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如何告诉对楼小可爱他男朋友外遇了?

贴中为脑补成分,纯巍澜向




求助!如何告诉对楼小可爱他男朋友外遇了?

是这样的,lz小区里有一对基佬住对楼,小胡子和小可爱,不要说lz看错,两个人又长得不像,又同出同入住一间房,早上一起跑步,上次我在小区长椅上还看见小可爱靠在小胡子边上讲话,喊他老x,肯定是一对儿。


小可爱经常穿牛仔背带裤,看起来像个大学生,挺活泼的,带个耳钉敲可爱,而且很招猫喜欢,会自己对着猫嘀嘀咕咕地讲话。


小胡子应该挺有钱的,就是不知道干什么的,很神秘,但是开的摩托是真的好啊,一看就贵。


你们肯定要说是小胡子包了小可爱对吧,才不是咧,人家在一起的时间可长了,小胡子亲口说的“你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啊?十几年了。”


而且这对是小胡子受!


刺激吧,lz有好几回看见跑步的只有小可爱一个呢,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我还没见过小胡子一个人跑步,也就是说小可爱一直是上面那个ww小胡子跟小可爱真的很亲昵,就特别宠,小可爱就跟猫儿似的靠在他边上。


but!要是这样,这就是个狗粮贴了,lz就不会意难平了。


最近lz发现这个小胡子他外!遇!了!又找了一个大美人!!


顿时这口气我就炸了!!


虽然说基佬没真爱但是这也太过分了吧,直接出轨到一栋楼了?!对方是个绿茶美人,穿得斯斯文文的,特别会装,遇见他们一点儿不带异样的,谁知道私底下跟小胡子打啵打得火热呢!


小可爱认识那个绿茶美人,还特单纯次次都跟绿茶打招呼,我搁旁边看都快爆炸了。


说真的,绿茶会装又好看,但是小胡子你怎么就对不起小可爱了呢ry难道真的是别人说的基佬无真爱,只是一段露水缘,其实圈内乱的很?


啊啊总之得先让小可爱知道小胡子外遇了吧?!


至于到底是小胡子先还是绿茶美人先那就是后面的事情了。


——lz——


to 4L lz住他们家对楼,他们住进来没多久就注意到了,家里有人是居委会的,说小胡子他家就登记了两个人,小胡子和小可爱,不是一个户口也不是一个姓,根本不可能是亲戚。


to 6L 小胡子是受我也很惊讶,但是想想不是很反差萌吗?虽然当初的萌是现在的shi


to 10L 直接辱骂绿茶美人?我fong了吧,小可爱信绿茶美人肯定比我信得多惹,他们会笑着打招呼哎


to 11L 专门叫绿茶美人是因为他真的超美!老实说小可爱跟绿茶美人比就像是18岁的闺秀与24岁的杨玉环贵妃比懂了吗?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可是问题是小胡子他是踩两条船啊!


to 14L 小胡子面对他两风格不太一样,感觉对小可爱就像哥哥那种成熟可爱宠溺感,对绿茶美人就有点委屈嗲帅气感。


to 16L 在没人的小巷里打了啵的事还不叫外遇吗!难道你要告诉我这是他们深夜意外在一个小巷遇见然后被坏人打劫打劫完了一个不小心美人撞到了小胡子他两嘴唇刚好啧啧啧地靠在一起吗?


to 19L 对鸭我就是颜控,绿茶美人和小可爱和小胡子都长得好看所以我希望能够好好解决啊,哪怕摊牌分手重新谈也好过瞒着小可爱踩两条船。


to 21L 绿茶美人一个人住,而且是后面搬进来的,lz觉得应该就是专门冲着小胡子来的,感觉好不爽啊,小胡子怎么这样啊。


to25L 今天尝试去问小可爱,觉不觉得小胡子怪怪的,小可爱说自己最近跟小胡子没怎么待在一起,不知道哎,他最近都是跟绿茶美人在一起的。呜呜呜lz心超疼,小可爱快来lz怀里,不要被老男人骗去了呜呜呜


to 29L 请不要骂脏话好吧,小胡子性格很好的!!他是个好人!!!好吧,虽然这么说有点精神分裂可是小胡子真的性格很好,就是感情生活比较令lz难过了嘛


to32 L 我确认辽,小胡子最近都是骑摩托载绿美人回来的呜呜呜,明明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骑车的,也没有带过小可爱。小胡子根本是个渣受!!混蛋!!美人把他的腰搂的那么紧,一看就是绿茶!!假装害怕(


to 34L 小可爱跟我保证小胡子不是三心二意的人,他那么单纯可爱我根本说不出口了。


本来都被昨天看到小胡子跟美人骑车回来气炸说要直接告诉小可爱了,但是小可爱特别认真严肃地告诉我小胡子不会外遇的。lz伤心地吃冰淇淋桶。


to 41L 突然讨论起小胡子的床技是怎么回事,惊呆惹,还有你们说的这些play……小胡子应该…不是玩得这么开的……人吧?

评论 ( 27 )
热度 ( 3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