萌点是谁强谁受,热衷于美攻温柔攻少女攻可爱攻,总之攻是天使,瑰宝,大可爱,老妈子。受就一个要求,帅气。
但是他们的恋爱遭到全世界的反对(你混蛋)
最大的萌点是中二,对,我中二病晚期。满世界都是阴谋论。
雷点:这个还蛮多的哎,最主要是娘化吧,不喜欢叽叽歪歪的,喜欢热血沸腾的打架。

50热度:写一百字羞耻段子
《黑暗英雄恋上我》
糟糕糟糕!当年不过是看他那么好才偷偷用他的精子生个儿子来养养嘛。这个蝙蝠侠也太小气了,居然一直追着本姐姐要拿回儿子。
达米安,你长大之后可不要像那家伙一样欺负妈妈哦~by一边逃跑一边教育儿子的塔姐
可是我很喜欢父亲,所以母亲跟父亲在一起吧!by不肖儿子达米安
呜……本大小姐才不要啦!!

对不起我只能做到这样了(
以及是个be,因为我们知道老爷和塔姐没有能够组成家庭。

评论 ( 1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