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糟糕观影体验08


含dickdami,暗示timkon


【“他挺过来了,感谢上帝。”一片白光之中,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传来。

“幸好我在距离通讯中断不远的地方找到了他。”迪克的声音接着响起。(达米安:“哼,你也就这么点用了。”)

布鲁斯睁开眼,看见了一脸担忧的迪克和老管家。

“我晕过去多……”镜头拉开,他躺在白色的病床上,穿着拘束衣。

“七个小时。”迪克没等他说完就回答了他的问题。

布鲁斯挣扎的起来,迪克和阿尔弗雷德赶紧搭了把手。

“达米安。”(所有人看了看达米安,男孩狠狠地瞪回了除了布鲁斯之外的人。)

“如果那些畜生对他下手……”布鲁斯说。】

“你知道吧,这还挺奇怪的,前半段你可不是这么表现的。”杰森嚼着泡泡糖,他揶揄道。

“杰!”迪克喊了他一句,“布鲁斯总该明白达米安是个好孩子。”

“我倒觉得前面铺垫这么多,一个梦就完事也够简略了。”提姆耸了耸肩,“康纳要是知道,估计……”他顿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也不会干。”

“德雷克,我才不关心你那个克隆男朋友。”达米安尖刻的回复,提姆愉快的回答他,“哦,你就这么跟自己说吧。”

布鲁斯捏了捏鼻梁,他有点打算了。

【“我出去找过了,布鲁斯。”迪克严肃的看着他。“没有他的踪迹。”(迪克:“啊,这还挺怪的,毕竟我还觉得我挺会找达米安。”)

“我会帮你。”布鲁斯立刻说。

“您现在的状态帮不了任何人,先生。”阿福插嘴,“你需要休息。”

“不,你们不明白吗?”布鲁斯激动起来,迪克和阿福马上去按着他,他挣扎着,“我必须找到他。”

“他是我的儿子。”他说。

“我的儿子。”】

“我感动的都要流眼泪了。”杰森平静地说,“原来朝你开枪还能有这样的效果?”

“你开的枪够多了,大概是适得其反了。”达米安瞥了他一眼,杰森对他翻了个白眼。

“……不,不是,我猜大概布鲁斯是患上了背后坦白的病吧。”提姆微微一笑,“你简直不能想象他跟蝙蝠洞的地板都讲了什么。”

“有时候我都闹不清楚你们是爱彼此还是恨彼此。”迪克亲了亲达米安的额头。

“……你们现在是彻底对我没有敬畏之心了吗?”布鲁斯黑着脸,得到了所有人惊讶的注目,“布鲁斯,别把工作的事带入到私人来。”迪克咧嘴一笑。

“以及,是的,没有。”

【镜头回到法庭里,利爪和罗宾站在中央,沐浴在众人的视线下。

“利爪,介绍你的门徒。”大师说。(迪克:“嘿!这还成门徒了?”)

利爪向前跨出一步,“很荣幸将这个男孩引荐给法庭。”

他转过身,示意着达米安,“我亲眼所见他的伟大之处和他面前的宏伟命运。”(提姆:“他真的挺会夸人的,不是吗?”)

大师说,“也许是这样,但我们必须确保他的忠诚。”

罗宾向前一步,他的声音回荡,“你有我的保证。”(杰森:“上一个这么说的是不是无名氏来着?”)

“我们是猫头鹰法庭,我们要的不仅仅是语言。”大师说,(提姆:“他们要财,要命,还有什么不要的?”)

“摘下你的面具。”】

布鲁斯低声骂了一句,“damn it,偏偏是萨曼莎。”

其他人也了然。

“哦,不就是这样吗?你睡的女人和你的敌人都是一伙的。”迪克拍拍布鲁斯的肩膀,“好多电影都是这么写的。”达米安不引人注意的对迪克撇撇了嘴。

“现实也差不多。”杰森说。

【罗宾眯起了眼睛,犹豫着。利爪喊了他一句,“罗宾?”

“你的忠诚也就这样了。”大师施压。“把这个小屁孩丢回到你发现他的地方。”

罗宾持续沉默,而利爪举手,“等等!”(提姆:“嗯?利爪到底对达米安什么想法啊?”杰森:“反正不正常。”)他走近罗宾,“罗宾,我们讨论过这事。”(迪克:“那七个小时你们都干嘛了啊?!”)

罗宾垮下肩膀,大大地叹了口气,伸手摘掉了面具,露出了他绿色的眼睛。

“这个男孩,是布鲁斯·韦恩监护的孩子。”大师震惊地说。

达米安睁大眼睛,“你是怎么……?”

大师自顾自的说了下去,“这就意味着韦恩是……蝙蝠侠!”躲在面具之后的莎曼萨后退一步。

“不,不,你错了!他……”达米安惊骇的反驳,却被突然升起来的笼子困住。他愤怒的试图撼动。

“这改变了一切。”(提姆:“你的一切计划而已,跟我们无关。”)大师说,“想象一下,我们可以伤蝙蝠侠多深,杀了这个男孩让他心碎,摧毁他的意志。”(所有人:“……”)

“不!”利爪突然出言反驳,“他本应该在仪式上代替我。他是……”(杰森:“等等,他说的仪式……是那个变成不死僵尸的仪式?!”达米安:“TT,恶心。”)

达米安打断了利爪的话,他愤怒的说,“你骗了我,蝙蝠侠是对的,你只是利用我去……”

“闭嘴,闭嘴!”利爪崩溃的说。(迪克:“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但我觉得说不完一句话挺郁闷的。”)

“我发誓我会找到替代品的。”大师说,“现在,杀了他!”

利爪下意识地服从,“是的,大师。”他看向达米安,后者靠向笼子的另一边。

三根栏杆降下,达米安试图先发制人,但利爪反过来将他摔回了笼子里。

大师声嘶力竭的声音响起。“Do it!”

利爪走近,亮出了尖利的金属爪。

达米安抬起头看着他,在利爪眼里,那逐渐幻化成他幼年的样子。】

“我搞不明白了,”提姆按着额头,“他不是想要让达米安变成不死利爪,自己和那个萨曼莎一起统治法庭吗?可现在怎么搞得他就像是……”

“一个对自己的过去耿耿于怀的家伙一样。”杰森补完,他摇了摇头。

“软弱可欺,看上去足以迷惑他人,但内心从来没有自己的决定。”迪克叹息。

“我才不可能打不过他。”达米安气呼呼的说。

“一个足够真的谎言骗了达米安,也骗了他自己。”布鲁斯说,“他确实看到了达米安的伟大之处,但他误以为他也是如此,然而他只是工具,他直到现在才意识到。”

【利爪像是下了什么决定,他转过身,高高跳起扔出了手中的尖刀。

他落在大师面前,“跑!”所有人开始尖叫逃跑,而利爪毫不动摇的逐个追杀。

他在屠杀猫头鹰。(所有人:“……”达米安:“有病。”)

直到最后一个人——大师。

“你做了什么?”她颤抖地发问,步步后退。

利爪摘掉了头罩,露出了脸,一刀扎在了头罩的风镜上,肃然道,“我不是你们中的一员。从来不是,以后也不会是。那个男孩和我,我们都是从同一条脏水沟里爬出来的。”(杰森:“这我就不能同意了。”)

他伸手摘掉了大师的面具。

“利爪,亲爱的,忘了他们吧,我们两个人可以……”她震惊得看着利爪。

“我们两个?哦,我亲爱的萨曼莎,”利爪慢慢地放下了她的兜帽,他吻了上去。

然后抽出了沾满鲜血的利爪。

“说实话,换做是你,也会对我做同样的事的。”(迪克:“这是不是叫同床异梦?”达米安:“哼。”)

萨曼莎死了。

回到大厅,达米安正在试图拿到腰带。(提姆:“什么时候掉的?”布鲁斯:“利爪把他摔回去那下。”)

“我刚刚为你牺牲了整个世界。”利爪出现,走近,“那么你会为我牺牲什么呢?”

达米安站起来看着他,“你疯了。”(提姆:“说的不错,那简直是强盗逻辑。”)

利爪蹲下来,抓住了达米安的手,“我不会再让你进一步背叛蝙蝠侠了。但布鲁斯·韦恩是个难题。”达米安被强制拉开了手,“他必须被解决掉。”

他让达米安撞在栏杆上晕了过去。】

“他也知道达米安是不会继续背叛蝙蝠侠了啊?”提姆差点气笑,“那他还敢去杀蝙蝠侠?”

“所以他想当小鬼的爸爸?”杰森纳闷,“因为他为小鬼牺牲了世界,所以小鬼要牺牲爸爸?”

“闭嘴,”达米安嘴唇失去血色,“我只想继续往后看。”

“他的意思是我担心爸爸了。”迪克友爱的翻译。

布鲁斯瞪了他的大儿子一眼,“我知道。”

【达米安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玻璃罐里,(迪克:“眼罩回来了??”)他使劲推了推,没推动。然后,突然绿色的液体流了进来。他更使劲地,甚至开始砸玻璃。(布鲁斯:“他准备制作利爪?”)

利爪从上方露面,“在我完事之前,你在这里会很安全的。”(提姆:“嗯,不像。”)

达米安喊道,“你以为你一个人就能阻止他?”

“谁说我是一个 人?”利爪按下了机关,无数的玻璃管从冷气中浮现,苍白的手从液体中伸出。(杰森:“哇,真是大手笔。”)

夜幕之下,他们奔向了韦恩庄园。

与此同时,警报响起。

迪克说,“红色警戒网激活启动?”(达米安:“你在里面实在是没用死了。”迪克:“……”)

布鲁斯已经换回了蝙蝠侠的制服,“除非有人把他们关了,而又没有告诉我们。”

阿福偏头,“来者不善啊,先生。”

“我不知道猫头鹰法庭是冲着布鲁斯·韦恩还是蝙蝠侠来的。”他带上头罩,“但不管是谁,他们都会受到终生难忘的欢迎。”(杰森:“等等,你这个面罩还修饰脸型?”)

夜翼和蝙蝠侠跑到了客厅,利爪们打破了天窗降落。

夜翼抽出棍子在手里旋转(迪克:“嗯哼,放松思绪。”),蝙蝠侠摆好姿势。

所有人都准备好了战斗。

他们两人被数个利爪包围。

“这些东西是什么鬼?”夜翼问道。

“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活的,但我曾亲眼目睹他们是无法被摧毁的。”蝙蝠侠心有戚戚然。

然后,他们打起来了。夜翼和蝙蝠侠正面迎了上去。(达米安抿起了嘴。)

另一边,阿尔弗雷德匆匆跑进蝙蝠洞。

“激活安全房协议。”

钢板降下,将韦恩宅变成封闭的世界。

夜翼和蝙蝠侠撤入安全门之后,但钢板上很快呈现出被攻击的痕迹,利爪足够强大到继续追击。】

“难道我就这么下线了吗?”达米安焦急不安地皱起眉毛,“我应该回来的。”

“放轻松,”迪克说,但他的眼睛并不是这么说的,“我们可是主角。”

“……主角可不是免死金牌。”杰森忍不住提醒他。

“……”提姆翻白眼。

【夜翼和蝙蝠侠跑到了藏书室,(布鲁斯:“我确信庄园没有这么大。”)那里也有入侵的利爪。

他们缠斗起来,夜翼和蝙蝠侠被分开了。

阿尔弗雷德没有停下,他跑到了另一个地方。(杰森:“哦,这就是之前修的东西,机甲?”)

他紧张而有序的操作着,继续完成最后的一点完善工作。

另一方面,夜翼与利爪们缠斗。

他迅速而灵活,短棍连续敲击,闪避的动作也几乎完美。但他终于失误,利爪们射出钩绳,穿透了他的四肢。(达米安:“格雷森!”迪克:“我在,我没事。”)他惨叫一声。

夜翼被拖拽了下来,他努力反抗,但不得要领。(所有人都注意到达米安攥紧了手,提姆朝迪克努努嘴。)

蝙蝠侠从上面跃下,飞镖插在了那几个利爪的头上,他扶起了夜翼。

蝙蝠侠把夜翼送入了暗间,按下了按钮。“布鲁斯,不!”夜翼的抗议声被隔断。】

“呃,独身英雄主义可不太好啊。”提姆说,看着布鲁斯。

“身残志坚可不是我欣赏的精神。”杰森说,反驳了提姆,“老蝙蝠只是选择最优方案。”

“……父亲会没事的。”达米安咬着牙,“格雷森也会没事的。”

“我会没事的,我们都会没事的。”布鲁斯柔声说。

“当然了,亲爱的。”迪克保证。

【“穷途末路了,布鲁斯。”利爪的声音传来。

“或者我应该称呼你——蝙蝠侠。”利爪从大洞里出现,布鲁斯愤怒的发问。

“达米安在哪里?”

“他现在属于我。”利爪围上去,“小鸟放弃你了。我们知道你所有肮脏的小秘密。”(所有人:“……”)

“你利用了他,操控了他。”布鲁斯指控。

“如果我这么做了,那你就是那个让这一切更容易进行的人。(提姆:“家庭矛盾要不得啊”)但没有接下来这件事这么容易。”利爪狰狞的微笑。】

“他一定是把这两件事的容易程度搞混了。”杰森感叹,“杀蝙蝠侠可不是什么好活。”

“我同意,”提姆紧紧地捏着杯子,“你可是蝙蝠侠对吧?”

“别担心,达米安。”迪克搂紧达米安,后者的脸几乎绷成了大理石。

布鲁斯环顾他担忧的孩子们,叹了口气。

“是的,我是蝙蝠侠。”

“我会赢的。”

 

TBC


我觉得有希望再两更结束!我简直忍不住想笑【


评论 ( 13 )
热度 ( 1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