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槽

其实星战父子和老爷大米很像,只不过是反过来了

卢克相信维达还有好的一面,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彼此受过伤害

老爷没有把大米拒之门外,固执地寻求大米复活的一丝希望,即使他们都最初对彼此失望过。

然后,当然了,维达在光明中死去,达米安也在老爷的怀里离去。

他们粗粗看起来都是彼此的对立面,绝地与西斯,蝙蝠侠和刺客联盟的继承人,但是他们都向彼此伸出了手,come with me。

天然的父子的血缘让他们渴望了解彼此,又伤害了彼此,最后又因为爱而改变了自己。

当然还有身高差XDDD

大米:父亲,你比我想的要矮一点

维达:我儿子一定是继承了他母亲的身高

也许在见面之前他们都曾幻想过彼此,可当他们看到了对方并非自己想象中的那个样子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转身离开,他们艰难地,勇敢地接受了对方。

哎,我不行了,他们怎么这么好,我爆炸哭泣


附上一个SW父子穿HP

EP6的时候死星爆炸了,两个人被炸飞到HPwww然后两个人还分开了,于是在茫茫魔法界找对方,虽然可以打原力电话,大概就是互相分享自己生活的无聊和不无聊吧ww
维达最开始被送进了圣芒戈,用魔法治好了自己,但是怕儿子认不出自己还是穿着那一身,怀疑儿子在霍格沃兹,但是因为霍格沃兹没有受到邀请直接过去就是废墟,加上黑暗面的影响,伏地魔邀请维达加入他攻打霍格沃兹,维达就敷衍的答应了
大家一开始以为维达找卢克是和伏地魔对战哈利一样,然后爸爸还老说一些什么他是我的,他的命运就是和我在一起,我能感觉到他什么的,结果冲进去之后
卢克:father!!!noooooo!!
维达:Yessss!son!
卢克怒瞪维达
维达:OK,easy,son,I am coming
然后维达就站到卢克那边去,给卢克从头到脚摸一边,很欣慰儿子啥事没有
其他人:严肃点!魔法界大战呢OK?
但阻止不了这边上演家庭狗血伦理剧wwww


最后的最后,最近实习啊!朝九晚九,每天都忙着实验室简直想吐血ry

评论 ( 1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