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此猫头鹰,彼猫头鹰07

此猫头鹰,彼猫头鹰07

dickdami倾向

提及timkon


“好了,今天的课程很简单,咒语也很简单。”哈利大声说,他已经越来越习惯于一个教导者的角色了,“上过卢平教授的课的大伙应该对它们很有印象吧?”

在他旁边的箱子发出“砰砰”的声音,吸引了一些人的注意.

“博格特,”赫敏轻声的说,“他们会变换成你最害怕的形象,应对的方法是多人组队让他不知道变成什么,或者——”

“滑稽滑稽。”哈利笑容满面的说,他举着魔杖。“劳驾各位让让,先自己试试动作好吗?我和赫敏会来纠正你们的。”

达米安站在角落里,迪克和他站在一起,他们来早了。下一节才是他们的课,这一节的孩子们还不足以学习他们的格斗术(那实在是对生活美好期望的摧残)。

达米安同样也举起了魔杖,哈利听说他对实践课兴趣很高。

不得不说,动作很标准。

“好了,看来大家都练得差不多了。”过不了一会,哈利拍手,“你们排好队,一个个过来试试,后面的人退远一点,免得博格特混乱。”他的眼角余光看见达米安和迪克窃窃私语了一会,然后小男孩也站在了队伍里面。

哈利打开了箱子,一团黑雾飘了出来。

它停顿了一会,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蜘蛛。

“啊啊啊啊——滑稽,滑稽滑稽。”费顿尖叫了一声,有些打噎的喊出了咒语。“噗”的一声,博格特变成了一只布娃娃。

“下一个。”哈利冷静地说。

——直到达米安。

哈利不曾想过这个可怕的男孩会害怕什么,尽管他足以知道没有人会没有恐惧,但依然很难想象。他想不出来邓布利多会害怕什么,也想不出来达米安会害怕什么。

他握紧魔杖,做好了准备。

达米安往前一步,占到了那团飘散的黑雾面前。

也许是停顿了一秒,也许是停顿了数秒。

烟雾膨胀而后散去。

哈利睁大眼睛,手心里微微出汗。

那是一个男人。

他黑色的头发不长,仅仅是比寸头多上那么一点,蓝色的眼睛冰冷的可怕。尽管他看上去非常英俊,却让人觉得危险。他外披着一件华贵的绿色斗篷,上面好像绣着al gu的字样,里面却穿着暗色的盔甲,斜跨的武装带里插着四把短刀,手臂铠甲上的尖刺反射着金属的冷光,让人不寒而栗。

而且……哈利惊讶的意识到,他看上去非常像达米安。

他立刻回头去看达米安。

男孩像是陷入了静默,他的脸色白的可怕,非凡的愤怒和害怕在眼中交替出现,魔杖被紧紧地攥在手里。迪克在哈利不知道(也许是看着博格特)的时候走了过来,他站在达米安的后面,把一只手放在了男孩的肩上。

那个男人——长大的达米安——看着他,嘴边的微笑嘲讽而虚伪。

“滑稽滑稽。”达米安盯着他,语调平静而冷酷。

那个男人砰的变了。

变成了一具尸体。

达米安的尸体。

他穿着色彩鲜艳的衣服躺倒在血泊里,一把长剑穿透他的胸口。很明显那是他的致命伤。男孩的眼睛还睁着,迷茫的看着上方的天空。

达米安和迪克的脸色一下就不一样了。

“哦,哦……天哪,达米安……”老人的眼神悲伤而摇摇欲坠,而达米安却没有之前那么害怕。“看清楚了!我在这里。”他举起手拦在迪克的前面,另一只手挥动魔杖,某种急切泄露在他的声音里。

“滑稽滑稽!”他喊道,迪克紧紧地抓着达米安的肩膀才没有倒下去。

博格特砰的变成了一只狗。

趁此时机,在一旁目瞪口呆的哈利赶紧挥舞着魔杖把博格特赶回了箱子里,落下了锁。

达米安回身抓着迪克,“格雷森,你好点了吗?”他粗声粗气,状似抱怨。“快起来,别像个姑娘一样。”

迪克有点回不过神来的愣愣的看着达米安,就在男孩尖叫出声的下一秒,“住手——!”他把达米安紧紧地抱在了怀里。哈利暗叹一口气,和赫敏他们在一旁驱散了学生们,最后也一并出去了。他没有回头看被单独留在有求必应室的他们,他知道此时正是需要一点隐私的时候。

尽管,他还是没弄明白。

为什么达米安会害怕长大的他自己和他的尸体?*注

 

小剧场:

一:

提姆在尖叫,“混蛋达米安!”

另一边的康纳急急忙忙的跑过来,目瞪口呆的看着红罗宾头顶上一只正在呱呱叫的癞蛤蟆。“那是什么?”他一边憋笑,一边帮忙从男朋友头上拿下那只不可思议巨大的癞蛤蟆。

“还能是什么?”提姆嫌恶的说,他摸了摸头顶对手上粘液翻白眼,“该死的小恶魔给我弄来了魔法界最盛行的蠢人宠物呗。”

他丢给康纳一个水晶球,“还有,这个是给杰森的,原话是‘治治他的痴呆’。”

康纳慌乱的接下水晶球,惊讶的看着它的内部开始泛起白雾,“它,它怎么了?我没弄坏吧?”康纳紧张地问,提姆挑起眉毛,“嗯?你有什么事情忘了吗?”

康纳眨了眨眼睛,突然惨叫一声,“啊!今天克拉克要回农场!我得先回去啦,提姆。拜!”他急急忙忙的跑了,提姆只来得及对他的背影说一句,“嘿!杰的水晶球!”

“哦哦哦,对对!”康纳慌慌张张的折返回来,放下了水晶球,然后继续惊慌的跑回去,试图在克拉克回来之前到达农场,塑造他并没有偷跑出去玩的形象。

 

二:

亲爱的布鲁斯:

    我们在这里住的很好,除了达米安还有点不适应这里的伙食。这里的学生都很有趣,我遇上了一个特别聪明的女孩子,她很厉害。别担心,达米安对这里的课程掌握的挺快的。我觉得要是这里能跳级,他应该就会跳级了吧。

   

PS,如果达米安问你能不能养海格力斯,请千万说不。他指的实际上是一种巨大的猛兽,我目前只能让他养在树林里(那个守林人很愿意替他养)。

PPS,如果达米安问你能不能养戴斯,也请千万说不,尽管那是一株植物,可是它的尖叫是会致人石化和死亡的。

PPPS,总之,别允许达米安养任何一个东西,你不知道他听到那个守林人跟他讲起火龙的时候,他的眼睛有多亮!(拜托,那可是火龙哎!)

来自你筋疲力竭的

迪克·格雷森


注释:哈利理解错了,达米安害怕的是达米安奥古,而后面死去的达米安是迪克所害怕的。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