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夺锋更新啦!!!

喜大普奔!!全心炸裂!!
我忍不住到处嘚瑟啊!!坑了三年多!惦记了三年多!!夺锋终于更新了!!!
黑水白山大大写得好啊!语言美啊!感情线极佳!人物描写棒到飞起!!
沈夺,第一娇花大美攻!最初是靠美色赢得飞锋老师的心啊wwww吃醋吃到飞起啊,完全没谈过恋爱所以一开始技术又渣,人也看起来很渣,一直在发水卫卡的死心眼娃

【到时候,我天下也要,你也要!】少数几次霸气侧漏,大部分时间都在灰头土脸的沈阿跺。

【只要活着⋯⋯】沈夺武功全失的时候,特别坚强。
飞锋,完全找不到形容词,要不是遇上阿跺飞锋老师绝对攻啊!【虽然面对沈夺也是攻心满满的】

【他是正道劲敌,以前又对我那样残忍,但我始终无法决然恨他,就是因为他偶尔,偶尔……会像现在这样…… 】飞锋老师总是不自觉的怜惜娇花www

还有其他好多角色都可爱,宁越弟弟,玄蜂萌物,还有我们常年无辜躺枪的子平兄www

还有好多追文gn萌萌的脑洞啊!!隔空表白果卫1981GN!!
呜呜呜,躺倒,希望首页有人吃,这个真的可好了。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