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观影体验番外:编外成员

假如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别的人一起加入了这场电影之夜。

涉及SBS,dickdami


1.利爪

“看来我总算能和兄长你一起享受一次家人的电影之夜了?”林肯坐在一把木椅子上,他还穿着那身利爪的制服。他心情愉快,甚至没有计较罗宾们厌恶的眼神。

“放松点,”他微笑,“毕竟我们是家人呢。”

“你怎么会在这里?变态。”达米安不客气的唾骂,他几乎是所有人之中最愤怒的一个,要不是因为那只蓝色的小鸟禁止斗殴,他恐怕已经冲了上去。迪克被他护在后面,一脸哭笑不得。

林肯耸了耸肩,他的黑色制服上晕开深色的痕迹,“我怎么可能理解魔法呢?”

*

看到利爪出场的时候,林肯睁大了眼睛,他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哦,我怎么就没想到这种办法?挑拨布鲁斯的儿子,上演一出阋墙的好戏。”所有人都怒不可遏的看着他,有一个共同的敌人的优点就是家庭矛盾可以暂时搁置。

*

“太糟糕了,”林肯摇头,他对着布鲁斯说,“你居然没有公开达米安,我的侄子?”

“砰”迪克捏爆了一个杯子,他面无表情的将碎片丢到了垃圾桶里,“达米安不是你的侄子。”

*

“……闭嘴。”达米安冷冷的说,林肯扬起了眉毛,他有点好笑的摊开手,“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提姆提醒道。

“那我可太伤心了,我一千个一万个高兴你和迪克在一起呢。”林肯轻松的说道,而布鲁斯对此瞪大了眼睛。

*

“你和利爪共享一个妞?这可真是……”林肯发现他并没有词汇能形容,“法庭实际上可没有这么天真的漂亮妞。”他遗憾的叹息,“有时候你不得不将就着点。”

十分钟后他后悔说出了这句话。

“我可不是说将就性别!”他怒吼着,对着屏幕里的利爪,同时也是对着使劲拿食品袋和易拉罐砸他的蝙蝠家的人。“你们够了,我可不是垃圾桶。”

“你比垃圾桶还低级。”杰森淡定的丢过去一罐啤酒罐。

*

“全部都看完了,介意我申辩几句吗?”林肯从茶几上放下了腿,他肃然道:“我喜欢是大胸的金发妞,绝不会对我侄子下手,这部电影里的利爪也根本不是我,天知道那是哪里来的。最后,布鲁斯,你和你的儿子在里面确都很可爱。”

“出去以后你别让我看见你。”布鲁斯恶狠狠的说。“我会打爆你的蛋蛋,把你挂在韦恩塔上的。”

“附议。”其他人说。

2.克拉克

“呃,嗨,你们好?”高大的男人偏偏塌肩耸背的跟他们打招呼,“这是怎么回事,布鲁斯?”

“……”布鲁斯沉默了一会,他看着四个迷茫的儿子,不情不愿的张嘴,“打个招呼吧,克拉克,秘密今晚不得不曝光了。”

“他是那个星球日报的记者吧?”杰森努力回忆了起来,他一脸古怪的看着这个跟他们的生活完全不搭调的家伙,“他跟你什么关系?”

大个子下意识地挺了挺胸,“呃,你好,杰森,我从布鲁斯那里听说过你。”他紧张地扶了扶眼镜,“我是克拉克肯特,是布鲁斯的男朋友。”他最后的声音几近蚊呐。

“什么??”罗宾们几乎要翻天了。

“你不是和超人在一起吗?”迪克伤心的替偶像质问布鲁斯。

“别那么傻,迪克,他就是超人。”提姆白了一眼,完全无视他的话引起了新一轮的暴动,“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提姆发问。

“哦,该死,父亲,这是怎么回事?”达米安不甘示弱,他指着克拉克的手指就像是一把剑。

“……所以你今晚的约会是和超人?”杰森恨不得把脑袋埋进去。

*

“……哇哦,所以你们真的会有电影之夜吗?”克拉克往上推了推眼镜,颇为好奇的问,“有固定的时间吗?”

“克拉克,你这时候就别当记者了,”抱着四个儿子的布鲁斯翻了个白眼,“赶紧过来帮我给他们抱抱。”

克拉克一笑,也走了过去,挤进了沙发里,尽管其他人都被挤得抱怨了几句,但至少没人让克拉克走开。

“我可喜欢你现在这样了。”克拉克笑着说,隔着杰森搭上了布鲁斯的肩膀。

*

“冷静,布鲁斯,听听达米安和迪克怎么说,OK?”克拉克不得不开口,他没想到这个,但布鲁斯显然气炸了。“爱情的不合理是我们都深有感触的。”

“我·很·冷·静。”布鲁斯咬着牙说,他使劲也没能挣开克拉克,“你给我放开。”

“你千万别放手,”提姆当机立断,“布鲁斯眼睛都气红了。”

*

好不容易大家冷静了一点,布鲁斯黑着脸坐在沙发上,而克拉克显然松了一口气。

“对了,你刚刚是不是说到了康纳?”克拉克忽然冷不丁的想了起来。

“……”布鲁斯慢慢转过头看着他,他气呼呼地说,“你自己去问提姆把。”

对此,提姆只能微笑。

*

“……你太固执了,布鲁斯。”克拉克不赞同的说,而布鲁斯朝天翻了一个白眼。“你本来可以找迪克一起帮忙,你甚至可以找我。”

“哥谭事哥谭了。”布鲁斯搪塞他。

克拉克抿嘴,不依不饶的问,“那迪克呢?”

“片名上可没有我的名字。”迪克忧伤的说,“我只是来当保姆的。”

“别他妈操心了,”杰森不耐烦的说,“老家伙低头求人的次数屈指可数。”

克拉克叹了口气,“我相信他,但我仍旧认为有时候多一个助手并不是什么坏事。”

“不是我说,那个助手前两分钟跑掉了。”提姆嘲讽道,然后被愤怒的达米安挠起了痒痒肉。“住哈哈哈哈手,哈哈哈哈你混蛋哈哈哈哈哈……迪克哈哈哈哈管住他哈哈哈哈……”

*

“我相信达米安会回到你身边的。”克拉克平静地说,他看起比现场所有的人都有着信心,“达米安是个好孩子,你总是这样和我说的。”

他很快的补充,“当然,你也是这么说你的其他孩子的。”

*

“好吧,我勉强认可你做父亲的男朋友。”达米安勉为其难的说,克拉克笑了起来,“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允许。”

“咳,实际上,我打算不久之后订婚。”布鲁斯望天。

“什么?”所有人瞪大眼睛。

3.阿尔弗雷德

“看来这个神奇的魔法可以让我的老骨头休息一会了,”阿尔弗雷德坐进了扶手椅,他对迪克的黄油爆米花露出了不赞成的表情,但并未出言阻止。

*

“哦,我实在是太感动了,您要是把对待女士的这份心思分点给男孩们,那我就不用随时准备一大堆的小甜饼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让布鲁斯头皮一紧,他露出干笑,一个字也不敢反驳。

*

“有其父必有其子,达米安少爷,我相当确信您和布鲁斯老爷的感情非比寻常。”

*

到后来大家基本都只能沉默了,老管家实在是能一个人就把他们憋死。

4.小丑

“唔唔唔唔……”小丑全程被绑在椅子上,蒙住眼睛,塞住嘴巴‘看’完了整场电影。

布鲁斯甚至厌烦的把他的脸对着墙壁。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7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