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磕RPS磕到疯魔,求人打醒

这个贴完啦!

接下来写影视剧那个贴

艾撒艾,笛卡


01


哇,当年传言要专注推一个top1

CD粉丝掐那么狠,结果C自己受不了走了怪谁啊

D不用资源白不用,没那个事业心他还是D吗

NO.51——==——

牛逼了,空口喷人

什么top1,最后还不是给星☆五捧脚

NO.52——==——

就你们千里眼

CD当年刚出来人设重叠可不是资源重复浪费

上层要专注推一个当然是可以

谁知道粉黑大战,从线上掐到线下,都出事了

C退圈谁能想到啊

NO.53——==——

D从那个时候开始演boss役

从那个善良帅气的完美王子变成了现在这个可怕的boss专业户

有些小演员说第一次接触D都会感到不可思议,他人这么好

我想哭又想笑

D本来就是那么好一个人

NO.54——酒入愁肠——

我觉得C本来就不适合

他个性就像邻家哥哥,演的大多数也是伟光正

当年那些剧里有几个不是死亡结局

NO.55——==——

我去年清理箱子还找到了CD当年练习生的生写

都还是青涩的少年

NO.56——==——

解解还要吗?

想收来看看

NO.57——==——

不了不了

真的很早惹,C脸上还有两颗青春痘呢

NO.58——==——

我现在没事还会回去看看早年他们的电影

在那些故事里面,他们还在笑,还在闹

还在一起

而我连买张票去看C都没有空

NO.59——酒入愁肠——

哎……虽然说是随便磕,但是这种惨烈的方式

怪不得GN放不下了

NO.60——==——

C的赛事真的好贵ry

不过他状态也是真的好

基本上没有下八环过

看他射箭就是一种享受,稳准狠

NO.61——==——

是惹,C也有纯的体育迷妹

觉得C超棒,简直居家好男人

NO.62——==——

……C不是体质不好么?

之前也是过激C粉搞出的事,转体育之后也是

好像有体育粉躺在酒店的床下面和C同床共枕了一个晚上

要不是白天偷偷溜出去的时候监控看到了……

NO.63——==——

这么恐怖的吗?

NO.64——==——

是惹,那个粉还死心不改,身上藏了C的内衣

搞得那段时间保全公司的股涨了不少

NO.65——==——

突然这么现实orz

NO.66——==——

D那天破天荒的发了条po

他说大家要注意安全

我在卧室里又蹦又跳,那是C重新出现以来

D第一次提到了他,虽然是这种暗示

NO.67——酒入愁肠——

一路跟下来,真想抱抱GN

十年不容易啊

NO.68——==——

其实后面陆陆续续也有很官方的像是祝贺C夺冠啊

但第一条不一样

以前D就很关心C,曾经坦白唯一不想在C面前露出不堪的一面

我回头再看这些少年意气

忍不住把红酒喝完了

NO.69——酒入愁肠——

十年没出坑+1

不过我没有GN这么虐啦,纯粹CD事业粉

现在两个人都走的很棒,虽然官面上没什么交集

但是弟弟说过哥哥还是有大家的联系方式在手机里

我算糖在磕

每年生日D肯定会收到C的祝福吧

NO.70——==——

看开点GN

我家

NO.71——今朝有酒今朝醉——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GN不要太伤心了

慢慢还是可以磕糖的

NO.72——==——

没事,喝多了,也好多了

习惯了,他们还能聊聊天,也谢谢各位告诉我他们还会见面

CD他们都会说起彼此,并且仍然带着微笑,我就很满足了

好吧,地久天长,终将再会

NO.73——酒入愁肠——

我屮艸芔茻

A进医院了

我的妈,我瞬间方了

NO.74——今朝有酒今朝醉——

???

什么鬼,进医院???

NO.75——==——

喷了

A粉疯了?怎么开始披麻了

NO.76——==——

心脏病??

这么严重还来娱乐圈搞事啊

NO.77——==——

牛逼了,这么流畅瞬发的通稿

工作室是不是提前准备过的

NO.78——==——

没事没事,别方

应该是劳累过度引发的

这种进医院也就是多休息几天

NO.79——==——

A之前就有这种情况

发布会都没来,然后那次没说为什么,被媒体各种炒耍大牌

结果我宁愿他耍大牌啊

NO.80——==——

虽然不合时宜

很想唱

把每一天都当做世界末日来爱

NO.81——==——

A粉训练有素惹

怕不是排练过了好几遍吧

NO.82——==——

看到了熟悉的情绪过度

NO.83——==——

我不相信→这不可能→求求他千万要没事啊→耐心等待

从否认到承认一应俱全惹

NO.84——==——

???

B从舞会跑了??

NO.85——==——

呃……

不是吧,真的营业这么狠啊

穿着西服跑去医院

NO.86——==——

真爱本爱了,三胖鼓掌

NO.87——==——

服气,这对rio度不遑多让

NO.88——==——

这楼态度转的太快我很懵逼啊

从当年爱恨情仇就到生离死别?

NO.89——==——

翻了一下A的访谈,可以说很豁达了

“死就死吧,在那之前一定要做到自己最想做的事”

(然后被B瞪了)

NO.90——==——

B算是A的刹车吧,某种意义上

NO.91——==——

……

“A没事了,谢谢关心。”——B

NO.92——==——

揉了揉眼睛,我没瞎啊,我怎么看错了名字呢

NO.93——==——

那个……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NO.94——==——

他们是不是……

NO.95——==——

恭喜,是个男孩?

NO.96——==——

不了吧,有点雷

NO.97——==——

同意楼上,这是生死关头的事啊

……说的我很心虚

NO.98——==——

那就是………

NO.99——==——

囍囍囍

NO.100——==——

……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