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带 记忆陷阱一

记忆陷阱

我又来了……这篇有点像是SK的七秒,希望可以讲出带卡带的感觉。土哥大概要很久之后才会出场……

原著半AU设定,世界皆大欢喜(不


第一章 


卡卡西第一次发现问题是在一次任务中。


那是一次运送文件的任务,由于文件是送给大名的木叶的绝密文件,所以为了保险,上层派遣了卡卡西和天藏在暗处配合五人小队一起出这趟任务,负责文件的安全。一路上,卡卡西和天藏都警惕的跟在队伍的一前一后,随时观察环境。终于在走到火之国的边境的时候,对方动手了。


卡卡西一脚踢开对方的苦无,双手结印,“火遁·凤仙花!”美丽却危险的火焰袭向对方裸露在外的肌肤,他惨叫一声,坠落在地,失去了战斗能力。卡卡西并没有松口气,对方的人数太多了,光靠他和天藏根本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处理掉,更别提还要保护文件。他抽空看了一眼天藏,他的木遁缠住了一部分人,可惜,其他人仍然源源不断的涌上来。


“啊!”又一个忍者向卡卡西扑了过来。


……


卡卡西喘着气,在他和天藏的身边已经是横尸遍野,除了寥寥几个再也不敢冲上来的家伙,这里已经没有站着的人了。或许是被这样本以为势在必得的任务和惨烈的现实所打击,看起来像是对方的首领的人一脸愤怒的向保存文件的箱子掷出了了一个东西,大喊着:“我得不到,你们也别想保住文件。”面色狰狞而可怕。


“前辈,起爆符!”离得比较近的天藏朝卡卡西喊道,同时他结印将那人刺穿,但是他的双腿被刺伤,没有办法移动,因此他寄希望于卡卡西。


卡卡西看到苦无的瞬间拔腿就跑,但眼见以他的速度,根本赶不上那把苦无。卡卡西的心跳声在他自己的耳边无限的放大。


五米,四米,三米,一米,五十厘米,三十厘米,十厘米……那把苦无的尖端就要接触到箱子的表面了!


卡卡西睁大眼睛!瞬间,像是映照他的心情,一种灼热的感觉在左眼蔓延开来,剩余的查克拉疯狂的向左眼流动,好像那里是一个黑洞,然后还在场的三个人,天藏和卡卡西,还有那个濒死的人都见证了接下来的一幕。


那把苦无在漩涡之中消失了。


那个人挣扎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怎么可能……”不甘心的死去了。天藏震惊的看向卡卡西,随即就被卡卡西眼睛的异状吸引了,美丽而奇特的异瞳,然后他意识到了那只眼睛的意义,那是不可能的!那是……他自以为大声但是几近无声的说了一句话。


“前辈,为什么你的左眼是写轮眼?”


卡卡西没办法回答他的疑问了,他站在那里,向后一倒,昏厥了过去。


自从那次之后,在返回木叶的路上,卡卡西就时常摸着自己的左眼。被掩藏在护额下的眼睛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换成了别人的眼睛,还是那个木叶曾经的大族——宇智波的眼睛。这是怎么回事?他完全想不起来,难道自己把护额斜着带也是因为保护这只眼睛而不是因为保持眼睛适应黑暗吗?据他所知,宇智波从来没有出过将眼睛移植给外族人的例子,而现在还活着的宇智波也没有一个独眼的人,那么他的眼睛是从何而来的?


天藏也表现出对这件事的一无所知,只能掩下不提,待到回去再和火影大人报告。


……


报告完任务,卡卡西和天藏互看了一眼,纲手对这样的动作轻轻的“唔”了一声。“怎么了?报告不是交上来了吗?还有什么事?”她发问。卡卡西深呼吸了几下,抬起护额,将自己的左眼露了出来,暗暗回忆当时的感觉,将查克拉聚集在左眼中,“纲手大人,请看。”


每一个看到现在的卡卡西的第一秒,都会被他白皙的脸上,那双一红一黑的眼睛夺去视线,神秘的两勾玉在卡卡西的左眼中旋转,给人带来危险冰冷的感觉。纲手倒吸了一口气,她意识到了这双眼睛的异常之处。


“怎么回事?卡卡西你!”她惊讶的看向在一旁的天藏,天藏轻轻的摇了摇头。


卡卡西失望的把眼睛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却没有拉下护额,他说:“纲手大人也不知道吗?”他顿了一下,“我是今天才发现的,之前完全没有这个意识。”纲手皱起了眉头,作为火影,她知道这件事不能轻易下结论,如今宇智波家只剩寥寥几人,如果这个时候被人知道卡卡西多了一只写轮眼,别的忍村会怎么想?村里人怎么想?尤其是宇智波家的那几个。想到这些,她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


“总之,我先让静音给你做个检查,看看这只眼睛是最近移植的还是之前就有的。另外,这件事先不要说,知道了吗?”纲手下了命令。


更加迷惑了。


根据静音的检查,这只眼睛已经待在他的眼眶里至少十几年了,和他本身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在思考中,卡卡西惊觉仅仅在几天之内,他就养成了一种习惯,时不时他会去摸一摸左边的脸或眼睛,冰凉的手指在薄薄的眼皮上移动,感受着轻微颤动的左眼。它鲜活的待在他的眼眶里,就像他的眼睛一样灵活,它的背后是一个宇智波,卡卡西暗暗猜测起来,他会是什么样的呢?


是黑色的头发吧,宇智波都是黑头发。性别呢?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呢?不过皮肤一定很白吧,不知道他是不是像佐助一样呢?宇智波家的性格都挺高冷的,还是按他移植给他眼睛的事推论,其实是个不怎么宇智波的宇智波呢?


卡卡西在心里对这个神秘的宇智波莫名的有了极大的兴趣。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