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鱼塘整理

看完日日那个,突然惊觉我貌似也有好多坑??来整理一下
其中cp多是dickdami【

          【可能会写的坑

观影体验:

大家一起看蝙蝠侠大战罗宾,期间各种吐槽剧情,以及暴露了14在一起的内幕。我还真不是故意不写的,就是……一打开不是大米的剧情就好想死【你……

黑色男孩:

这个骨科就是布鲁斯失忆,然后误解了大米,然后在助攻下在一起了,期间各种想太多,最后恢复记忆咬咬牙就将错就错了下去。我当初脑了开头,脑了中间,脑了结尾,甚至它还是个甜!我就是没写【ORZ我对不起塔塔【

【翻译】红头罩!迪克系列:

这一次,死去的不是杰森,而是迪克。他从死亡中归来,决心保护其他罗宾们,让他们远离死亡的阴影。就是这么带感!就是这么苏的大哥!

【翻译】利爪!达米安系列:

达米安被法庭作为战利品带走了,他被篡改记忆,修改身体,而他的家人该如何夺回他?依旧带感的利爪达米安,我为太太鞠躬尽瘁【不

可能大概不会写的坑

【dickdami】超自然哥谭:人鱼达米安和混血天使迪克在布鲁斯失踪,达米安又被海内通缉的情况下查案,逐渐揭开迪克当年的阴谋,最后打败了杀死迪克父母的boss的侦探恋爱故事。然而我真的不打算写了,现在看起来这篇真的太垃圾了【你们要大纲么wwww

【dickdami】新来的同事总让我觉得怪怪的:

总之就是一个本来以为是爱人,结果是兄弟,最后发现还是爱人的14八卦论坛体。玩的就是各种反转,打脸,然后就没然后了【

此猫头鹰,彼猫头鹰【HPcross&dickdami】:

死亡的达米安让迪克崩溃了,为此,他接受了去往伦敦教学的教授一职。而达米安在雷霄古的安排下复活,灵魂的不稳定让他意外链接到了哈利强壮的灵魂上,成为了附属魂器。由此,迪克和达米安不得不一起在霍格沃兹干起了老本行——拯救世界。另外,他们的感情也逐渐升温,而隐藏在伏地魔背后的还有一样臭名昭著的长生者,雷霄古。

迷失知更鸟【复联cross&dickdami】:

达米安和歌莉亚,以及在罗宾战争里交换到法庭的利爪迪克在洛基对魔方的实验中,穿越到了妇联。达米安脊柱里的控制机器被九头蛇看中,而迪克则在失去了药剂的情况下苦苦挣扎于自我认知之中。复仇者要面对潜伏多年的九头蛇和要毁灭世界的洛基,其中对方的两个人间兵器居然都是老相识。【巴基?!美队懵逼。格雷森?!达米安懵逼。】

我是龙+加勒比海盗AU:dickdami

直接放脑洞

大米是一只幼龙,他遵循要抢人类的习惯,但是他不知道是抢妹子,结果飞过去的时候看见了迪克,觉得他的蓝眼睛特别好看,就抢了一个迪克。然而并不知道抢人类来干嘛,于是就放在岛上养,自己则变成了一个男孩。

然后就是懵逼的迪克在荒岛养大米的故事。

其实成年的龙有发情期,但是会化成人形,于是需要人类来交配,类似任务消耗品。迪克一边培养了感情,一边就和大米日来日去,没事谈谈恋爱,然后终于有一天被蝙蝠船找到了,原来迪克是这艘船的大副,迪克就带着大米上船了。

大米当时还被嫌弃是个什么都没有的小鬼,结果大米冷哼一声,从山洞里搬出了一箱子珠宝,【带我上船吧,人类,我认识世上的所有珍宝。】

大米看起来才十五,但是就是成年了。因为是混血,所以龙体型不大

荒岛上,迪克有帮大米做小裙子,小袍子,因为裤子他嫌硌

每条龙从成年开始都会积攒自己的宝藏,之前都是父母给的,算可以拿出去消遣的,大米的成年第一份宝藏就是迪克。

于是驰骋海域的一霸——神出鬼没的蝙蝠船迎来了更为可怕的船员——一条龙。

感觉然后迪克某一天收到消息,称他们现在要去接回真正的船长——从死亡深海归来的布鲁斯·韦恩

总觉得布鲁斯应该就是人类【超超超屌的人类。

塔利亚成年期找了布鲁斯,结果中途被机智的老爷逃跑了,所以匆忙之下,强制怀孕来断开发情期

然后大米就被养着啦,塔利亚给了他最好的条件,却没有机会来见他过他【雷霄一直希望重新复活龙的时代

雷霄在蛛丝马迹中发现了达米安的存在,无法忍受龙的血统被人类带走的耻辱,他追击在蝙蝠船后面

   6)单箭头:【警告】【有雷警告】

关键词:jay↹bru←dami←dick

【有雷警告,可跳过!】


杰森一直喜欢布鲁斯,但是从没说出口,复活回来PTSD也就没说。布鲁斯失忆然后转骨科了,杰森就笑自己比大米怂,然后发现迪克喜欢大米,两个伤心人逐渐靠近,成了介于兄弟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大米虽然成功了,但是他同时发现布鲁斯念念不忘的不是他,心高气傲的大米无法自欺欺人,巡逻时候出事,被迪克救了,还被训了,然后大米就和迪克吵架,以为他和杰森在一起……因为RW里,大米为了保护他们和老爷去当了利爪,那么迪克顺理成章当场表示我换大米就好。混入官方剧情浑然天成(不

迪克走的时候还揉揉大米的头发,以后不要这么冲动了,飞翔的格雷森接不到你啦。

一个字也没提自己喜欢大米的事。

巡逻受伤,下意识想呼叫夜翼,想起他已经走了。

那边和布鲁斯带在一起,又被带去看杰森才喜欢的小说展,大米就和老爷吵架了。

顶替了迪克当蝙蝠侠的杰森和大米合作不佳,和大米打一架,两个人互相攻击对方乱七八糟的状态。

杰森捅大米什么都做不好,让迪克替你背锅,大米捅杰森父亲自己都不想要你,你个失败的罗宾!

然后一次布鲁斯被绑架

罗宾大米和蝙蝠侠杰森搭档救援去了。

……到那里发现是稻草人和寒冷队长搭档

冰冻和恐惧毒气

杰森和大米在冷气弥漫的迷宫里失散了,杰森遇上了寒冷队长,打破了他,救出了布鲁斯,得到了一声赞赏(

他心情复杂的看着满脸兴奋,原来义警是真的?的布鲁斯,听说你们还有个罗宾?是小孩子?小孩子怎么能做这个呢?唠唠叨叨的布鲁斯。

那边传出了一声惊恐的尖叫,杰森一悚,是达米安。

布鲁斯侧耳听了一下,杰森把老爷放下,递给他过滤氧气罩。跑去救达米安。

杰森以为布鲁斯是因为和达米安在一起才关心罗宾,但是他其实是在潜意识里想到了杰森当年的死亡。

老爷觉得自己是喜欢达米安的,他也努力去做了,但是其实他只是把当年的杰森投影了,因为失忆所以他不知道杰森,只以为自己对达米安了解不够,总带他去了他好像不怎么喜欢的地方。

杰森跑过去发现稻草人已经倒在了地上而大米站在那里抖,“不!不!格雷森!格雷森!!”

杰森犹豫了一下,抓住大米的手,给他打了解毒剂和镇静剂,抗回了布鲁斯那里。快走吧。

梦中利爪迪克当着他的面杀人,并说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格雷森,格雷森,不,停下来,不是,我不知道,我……格雷森!住手!放开他!!】

然后延续发展,猫头鹰法庭站在利爪迪克后面,作势要割开他的喉咙。【他不能使我们满意,废弃品不必在意!】他看见布鲁斯在跑步,他追上去发现双环蛇咬尾,布鲁斯跟着杰森杰森跟着迪克(他还不知道杰森没和迪克有一腿)迪克跟在他后面他们四个人绕着圈子跑步,永无止境

杰森挺麻木的送回了一直在关心罗宾的布鲁斯,回去给小恶魔包扎,坐在病床边,听着大米咕哝着格雷森。

然后经过了这件事之后,大米意识到自己放不下迪克,加上心力交瘁不再愿意自欺欺人,所以就和老爷断了。

告诉了老爷他喜欢的不是他而是另一个人。

杰森发现大米和老爷断了之后,就告诉了大米迪克喜欢他的事。

大米睁大眼睛表示迪克和你不是一对吗?

杰森抽起了烟,很平淡的笑了笑,怎么可能,我们只是做朋友。

算啦,这种故事,不适合小孩子听。揉乱了达米安的头发,既然你和布鲁斯断了,我也只是想替迪基说出他的心声而已,你不必勉强,知道了就行了。

达米安沉默了一会,什么也没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跳过结束】



      预备要写的梗

鬼影迷踪:韦恩宅的秘密 

失忆的布鲁斯在房子中看到了一个小孩子样子的幽灵,阿福视而不见,但布鲁斯觉得他不能放任不管。一个亲情向伪推理故事,总之就是我不管,布鲁斯就算失忆了也要关爱达米安【

Oops!紧急警告!:dickdami

达米安中了一个魔法【我爱万能的魔法】,他上过床之后怀孕,而这可就糟了!布鲁斯想要解决这个魔法,但达米安吞吞吐吐的告诉他他之前跟某人上过床了,然后所有人都崩溃的认知到也许他们就要有个下一代了的喜剧故事。但并没有生子,也没有怀孕,全是脑补,所谓三人成虎。

自体分裂:dickdami

一个没想好名字也没想好梗的双夜翼或是双蝙蝠侠的梗

堕天【dickdami】:

一个前十分钟塔塔跟我讲的苏的我找不到北的天使!达米安和堕天使!迪克的故事,卧槽,温柔而独占的迪克和傲慢但是善良的达米安我简直喜上天,尤其是迪克弃疗堕落和【想要】选择独自离去简直棒呆?!!

预备要做的翻译

       1.逆序!罗宾系列:

达米安是夜翼,提姆是红头罩,杰森是红罗宾,而迪克则是达米安的搭档——利爪。还是同一个太太,同一个味道。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她啦呜呜呜,逆序大米和迪克超级棒!红头罩提姆也超级超级棒啦!杰森还是个英俊的大哥哥wwwww

完了,回头一看,我也欠了这么多【邓摇.jPG

评论 ( 21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