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磕RPS磕到疯魔,求人打醒01

艾撒艾,LC双子,笛卡为本文实际CP

娱乐au论坛言论过度精分,并非真实,不代表作者本人

02

回到首页

星光论坛》追月逐华》梦话闲言专区

【树洞】磕RPS磕到疯魔,求人打醒 [2][3]  

十八层滤镜都不足以形容我现在

感觉就是不结婚不是人

A虽然张扬却总是被B照顾,B冷静自持但是对A超级关心

我磕糖磕的心惊胆战                          

NO.0——今朝有酒今朝醉——

RPS就是这样的啦,明知道是营业也ZQSG

NO.1——==——

光从主楼我觉得可以带入任何rps了

港真,rps磕起来真是有毒

NO.2——==——

听解解一句,别磕,伤心又伤身

NO.3——==——

不说了,分开都十年了,圈子都不同了

今天赛后采访一句最感激的人是谁,还是那个最熟悉的答案

还是那个人

当晚喝掉一打啤酒,哭了一大缸眼泪

NO.4——酒入愁肠——

哇,LS解解磕的什么RPS

感觉很棒的样子

NO.5——==——

给四哥揉揉肩

我磕的RPS知名度也算挺高,目前还只是捆绑了对方

但是最近B跟好多人出去玩不带A,明明说好A只有你在身边才能乖的!

NO.6——今朝有酒今朝醉——

我……跟四哥对个暗号

空位top1?

NO.7——==——

今天赛后采访……

我也解码了,心疼四哥

这对都十年了,淡如水淡如水

NO.8——==——

我磕RPS都是随便磕一磕的,最近磕了一对金毛粉头x傲娇中二

感觉还挺好吃的

NO.9——==——

AB又不是真的捆绑,出去玩不带A不就说明是假的,只是营业而已嘛

NO.10——==——

是回

回暗号黄金之剑

就是他们

初心cp,到现在本来心都淡了,都要变唯了

突然来这么一下,他还是笑着说的

我完全不行了

NO.11——酒入愁肠——

懂你们

我cp分手,互相和别人营业的时候我都崩溃了

当晚大刀出周边,再也不敢萌RPS了

NO.12——==——

AB用不着假

互相都有家里的钥匙,A还认识B的长辈

好多人磕他们友情,我只是想当爱情磕也不行吗

NO.13——今朝有酒今朝醉——

友情打底还能磕一磕

NO.14——==——

这楼的GN都好有故事

想听

NO.15——==——

我知道这样挺好笑的

没人再看好他们了

当初一起磕的GN都劝我不要再ZQSG

可我忍不住啊

我刷一刷推,看见他手上还留着他送的手表

那时候他开玩笑说请他多多照顾第一次拍电影的弟弟

NO.16——酒入愁肠——

这么rio啊?

NO.17——==——

我也解码了

这对……只能说……哎……

粉丝掐架殃及蒸煮

当年都还是年轻人,谁能想到啊

NO.18——==——

没人关心楼主了么ww

NO.19——==——

关心了

AB纯友情盖章

NO.20——==——

我磕了AB这对,感觉真爱不止一点点

至少在生病的时候,A第一个想到的就是B

NO.21——==——

那四哥这对能不能叫CD?

分不太清

NO.22——==——

都行,叫CD吧

C就是退圈转别的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知道C的消息

那时候D偶尔会有去那种运动真人场去玩,类似真人CS,赛车的那种

我一边喝啤酒一边想哭,C之前就说自己喜欢运动

NO.23——酒入愁肠——

解解少喝点吧

伤身啊

NO.24——==——

解解这个码也太薄了吧

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不是影视一哥和那谁谁谁么

NO.25——==——

我靠,十年了,放过那谁谁吧!

你家都一哥了不要吸他血了好么

NO.26——==——

别理SJB

楼主突然觉得本家很稳,糖很甜

抱抱四哥

NO.27——今朝有酒今朝醉——

解码瞬间不能好了

CD这对最经典的不是D那句他背叛了我……们吗?

NO.28——==——

随便怎么说吧

我不在乎了,CD都这样了

求求他们营业也好啊,我还能配着酒

闭上眼睛磕

NO.29——酒入愁肠——

别说了,看四哥这样

我也很苦了

磕一对骨科本来以为是温柔哥哥x温顺弟弟

结果吧,几年前哥哥神操作,不仅跳槽还退居二线

我那个难受啊

弟弟好几次被记者逼着问哥哥的事眼睛都红的

NO.30——==——

那两年我都退圈了,不粉了

结果前段时间哥哥又他妈骚操作,跳回来还是一线

我就不懂了

NO.31——==——

呃……嗯……

我觉得还好吧,艺人和公司的矛盾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回来就好

NO.32——==——

我看着最新骨科的通告真是……

哎……还不是像爸爸一样原谅他们

NO.33——==——

回来就好+1

可C不会回来了!

心心念念说好一起再拍第二部的电影也没有了

导演也扎心地说已经错过了他们演第二部的年龄

再拍就只能找新的人拍全新的一部

NO.34——酒入愁肠——

骨科那对我略有耳闻

不是说事情很复杂吗?

弟弟出事了,哥哥被压榨的赶不回去看弟弟,所以怒而跳槽

看起来是骨科两年没粮,私底下说不定是浓情蜜意两年呢

NO.35——==——

很佩服楼上这位解解的思路了

氢气解题

NO.36——==——

C出现在我的消息的时候,已经是三年之后了

我看到他的名字出现消息框,朋友跟我说他去专业玩运动了

我点开视频,看见他的红头带飘起来,差点心痛的不能呼吸

也许那一天,D的消息里也全部都是他。

NO.37——酒入愁肠——

小透明很犹豫……

没想到点个树洞看见四哥说的这对了

怎么说呢……

工作原因,那段时间接触过D

他看起来很开心了不少,有空会捧着手机看视频

【就不知道是不是看C了,没胆

NO.38——==——

因为当时的传言还是D逼走了C

所以还蛮忐忑的

结果D人还很nice,本透明打杂买错了水

还是D帮我说都可以

当时对D就改印象了,后来有次在角落里补眠撞上了

也不知道为啥,脑子抽风了,就问D,对C 是咋想的

说实话当时慌死了,怕下一秒D就喊人把我赶出去

NO.39——喝口水——

聚精会神听故事

还是你们真人厉害

NO.40——==——

别喝了,解解急的哟

NO.41——==——

趁这个时候我也说点自己知道的吧

其实CD私底下见过不少面,只是没人拍到而已

哪像别人说的避而不见,反正我撞见那几次两个人还挺好的

都笑嘻嘻地

NO.42——==——

哇,不得了

这么多GN现身说法,本girl心动了

NO.43——==——

现在说起来叫苦尽甘来,感觉又有希望了

当年是真的难熬

八千的cp盘刀到五千都能出,真的是孤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NO.44——==——

哇哦,听起来就很惨,给解解递手帕

NO.45——==——

喝水回来了

D当时脸都是空的,你们懂吗,就完全没情绪那种

我缩的瑟瑟发抖,D当时刚开始走boss役,脸上血妆还没洗,就怕把我给顺手了

D对我说,C是个非常好的人,当初走的人不应该是他。

我震得发傻,然后D走了

因为睡得脑子不清,我一度把这个当梦

现在想想我错过了一个多大的八卦啊

NO.46——==——

我……你……他……

NO.47——==——

开了一瓶红酒,反正办公室也只剩下我了

好不容易有这颗糖,大家再陪我聊聊CD吧

NO.48——酒入愁肠——

虚伪,真觉得C那么好

这么多年心安理得用两个人的资源上一哥的位子

D真是又当又立

NO.49——==——

哟,磕个cp,怎么火气这么大

C粉啊?还是最近NBCS的流量粉搭船演戏被一哥碾压,上这里出气

NO.50——==——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