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完)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十年过去了,沈赵结婚了吗?

NO.483——==——

如果他们结婚了可不可以来我坟前好好地送捧花

NO.484——累辽——

算了吧,看游戏这样,根本就不需要玩家

NO.485——==——

这是一个游戏杀玩家的故事x

NO.486——锁出一片天——

打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比较支持赵云澜觉醒的猜想

如果是为了符合人设,那么沈巍已经给出了足够的回应,也就是选错选项就会GG

而只有赵云澜觉醒才有必要锁掉选项,因为他不需要这种选项,后期能力更加成长了,所以从锁选项变成篡改选项,所以选项一、二趋同

NO.487——白鹤亮翅——

给大佬递茶

NO.488——==——

这么讲就仿佛很有道理了,先是沈巍因为赵云澜ooc(dbq我就是那个ooc)觉醒,然后赵云澜因为符合人设而觉醒,从这里开始游戏就不再是玩家的游戏了

NO.489——是他们的了——

@心恋攻略组,有人公开了解包数据。

因为是多段加密,疑似真正结局CG

【街头相视一笑.JPG】

NO.490——==——

挺……挺甜的,我居然这么觉得

NO.491——==——

这份笑容真的很真心实意……

真心到让我觉得大概是玩家被成功驱除了8

NO.492——==——

沈巍:我们的幸福生活终于没有ooc来打扰了

赵云澜:对鸭

NO.493——擅自脑补台词——

是真的!我举报楼上偷看结局

NO.494——==——

这种劫难过后真心相视一笑的CG让我不禁落泪辽

本手残求求你们放过我吧.jpg

NO.495——==——

……所以说为什么龙大狗比要出这么狗屎的游戏啊!

玩家是阻碍他们恋爱的boss,被殴打到死亡这是什么啦!

NO.496——==——

龙大:galgame不需要玩家,玩家不需要爱情,爱情属于沈赵

NO.497——逻辑三连——

可以可以,鼓掌.jpg

龙大逻辑鬼才

NO.498——==——

我楼从舔沈教授颜到惊诧沈教授设定,到摸索赵处人设

最后不变的只有辱骂龙大

NO.499——千年的坚持——

那个确实是结局CG

不过……

也不能完全这么算吧,结局是一段剧情

基本上沈巍后期加入特调处之后剧情会变得比较长,分支选项也会变得趋同

像是“黑炮哥哥~慢走~”&“小巍哥哥~慢走~”→大概也就区别到这个地步了

提示:沈巍的好感度升得很慢,赵云澜这边查那个盗窃能量的犯人,此处仍需要玩家进行选择,大致上多调情少让沈巍参与查案,最后会查出来犯人是沈巍。

但是!前期一个叫做“烛九”的受害者会操控赵云澜去枪杀沈巍,赵云澜对沈巍眨眼。

【沈巍:开枪。

赵云澜:沈巍啊,你到底酝酿了多久啊……不过,放心吧。】

此时有一个选项,“向沈巍开枪”→不要选!不要选!选了玩家会直接GG,这里会自动跳转的,赵云澜向能量集合器开枪。

黑屏之后就是那张相视一笑的CG,镜头会从他们两之间上升,扫过沈巍桌上的书本《苏菲的世界》,升到整个龙城,定格完了之后,整个游戏画面会褪去颜色,擦去线条,退出程序,最后数据都会删除。

NO.500——不是秃子——

……???太多想吐槽的我竟然无言以为

NO.501——==——

自动跳转什么骚操作?暗示我和沈教授并不心有灵犀是吗

NO.502——开枪不是朝你开枪的嘛——

删除游戏数据……

硬核现实交互式galgame【抱拳.jpg】

NO.503——==——

赵云澜为什么不让沈巍参与查案

不是你要他加入特调处的么!!

NO.504——熊猫挠头——

沈赵只想谈恋爱石锤!

NO.505——==——

《苏菲的世界》……

加上之前赵云澜的台词……

NO.506——==——

凌晨四点啊大佬们,不至于为了龙大这个狗比游戏这么拼吧

NO.507——失眠狗——

是同流合污啊

Cnm苏菲也是从书里的世界里逃出去了

赵云澜绝对知道沈巍的计划,盗窃能量炸毁游戏世界,彻底删除游戏数据

NO.508——==——

!!大家还记得赵处有句台词是

【沈巍:赵云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赵云澜:嘘,小巍(眨眼)】

这句台词微妙地和结局有点重合

假如沈教授那句话是指赵云澜做出如此多不符合人设的行为,是属于不清醒,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那么赵云澜为什么会在沈教授如此低好感度的情况下眨眼喊他小巍?

整个游戏里只有这里和结局有眨眼。

还有【赵云澜:也许我们也不过是别人书里的角色,可就算这样,那也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NO.509——懂吗?——

明白了【先跟着点头8】

NO.510——请514弟为大家解读——

沈巍在指责赵云澜不清醒,而赵云澜暗示沈巍其实他已经清醒了?

NO.511——北斗痛难信——

我把头给你装水吧,大佬

NO.512——==——

心平气和,心平气和,龙大不值得

NO.513——气成河豚——

我捋一捋……

1.赵云澜知道沈巍是盗窃能量的犯人,所以不让沈巍参与查案

2.赵云澜暗示沈巍他知道“玩家”的存在

3.结局是游戏数据删除

综上所述,沈赵在知道“玩家”的存在之后,为了终结这种被操控的问题,一劳永逸,他们一起为结局做了铺垫,沈巍作为执行人收集盗窃能量,赵云澜利用锁选项和修改选项使玩家不去发现案情的关键,最后“玩家”随游戏世界被炸毁结束,而他们一起携手同归。

NO.514——大概这样8——

哦那你好棒棒哦【三胖鼓掌】

NO.515——==——

来玩龙大的galgame吧,纯糖恋爱不参刀

NO.516——然鹅玩家是boss——

【掀桌.jpg】

我特么原来是个boss!!

NO.517——七剑下天山——

这就是为什么最后那个选项不要选的原因吧……

测试玩家的操控能力是否还在?

NO.518——心急如焚——

我服气辽

玩家今天有了姓名,恭喜大家成为了别人惊天地爱情故事里的无脸反派

NO.519——==——

Dbq,单身狗不仅不能拥有爱情,还得被打

NO.520——==——

暴言:龙大改写galgame定义!!

NO.521——==——

为什么呢,我明明是来寻找爱情的,结果只收获了一身伤ry

NO.522——==——

大概龙大就是想告诉你:不认真的谈恋爱的人,只配出局

NO.523——boom——

我已经不会为爱情落泪了,过去那个我已经死了

现在的我是冷酷无情的boss酱

NO.524——==——

其实这个故事从沈赵的角度看,“玩家”确实很过分啊

改写赵云澜的人设,当着沈巍的面和李茜or祝红撩妹

如果一次不成功还会重启再来一次

NO.525——人生遥控器啊这是——

沈赵:你放过我们吧

我:你们也放过我吧!

NO.526——==——

龙大:计划通,我就欣赏525哥这种解析

NO.527——但我还是要骂敲里吗——

潇洒的关掉了galgame,恭喜龙大治好了我游戏恋爱症

NO.528——笑容礼貌而不失尴尬——

对了,不是还有一个特典吗?特典是什么?

NO.529——好奇——

@不是秃子,求吐一下特典,是不是结婚典礼?

NO.530——==——

不是……

是龙城悲情绝恋故事了ry

Ps我不是秃子大佬,只是也打通了结局

NO.531——刚缓过来——

玩游戏的手微微颤抖

NO.532——==——

是每次“玩家”选择选项之后达成非结局的故事,是无数次重启下一对可怜情侣的悲伤爱情故事罢辽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NO.533——都给我哭——

Wtmxs这是让我们原谅他两在游戏本体里造成的精神伤害吗

NO.534——==——

我不能原谅!

【沈教授落泪:……云澜……】

能原谅!!!

NO.535——我就是这么没有立场——

Ok,懂了,想跟他们打个商量,我们玩家也是可怜人

敌在龙大,我们一起去8

NO.536——==——

笑容疲惫,我今天就要去打死龙大编剧

NO.537——==——

【沈巍:不论什么时候,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的。

赵云澜:好。】

品一品!这是什么被重启伤透心依然不愿意放弃对方的爱情故事!

NO.538——有一丝丝感动——

玩家:不论有多艰难,我也要打出结局!

龙大:dbq结局没有你的姓名

你也品一品这个黄河绝恋可以吗!

NO.539——殴打龙大——

三个人的电影,偏偏我没有姓名~

NO.540——敲你吗——

龙大:一个游戏该如何虐到所有人,请看心恋特调处

NO.541——==——

非常ojbk,今日龙大欠打了吗?

欠了。

NO.542——==——

特典的最后是跟着结局的。

画面画质很差,会有雪花和黑条。

【赵云澜从床上睁开眼,看见沈巍挽着袖子在煮粥。

赵云澜晃过去,把下巴搭在沈巍肩膀上,恶意吹气:“大美人,早啊。”

沈巍从耳朵红到脖子,转过头大着胆子亲了一口赵云澜,“早,阿澜。”】

至此,全部黑屏。

NO.543——他们从此过着与我们无关的幸福生活——

END

终于完结啦~脑洞又飞的跟初始完全不一样了23333

评论 ( 8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