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讨论】苍天啊大地啊,黑袍使都传绯闻了怎么我还没有老婆啊!

预警:全贴为地星人民丰富猜想,与事实有所不符,请酌情相信


【讨论】苍天啊大地啊,黑袍使都传绯闻了怎么我还没有老婆啊!


天惹,这才大战结束多久啊,刚沐浴阳光呢,现在七大姑八大姨都在说这事,我简直……

阳光都治不好我的忧郁了

0L——==——

还绯闻,黑袍使都出艳照了你咋不说

1L——==——

毕竟人生几回能八卦黑袍使啊,这种感觉太刺激了,黑袍使啊!

地星头号砍人狂魔,还是合法的,以前光是遇见他都觉得特别虚幻,不真实,这不连上网之后还有他是个机器人的传说嘛。

之前大战不还说黑袍使狗带了嘛,大家伙还不知道是开心是伤心呢,现在突然传出来,哦,不好意思其实他也是有老婆性生活指不定还是如狼似虎的然后老婆一气急败坏就会吵架接着可能会被老婆泼一脸水的人

那种叛逆的八卦之心就不可抑制x

2L——==——

那张照片叫艳照吗?我看怕不是我和你们的定义不太一样

【地星的大街上,黑袍使戴着面具,却没有穿着他一贯的黑袍,只穿着一身黑衣。他的怀里抱着一个人,那个人蜷缩着,上半身靠在黑袍使的肩膀上。黑袍使的右手搂在ta的腰上,左手搂住了ta的双腿,那个人看不清脸,全身都被黑袍裹着,只有一双赤足从缝隙里露出来,放在黑袍使的小臂上。

黑袍使慢慢地走在阳光下,仿佛这就是永恒.JPG】

3L——==——

给你穿我的黑袍

毫不避讳抱着走、

仿佛地上的尘土会脏了爱妃的白嫩脚趾(虽然不白

4L——==——

今日地星查水表

5L——==——

我以为黑袍使为了世界和平奉献了自己呢,结果为什么几天之后就流出了这种照片啊(

所以这是那个了吧,那个之后对吧!

6L——==——

让我先说!你们不懂吗,一场险恶的大战之后来一场性爱简直不要太爽!

7L——==——

恍惚惹,我听了我妈在餐桌上跟我分析——

从黑袍使看出哪种男人不能要

从黑袍使喜欢黑袍看出他性欲强的五个特征

……

我妈怕不是黑袍使的迷妹吧,咋还看出黑袍使一夜七次郎,从天黑做到天亮。

8L——==——

我算了!我拿着比例尺去量了那个脚的长度,我算出黑袍使他老婆多高了

你们这群矮子死心吧!!黑袍使老婆一米八!!

9L——==——

我每天刷网都心惊胆战的,就怕战后美好新生活毁于沙雕网友

就一张艳照就能爆破地星八卦网

10L——==——

一米八的老婆怎么会是老婆你们清醒一点这肯定是个男的

11L——==——

男老婆也是老婆鸭(震声)

有老婆就是了不起啊,何况还是黑袍使

12L——==——

你们……为什么这么关心黑袍使的生活?

自从爆了艳照(等等,你们真的管那个只露了脚的叫艳照吗?)之后,从他老婆的身高体重身份再关心到是什么时候谈恋爱结婚生小孩(等等孩子又是哪里来的)到是不是自由恋爱婚姻幸不幸福最后是一天几次一周几次黑袍使会不会穿黑袍玩play(我觉得这个问题看看艳照就知道了吧)?

13L——==——

有什么所谓!黑袍使这种老古董肯定不会上新建的地星八卦网,谁不想八卦黑袍使啊

以前没有网没有机会没有证据,现在战后狂欢不可以吗?!

14L——==——

屁咧,黑袍使活了一万年为什么都不告诉别人他有老婆,一定是因为他老婆很丑!!

15L——==——

求求你们别涛了我妈都知道黑袍使有老婆了我大龄未婚被催得都要上树了

(今天也麻木地听妈妈跟我说怎么还不结婚啊,你看黑袍使都结婚了

我简直跪了,在妈妈辈那里已经是结婚了吗,我要求石锤

16L——==——

滑稽,黑袍使都要找一万年才有老婆我们才找了五年而已

17L——==——

再强大的人也要有个家,你看黑袍使也带爱人出来晒太阳→我从没想过我妈会指着黑袍使对我说。

兄die我非常懂你

那他妈怎么会是晒太阳啊,明明是公开秀恩爱

18L——==——

黑袍使老婆肯定不丑!黑袍使可是去过海星的人,又不是那些地星见了阳光之后就开心地另找新欢的辣鸡

19L——==——

黑袍使活着就是错误!凭什么这种只会杀害自己人的家伙那么强那么高还有老婆老婆还愿意给他干!玩黑袍真空play!

20L——==——

现在真是什么人都敢上网了,楼上我举报给地君殿的人了,不谢

21L——==——

死宅真可怜

连黑袍使长得高也要羡慕,果真是油腻见光死惹

22L——==——

愚蠢!这根本不是他老婆,这只是一个受伤的路人,一不小心喝多了太热了把衣服脱掉了我们人美心善黑袍使才提供了黑袍给他又和蔼地抱走了醉汉而已,不要来倒贴黑袍使ok?

他们那个方向就是去地君殿的,肯定是送去给地君殿的人处理的!

23L——==——

我实名反驳楼上

黑袍使根本不人美心善(震声)

24L——==——

放过醉汉吧,醉汉做错什么要被抱在怀里走呢

扛米袋了解一下

25L——==——

黑袍使的黑袍在阳光下看,还挺昂贵的样子

上面有暗纹8

(突然有种贫穷的感觉

26L——==——

他美!!你康康那个下巴

【黑袍使优美的下颌.jpg】

27L——==——

颜值专家ry

一个下巴鉴定颜值惹

28L——==——

不过港真,黑袍使老婆应该不是地星人,不然要突破家庭限制和黑袍使在一起也太难了8看那个脚应该也是年轻人。联系到黑袍使可以自由往返于海地两星,我jio得只有海星人才那么天真不知道黑袍使那么变态才会被搞到手。

反面论证黑袍使一开始去海星绝对是有所图谋,要利用信息不对等谈恋爱!

29L——==——

服气,堂堂黑袍使穿越海地两星只为偷偷谈恋爱

这份爱情令我落泪辽

30L——==——

黑袍使长得好不好看没网之前都涛过八百回了

地君殿不是透过消息说好看了吗

31L——==——

跨地域谈恋爱!

不愧是黑袍使,这么早就为了海地和平连婚姻都牺牲了

32L——==——

不是,我感觉那么不真实呢

黑袍使那么开放呢还搞真空play?

33L——==——

发出确实的声音

34L——==——

黑袍使虽然活了一万年,倒是并不是很老古董嘛

35L——==——

等会啊,你们这就论证出来真空play啦?穿个黑袍而已

说不定下面穿了衣服呢

36L——==——

你逗谁呢

全套就丢了鞋?那个赤足才是这张照片被判定成艳照的理由啊旁友你醒醒

你当骗我妈呢,她还相信是黑袍使媳妇穿少了冻着了黑袍使给他裹上袍子呢,我他妈昨个被逼着穿秋裤就是听的这个理由

她那个振振有词的,我只能屈辱的套上桃红色毛裤

37L——==——

Wtmxs

黑袍使一夜之间成为各大大龄未婚青年的噩梦

38L——==——

这是不是那个啥,暴君宠妃?

39L——==——

暴君黑袍使已经死了!

现在是为国为民大公无私黑袍使!望周知

(虽然光荣牺牲四天之后就爆出了艳照

40L——==——

我看过海星心理学,带黑框眼镜的都是变态!黑袍使带黑色面具是变态的可能性更高了!

41L——==——

楼上我觉得你学的不严谨

(带黑框眼镜的老实人懵逼

42L——==——

暴言:

黑袍使也要有性生活!!

为国为民也要结婚娶老婆!!

43L——==——

Dbq,那个……

我放大了看脚踝上有好几个小淤青啊

看来黑袍使是个狠人呐

44L——==——

闭嘴,是蚊子包!秋天蚊子多怎么了

穿你妈的秋裤去吧

45L——==——

黑袍使形象毁于今日

从不苟言笑国家暴力机构变成花样繁多为国为民爱护老婆技巧了得新派五好青年

46L——==——

沙雕网友激情编排黑袍使老婆

我看就差跟黑袍使说给我们康康你老婆

47L——==——

真的有人敢这么去说吗?

不怕被长刀砍死啊w

48L——==——

我还是老扭转不过来那个概念

黑袍使居然是个好人

(然鹅我十秒之内就接受了他有老婆的设定

49L——==——

啧啧啧,看看你们

我觉得黑袍使不公开老婆是有道理的,光是证实黑袍使有老婆就已经这样了,公开了怎么办,长得一般肯定会被说黑袍使都找这样的老婆你为什么不找老婆,长得好看会被家里人说黑袍使这样都能找到好看的老婆你的漂亮媳妇呢?

50L——==——

服气,我妈就是这个逻辑

结婚不好,黑袍使怎么会结婚呢!

51L——==——

那只是张照片而已……

并不是石锤啊沃日,你们再这样发散,今晚黑袍使就敲你家门

52L——==——

为什么要康康黑袍使老婆咋样

论证黑袍使好看所以他老婆也好看吗?

53L——==——

真不知道在夸黑袍使还是在损黑袍使

仿佛黑袍使的老婆长什么样决定了黑袍使的颜值

54L——==——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55L——==——

然鹅黑袍使又美又强,望周知

56L——==——

黑袍使那么忙!到底是怎么认识老婆的!!

我哭辽我一个996的社畜也被逼婚就因为他那么忙都有老婆我的男朋友呢?!

我他妈怎么知道我还怀疑黑袍使就只是去约炮罢辽操啊心更痛了他怎么还有时间约炮怎么还有人敢和黑袍使约炮

57L——==——

不是约炮!!

是爱情!

是我和你在地星的阳光下拥抱的爱情!

58L——==——

楼上是隔壁小说区的吧

最近黑袍使的爱情故事已经写了有三十五个版本了

包括万年初恋,一眼动心,强取豪夺,金屋藏娇

我看你们还能写出什么

59L——==——

我康你们吃枣药丸

60L——==——

小声bb:黑袍使力气挺好的啊……那个……也挺大的吧……对方被日到走不了路才被黑袍使抱起来走的吧

61L——==——

我喜欢这个解题思路,毕竟还有脚踝上的淤青呢

62L——==——

我……

更小声bb:你怎么知道是走不了路呢我看那个脚踝呢那么细黑袍使又看起来很习惯的抱着走说不定……不能走呢……(疯狂暗示)

63L——==——

看我口型

你……的……暗示……让我……方

(我一定是没听懂楼上在暗示什么……知法犯法……)

64L——==——

说真的,地星政权需要改革惹

黑袍使居然没人能举报

(糟糕,最高掌权人知法犯法无法可治

65L——==——

楼上快去拆水表

66L——==——

说到底不管是不是老婆这都不是合法婚姻吧黑袍使从来没有领过结婚证的吧……所以他老婆不合法……那……

67L——==——

他到底是怎么拥有老婆的!

68L——==——

童养媳!

我懂了是封建残余童养媳!

69L——==——

我ballball你们

一米八!一米八!你们清醒一点吧什么老婆一米八啊,男老婆也是老婆这可是你们自己说的,还童养媳还不合法,同性婚姻还没从地星通过呢你们这群傻子

70L——==——

哦,对哦

#黑袍使 惨

71L——==——

哭辽,黑袍使的爱情没有姓名

72L——==——

单身狗并不落泪

72L——==——

地星真的需要改革!

73L——==——

改改改,反正地星有了阳光,现在连作息都要改

74L——==——

改个锤子呢,大战刚结束,你们手头上的事做完了吗

你知道解解前几天加班到几点吗

还要吃黑袍使狗粮

75L——==——

????

其实……我想问……黑袍使有工资吗……

要是没有……他怎么养老婆……怕不是吃软饭8

76L——==——

李在嗦森莫!黑袍使!软饭!

我竟然一时无法接受

77L——==——

海星人民被黑袍使骗身骗心还要被骗钱?

心疼海星人民

78L——==——

 

黑袍使,心机男本男了

今日反婚(1/1)

79L——==——

万万没想到,我跟到最后这是个反婚楼

 

================本楼因传播不实言论封楼==============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2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