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星☆五推了两年了,怎么感觉没多少水花

差不多就是写的贴一个这样吧

声明:论坛言论非本人意愿


星光论坛》追月逐华》梦话闲言专区

【闲聊】星☆五推了两年了,怎么感觉没多少水花[240]                     

城户集团这两年资源都主力推他们,怎么感觉没有多少水花惹

青少年组合不是吸金能力很强的么,还是一手好牌打烂?

NO.0——最差的一届——

……楼下你说

NO.1——==——

醒醒啊!楼主!

SS走了十年了!

NO.2——==——

星☆五还算一手好牌?

从一开始就很不和谐啊,一辉强行后期补入,很多排练都要重来

出场带衰怎么可能火啊

NO.3——==——

楼上又是哪里来的黑子给自己加戏

一辉来得晚不代表强加OK,原企划就是五个人

NO.4——==——

我真踏马XS

星☆五再没水花也比楼主萌的小破团厉害多了

去年在银河剧场开演唱会的时候楼主怕不是选择性失忆8

NO.5——==——

二哥突然扎心了

我的大艾还能回来么

NO.6——为你等到地老天荒——

不火??

去年城爸爸公布的财务是假的吗???

NO.7——==——

银河剧场开演唱会有啥了不起

还不是仗着背后城户撑腰惹

自己的小破团哭着也要捧下去

NO.8——==——

冰河开握手会现场去过一次惹

都是来领盒饭的中年阿妈,大噶不要期待什么了

NO.9——==——

路人粉吃瓜惹

原来这么不行的嘛,那干脆回去捧SS嘛

虽然散了但是人还在啊

NO.10——==——

看到标题就想冲进来殴打你们这些臭脚

再抱走我的星星

NO.11——==——

来啊,不要怂

上胸证粉籍

就你们那个破团

买两张专辑就要吃一个月白菜了吧高中霉霉

NO.12——==——

冰河就是亲妈粉多你们有什么误解?

粉丝团年龄起码20+往上

领盒饭你怕不是笑死我来继承我的花呗哦

NO.13——==——

跪了

一辉惹你们了,人家就是孤僻不爱说话怎么了

NO.14——==——

上面那个抱走星星的,GN

你确定不是星星抱你

NO.15——==——

主力黑毛没特点,唱见伪娘,弹唱恋母

舞担暴露癖,还有一个常年查无此人

三胖拍手

那你们还真是很火哦

NO.16——==——

证什么粉籍

本解解笑看菜鸡互啄

NO.17——==——

哎呀我这个暴脾气

柔美怎么惹你了,阿布雅帕哪个不是漂亮到女神

我瞬长得小美人又不是不能一手提起一个星星!

NO.18——==——

XS一手提起一个星星,,我星星吓哭惹

NO.19——==——

暴露癖……

我的龙仔啊,风评被害啊

你这样解解还怎么跟人解释你害羞保守呢

NO.20——==——

喷死,SS还捧啊

当年那些黑料是不是拿出来再炒啊

NO.21——==——

推SS不如关心下别的组合惹

NO.22——==——

随便臭脚怎么妄想惹

星☆五还是主推惹嘻嘻,不会去捧你家蒸煮

NO.23——==——

一首凉凉点给SS,算本解解踩一脚棺材板

NO.24——==——

粉随蒸煮

看这楼就知道蒸煮什么性格惹

NO.25——==——

SS莫名躺枪

三年之后又三年,求解解们饶了它吧

NO.26——==——

是啊,它只是个孩子啊!

NO.27——==——

求不提SS,每次一提都说是为了星☆五散SS

然后掐到地老天荒

NO.28——==——

邮局港剧啊,SS只是同期生,本来也不是个团

NO.29——==——

等一下,说我星星没特点我是不服的啊!

我星大佬可是最多的!

NO.30——==——

XS

著名星马豪么,粉头大佬惹

NO.31——==——

萌新???

NO.32——==——

SS别提了,不然又是五百楼打不住的粉黑大战

NO.33——==——

那个长相俊美到被人感慨犹如哈迪斯一样拥有黑夜之貌的粉头大佬吗?

NO.34——==——

我圈著名大佬

跟他比钱宛如羞辱自己

NO.35——==——

跟他比粉也是比不过的楼上

NO.36——冷漠——

比起哈迪斯我觉得他更喜欢星马豪这个外号惹

NO.37——==——

跪求好心人解释

NO.38——==——

星五主推天马星矢的专用土豪→星马豪

NO.39——==——

说到他就来气

每次都在VIP区三张连坐的大佬

本解解坐在后面心在滴血

NO.40——==——

呵呵

那些海景房周边

就在他的包上挂着

数万的包和数万的周边

NO.41——==——

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

贫穷限制了我的购买力

NO.42——==——

我也想要啊!!

那些周边啊!我连见都没见过!

NO.43——==——

不会吧,那大佬凭啥粉星星啊

NO.44——==——

问得好,大佬说滚

NO.45——==——

那是我魂牵梦绕的心爱的人啊→忍不住回答你

NO.46——==——

没有PY交易我是不信的

但你说爆出来有,我也是不能信的

NO.47——==——

楼上是想说明什么

NO.48——==——

大概是……

打qiang的不要,偷偷地带走?

NO.49——==——

怎么说呢,大佬虽然是粉头,但是人有钱啊

自己玩也风生水起惹

NO.50——==——

论星星背后的土豪惹

NO.51——==——

有点不服惹,阿瞬他们没有大佬加持么

NO.52——==——

有啊

NO.53——==——

阿瞬美人团,紫龙武道馆,一辉自己搞乐队

冰河亲妈粉

要说有肯定有啊

NO.54——==——

就是跟星马豪比起来黯然失色ry

NO.55——==——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了一辉的处女座玄学

据说粉丝处女座占比三分之一惹

真的假的?

NO.56——==——

……真的,最大粉头还是个佛系处女座粉头

常年以为他是个瞎子结果握手会上突然睁眼吓死人了

NO.57——==——

你团真欢乐,考虑入坑惹

NO.58——==——

入吧入吧

美味青少年不来一口吗?

NO.59——==——

孤僻阳光可爱呆萌每个口味都有哒!

来专楼聊撒→这里!

NO.60——==——

……

 

Fin

此贴结束


 


评论 ( 4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