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ickdami】touch me

我也不知道前因后果,反正就是小男孩互摸



达米安说不清楚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事实上,如果他有空从现在这个旖旎的气氛中挣脱出来的话,他会发现这一切都很荒谬。
毕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遇见小时候的迪克•格雷森的。
暂且不提他是怎么遇到迪克的,以及他们花费了大半个小时来取信彼此。只是而后在重重疑虑之中,达米安与对方一起被困在了这个黑暗的窄小的空间里,只能通过触感和听觉来确定彼此。
最开始的两个小时里,他们都尽力隔开彼此,互相蜷缩在最远的角落里。即使如此,空间本身的大小注定他们曲起来的膝盖都能时不时的碰到对方。
磨损的裤子在膝盖处破开口子,一层薄薄的皮肤下就是坚硬的膝盖骨,不小心晃动就会碰到对方,如流星闪过,传递到大脑的温暖挠在心里,痒痒的。漆黑的视觉促使着其他感觉的敏锐,温热的肌肤相贴,还有逐渐急促的呼吸声。
达米安猛然意识到他的呼吸也同样急促,石块之间的缝隙足够空气流通,按理来说他们本不需要如此急切的吞咽空气。但狭窄,漆黑的空间给人的压迫感随着时间的流失越来越大,某种惶恐让他们开始不自觉的在生理上宣泄过大的压力。
达米安意识到他们不得不选择依靠彼此的存在来度过缓慢的时间。
“达米安……”
而就在此时,伴随着一声细微地呼唤,一双手摸到达米安的腿上。随后,一具温暖的身体贴近了达米安,热气从衣物的每一个缝隙泄露进去。
达米安下意识地抓住了那双手,那双手挣了一挣,随即就乖乖地任由达米安抓着。也许是为了更多的温暖,迪克已经脱掉了手套,达米安嗅到其皮肤上隐约的汗味,细长的手指被他抓在手里,不再动弹。
过了一会,“达米安?”迪克的声音又轻又带点嘶哑,他听上去快要受不了了。
比起经过严苛的刺客训练的达米安,年轻时候的迪克显然更无法忍耐狭窄的黑暗。
于是达米安默认的松开了手,他放下双腿,让迪克能够更好地贴近。
迪克的手摸索着,从达米安的手腕一点点地摸过去,他时不时停下来捏一捏达米安的骨头,小心的避开伤口,然后他摸到了裸露的脖颈处。即使无缘得见,达米安也清楚迪克的肤色要比他自己白皙,他想象着,那些温热细长的手指,浅色的手指贴在深肤上,要害被别人掌握在手里的感觉达米安失控。兴奋,害怕混杂着幽闭的恐惧在心脏开起了宴会。迪克的手掌并不光滑,他的掌跗和指腹上有着粗糙的茧子。它们摩挲着达米安忍不住吞咽滑动的喉骨,动脉在他指尖下强有力的跳动。
达米安的鼻尖能够闻得更清楚,迪克身上的尘土与干涸的血腥味贴近,还掺杂着迪克特殊的味道。他无法描述那种味道,偶尔间他与成年的迪克共处一室的时候,他会在擦身而过的时候闻到,但都没有此时此刻,在这个不知何时燥热起来的漆黑空间里年少的迪克身上的味道强烈。带一点酸味,厚重而稍有一点甜味的气息包围着达米安,身体不由自主地放松。
这是迪克的味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达米安已经将迪克的味道与安心联系在了一起。
迪克的手指继续向上移动,小心翼翼的摸过颌骨,两手食指从耳垂往上,沿着耳软骨打了个转,手掌贴着脸颊,达米安放松地长出一口气,听见了对面迪克轻松的笑声。鼓鼓的眼球隔着一层薄薄的眼皮被触摸着,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扫着掌心,迪克仿佛被挠到痒点一样加大了笑声。
达米安背靠着石块,双腿并拢伸直,而迪克双腿分开跪在两侧,半坐在他身上。迪克上身前倾,双手仔细而缓慢的抚摸过每一寸达米安面部的肌肤。此时,达米安抬起手,比迪克更加高温度的手掌贴上了他的小腿处。
“哇哦!”迪克惊讶地小声说,而达米安只是啧了一声。
比起达米安,迪克的双腿更加修长,这也许和身高有一定关系。手掌的触感下,小腿一丝赘肉也没有,只有细密的绒毛摸上去柔软,肌肉流线状,既不夸张也足以支撑迪克灵活的动作。达米安捏了捏紧实的肌肉,迪克停了一下抡达米安眉毛的动作,痛呼了一声。
比起掌心,腿部的温度要更低一些,微凉的皮肤在手下滑动,达米安思绪发散的想到尽管品味依旧马戏团,但沉重的靴子和腿上的防具确实不合适飞翔的格雷森。

这双腿看上去白皙,但摸起来的感觉却很复杂。不同形状的伤疤虽然已经愈合,却依然留下不同于其他皮肤的触感。沙粒和尘土,还有酸酸的汗珠黏在腿上,摸起来粗糙而湿滑,达米安捏过较成年的迪克更细小的腿骨,确信面前的迪克还在成长的青春期。越是往上,伤痕就越少,肌肤也更加顺滑,达米安将双手手掌贴在迪克腿根处,高热的掌心贴在冰凉的皮肤上,隆起的肌肉在其下绷紧,跳动的动脉欢欣鼓舞。
倒吸一口气,迪克不甘示弱的将手指放在了达米安的嘴唇上。
因为混血的缘故,达米安的嘴唇更为厚实丰腴。现在长时间的不进水已经让嘴唇上爆出了干皮,粗糙的茧子摩挲着翘起的干皮,撕裂的口子里更为柔软的嫩肉则感觉不同。细微的疼痛和瘙痒从嘴唇上燃烧,干皮被小心的撕掉,新露出的嫩肉渗出血珠,沾在温热的指头。
收回手指,迪克将它含在嘴里,水声在空间里回荡。
“有点腥。”他说。
“笨蛋。”达米安忍不住笑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