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如何告诉对楼小可爱他男朋友外遇了?(2)

前文:01


求助!如何告诉对楼小可爱他男朋友外遇了?


To 43L 跪了,别再怂恿我去问小区便利店的解解小胡子有没有来买过套套了,我还是个纯情少女,放过我吧ry

 

To 44L 建议我从绿茶美人这入手吗?我只知道绿茶美人好像是个教授吧

 

To 47L 小胡子这几天好像很忙的样子,我好几次熬夜赶工的时候听到他摩托回来的声音。

 

To 48L dbq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摩托,反正看着就很贵,也没有侉子,像是进口的吧,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To 50L 我不相信,小胡子跟小可爱怎么不会是一对!绿茶美人肯定是后来居上的,卿本佳人奈何如此啊哎……

 

To 53L woc,我今天终于在楼下遇到小胡子了,但是……他没有骑摩托哎,是从一辆豪车里出来的,带着墨镜,看起来不像被人发现的样子。

对方是个挺帅的叔叔,起码40+以上了,我就模模糊糊听到两句,“于公,我是你的上司,于私……”还有一句是“离那个xx(绿茶美人的名字)远一点,他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很清楚啊。”

我现在感觉不太好。

 

To 55L 看谁都是湖绿,gunna,我没必要编,本来也只是觉得只是一个普通的出轨,现在感觉像是豪门偶像剧难道是我的错吗?

 

To56L 纠正一下,上司跟小胡子应该是没有一腿的,不要见谁就拉个郎好吧orz会翻车的呀。小胡子当时听到上司这种话之后看起来就很生气,我觉得小胡子是真的很喜欢绿茶美人了……我的小可爱是彻底没戏了ry

 

To 60L 现在只希望我能遇到小可爱,让他早点明白他的小胡子遇到真爱了吧,别再蒙在鼓里了。

 

To 62L 你们想象力忒丰富了吧,什么于私,是你姐夫,金主,仇人,以前的战友,隔壁的邻居大哥,表哥,表舅,大学老师,三姐夫的二舅子都来了。上司看起来真的很严肃,对绿茶美人不喜欢(小声BB一下谁能不喜欢绿茶美人的脸啊!!)

 

To 63L 你们是说小胡子是拿绿茶美人当挡箭牌,实际上是为了保护小可爱,因为上司可能捏着他的前途,所以他利用对自己抱有朦胧好感的绿茶美人,所以瞒着小可爱,等事情无声无息地解决?太扯了,绝对太扯了。

 

To 66L白切黑 小可爱用上司来打击绿茶美人?……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小可爱最近都不怎么出现的样子。而且,小可爱可是一个会跟猫猫讲话的可爱,不会干出这种事情的。

 

To 68L 我应该没有站反攻受吧……小可爱确实比小胡子活泼一点,而且小可爱晨跑的次数多啊,总不会小胡子他们性生活不和谐……等等,难道真的是这样,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勉强0.5也不会得到快乐?所以我真的要去问便利店的服务员解解吗!!

 

To 69L凌晨四点,逢魔时刻! 绿茶美人跟小胡子进了同一个门!!吓得我赶紧多滴了几滴眼药水,竖起耳朵,我真的用上了我毕生精力去听,真的真的只有一个关门的声音!!绿茶美人你不是住小胡子隔壁的吗?!你的钥匙呢,你的门卡呢,你的关门声音呢!!小可爱你千万不要赶在这个时候回来,我觉得深夜容易做傻事啊!

 

To 73L 深更半夜一个少女试图听壁脚,竟是担心邻居的感情归属。你觉得这个新闻上社会板块好还是上十大沙雕新闻榜首会更好?我。不。会。去。的。

 

To 74L 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们一个个嘴上说着帮我解决,其实只想听八卦。

港真,绿茶美人真是个教授,虽然我也不懂一个教授怎么就让上司这么嫌弃了。虽然我只提了一句,但是绿茶美人,颜值高,性格温和,要不是跟小胡子打啵了,他来这儿第一天我就去追他了。

 

之前说是求助,想要告诉小可爱关于小胡子外遇的事情,可说实话,小可爱大概八成没机会挽回小胡子惹,小胡子基本上算大张旗鼓地在追绿茶美人了,小可爱还浑然不知的样子。

 

To 77L 破案了,小胡子眼睛被眼药水滴坏了,绿茶美人最近在他家照顾他,小可爱忙着干活最近基本上睡在办公处——刚刚遇到小可爱的我怀着无法言喻的心情告知各位。

对绿茶美人的想法相当复杂,对于小可爱来说是分担了亲友受伤的压力和承担了照顾的责任,对于小胡子来说更是增进了接触机会,顺便还能照顾到床上去,这种微妙地“你的身边能依靠的人是我”的感觉……

真是个标准茶美人呢

 

To 78L 不爱看右上角,真的不是小说,小胡子也不是苏带入,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我的cp永不发糖(

 

To 79L 是啊,绿茶美人就像是满级战略家,而我的小可爱则是只有LV5的傻白甜。但我不认同小胡子水性杨花的评价,他之前有帮小区抓到好几个小偷呢,还差点受了伤,他很可爱地经常叼根棒棒糖吃。

 

To 81L 上司送暂时失明的下属回小区,顺便认为下属是因为经常追求美人才导致走神没注意滴到坏眼药水,于是警告下属远离绿茶美人。

你成功的说服了我!!这又简化回了三个人的故事!

 

To 83L 哭辽,我cp正式be了。

我问小可爱,绿茶美人最近总是和小胡子靠得很近啊,他们认识吗?

小可爱跟我说,绿茶美人是他们处里新来的顾问,老x特别喜欢他,这样也好,让他去折腾绿茶美人去。

我……你……

 

To 86L 遍地飘零,无依无靠,我终于明白了强求的爱情不是真的,受受的cp不会长久,小胡子有他真爱的美1了QAQ便利店的小姐姐告诉我小胡子只有前两个星期来这儿买过套套,啊,那不就是绿茶美人打啵之后的事情……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0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