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ickdami】论如何夺取注意力

警告:

KJ以及OOC

我什么也不知道【



柔曼的音乐舒缓地流淌,哥谭名流们聚集在这里,为那些惯常的夜夜笙歌,惯例的舞会。女人素白脖颈上的珠宝反射着眩目的灯光,她们端着香槟,装扮的完美无缺,笑容满面地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拿着他们无聊肤浅的价值去衡量别人。达米安冷哼一声,直视着那些角落里盯着他的人,直到他们手足无措的朝他露出干巴巴的笑容,他才厌烦地将视线移开,看向了舞池的中间。

布鲁斯正搂着一个——似乎刚刚跟他介绍过,但是他不记得了——的美艳女人在跳舞。达米安并不关心那个女人是谁,反正也不过是布鲁斯的挡箭牌。他搂着那个女人的腰,尽管已经将近四十岁了,但他仍然把那个愚蠢的女人迷的找不到北。他那种虚假的微笑和逢场作戏的风流作态让达米安忍不住怀念起了晚上的蝙蝠侠——他不得不把那些事丢给德雷克,就为了这场舞会。

无聊。

太无聊了。

达米安用力扯了扯脖子下的领结。这该死的领结紧的他喘不过气。他靠在柱子边,半心半意的留意着布鲁斯在舞池的身影,一边叹着气怀念起了夜巡。他情不自禁的猜测他本该干什么,而不是他在干什么。

也许他正在和夜翼处理码头的走私案。这几天他们都在跟这个CASE,前几天已经砸了三个帮派,而他还拿着刀威胁了好几个白痴。也许今晚他们没有出没在码头,而是晃荡在哥谭的各个角落,去打击犯罪。或许是救下一个啥都看不清楚的老太太,又或许是收拾了企鹅人的又一宗犯罪。

至少不是在这里。

达米安撇了撇嘴,要不是由于迪克给蝙蝠侠的耳朵做的机关(达米安只是改进了一下),他才不至于被布鲁斯强制带到舞会上来呢。他赌气的看了看布鲁斯,不出所料的看见他又换了一个舞伴,并向他投来一个警告“你别想偷溜”的眼神。达米安的反应是朝他翻了一个白眼。

“砰砰砰!”

突如其来的几声枪响扰乱了舞会,尖叫和混乱随之而起。

达米安惊讶地直起身体。他转过头,眯起眼睛,从混乱逃跑的人群里看到那边站着好几个带着黑头罩的男人。他们举着枪,大声的喊着什么。只可惜那些惊慌失措的尖叫和脚步声完全盖了过去,站在门口的劫匪再次朝上开枪。砰砰的枪声里夹着一声玻璃的清脆声,那不祥的声音让达米安意识到华美的水晶吊灯被打落了。而更为让他咒骂的是,正下方的女人只会恐惧的站定,为即将到来的命运尖叫。

达米安拔腿穿过惊慌而不知所措站定的人们,他想要救下那个女人,但他来不及——

——但有人来得及。

就像当罗宾来不及的时候,总有一个蝙蝠侠来得及。

“哗啦!”

晶莹剔透的水晶摔了个粉碎,无数的碎片反射着夺目的白光,就像是破碎的美梦。女人摔在一旁,看上去惊魂未定,布鲁斯在千钧一发,搂着她的腰为她挡住了坠落的吊灯。飞起的碎片割伤了布鲁斯,达米安心跳慢一拍的注意到,有些鲜血流淌在下面。布鲁斯闭着眼睛,看上去昏迷不醒。

“父亲!”达米安在寂静无声中喊了出来。

一把枪立即指住了他,同样为事情的发展而焦头烂额的匪徒大喊着,“你站住!给我站住!”他抓着头发,状似疯狂。

达米安停下了脚步冷冷的看着他,与此同时,他的眼睛迅速地扫了扫周围,七个匪徒。两个门口,三个中间呈三角形,还有两个在落地窗那边,达米安又看了看昏迷不醒的布鲁斯,悄悄按动了口袋里的信号发射器,这才不情不愿的举起了手。

“拜托!先生!让我看看我父亲好吗?”他咬着牙装着自己非常害怕的样子。匪徒停了一会,他转头看了看布鲁斯,“操!”他骂了一句,“看看你们干的好事!”他朝门口那两个刚刚放枪的人吼道,随后他将眼睛转到了达米安身上。在那几秒里,某种想法击中了达米安,这些人根本是乱来的。那个家伙走了上来,他的枪直接顶在了达米安的额头上。

“你,你,你可以出去!”他吼道,另一只手在空中挥动,点了三个人,他指着布鲁斯,“把他拖出去!其他人都给我呆着!”他咳嗽了两声,指挥门口的两个人放走了他们。其他人都蹲在地上,双手抱头,时不时有低泣声传来。

而达米安注视着他们抬着布鲁斯出去了,这才心里松了一口气。

他收回视线,才注意到匪徒拧着眉毛看着他,脑袋上的枪更加用力地顶着他。“你不害怕,韦恩小子?”他粗声粗气,很是不满,像是要随时准备给他点教训。他意识到一个错误,原来他忘记做表情了。“问你呢!你他妈聋了吗?”枪上传来更大的力道,这个异想天开的匪徒忍受不了达米安的沉默,他催促道,而达米安看见他的手上的肌肉微微抖动,紧张地汗珠冒出。

场面紧绷在达米安的回答里。

忽然,他的眼角瞥到窗外一个身影闪过,蓝色的闪光条暴露了来人的身份,达米安忍不住微微一笑。

援军已到,现在的问题只剩下……时机。

“你又笑什么?!”匪徒烦躁的抹了把汗,愤怒的对他喊道,手中的枪举起来就要重重的砸下来。

达米安抬起头直视着匪徒。他后退一步,伸手抓住了那把枪。男人慌忙扯动,想要抢回来,但却被达米安牢牢的把住。他的手指搭在乌黑的枪管上,让它冰冷的边缘沿着额头滑到嘴边,绿色的眼睛变得深沉黑暗,一种危险而充满吸引力的氛围弥漫。他张开嘴,在匪徒的震惊之中,一点点吞下了枪管。手指缓慢,轻柔地抚摸在枪管上,他前后移动,吞吐着枪管,晶亮的水渍在黑色冰冷的金属上反光出男人吞咽的喉咙。

达米安混血的容貌继承了布鲁斯韦恩的英俊,也继承了他那个未曾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母亲的美貌,那种更为危险,野性的吸引力,对比眼前的极大冲击力的景色,匪徒呆在那里,屏息凝气,无法反应。

然后,就在此时!达米安抓住了他的枪,直接反夺到了手里指着对方。

细线崩裂,千钧坠地。

“BOOM!”场面失控,其余的劫匪想要开枪,插在枪支上的蝙蝠镖却直接让它们在手里爆炸。

与此同时,夜翼几乎如鬼魅般从天而降,几乎在眨眼间就解决了了所有还没回过神来的匪徒,获救的人们跌跌撞撞的哭叫着朝门口挤了过去。混乱声中,他站在了达米安韦恩的面前,对把玩着手枪的富家小少爷伸出了手。

“韦恩少爷,你没事吧?”这位英俊的,温和的,和哥谭有些风格差异却又相和谐的英雄却不知道为何包含怒气的问道。

达米安歪着头看了看他,那种危险的,具有吸引力的微笑并未从他的脸上散去。他看上去心情愉快,随手丢掉了那把手枪,伸手扯过夜翼的领口,硬生生的让高他一头的英雄和他同一视线。“我当然没事,感谢你的到来,夜翼。”他咬着最后的尾音,傲慢而戏弄,几乎是布鲁斯的翻版做派。

少年凑上去,吻上了义警的嘴唇,那些冰冷的金属味从他的唇齿交换到夜翼的口腔里,某些不可言说的情绪和喜悦也随之交缠在这个深入缠绵的亲吻里,夜翼几乎震惊得整个人僵在了那里。而年轻的韦恩少爷退出了亲吻,他还有些气喘吁吁,绿眼睛里满是恶作剧的闪闪光芒。

“这个吻就作为回报吧,我的英雄。”

 

彩蛋一:

《韦恩不减风流,猎艳著名英雄》

第二天的头版头条还配上了混乱人群里的拥吻的两个人。

布鲁斯躺在病床上差点撕碎了报纸,站在门外目睹了撕碎全过程的提姆默默地发了条短信提醒迪克。

“你夜巡最好注意点。”——提姆

 

彩蛋二:

迪克抓紧膝盖,快感袭来的程度让他忍不住这么做。

良久,他叹了一口气,“操,这太爽了。”

达米安抬起头来看着他,喉头移动着在迪克热切的目光里吞了下去,他得意的笑了起来。而迪克深吸一口气,天哪,他看上去真是太有吸引力了,谁能拒绝他的魅力?

“别说蠢话,格雷森。”他说,得意洋洋地让迪克忍不住抱住了他,“我可是最棒的。”

“当然,你是最棒的,达米安。”他吻了吻达米安的额头,而后者早就知道的哼了一声。

“我太爱你了,我的小鸟。”

 


评论 ( 21 )
热度 ( 33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