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哦日!!我还是放不下圣斗士啊!!不管是ss还是lc还是los都好棒的啊!!!
狮子座嫁我!!(被射手打飞)小雷古和小艾都特别好吃!!前者元气少年十四岁的天才啊!!最后大战全果出场实在是太棒了!
后者太好污了。仁智勇的完美圣斗士,心里依旧仰慕着被判定为叛徒的哥哥,背负着叛徒的弟弟的名称,一无所知的对凶手俯首称臣,为了证明对圣域的忠诚而努力的二十一岁男子,然后发现真相之后被魔皇拳玩弄的样子简直美味!!los的唇环,裙甲和高跟鞋更是暴击(倒地。)
德弗特洛斯,my黑皮巧克力!!虐到飞起,惨到美味,兄控到无以伦比,和哥哥的大戏犹如真爱转渣贱最后再转真爱。
巧克力也好好污啊~小时候的不能见光,带着面具,还受监视的设定简直噜,哥哥'逐渐黑化却没有阻止的那段时间开始挨哥哥打什么的,被魔皇拳操控的时候流眼泪舔舔舔,数年后再战哥哥被踩脚下的时候真可爱(滤镜八百层~)
用生命换回哥哥的理智与善良我简直哭晕在地。
哥哥那句“什么样的生命都比不上我弟弟的生命”简直玻璃渣糖到又哭又笑,怼教皇怼弟弟怼女神怼冥王,最后还是兄弟一起怼渣马真是太好了。
最后就是童虎!!妈惹,lc的童虎太好吃了!而且各种撩汉,还老是半果出镜,个子还是一米七的小小只(只有十四岁的小狮子比他矮XDDD)笑容灿烂又可爱,明明个性可爱爽朗却是水系简直萌die!!
(我超喜欢西路费都那个怀中杀!!特别可爱,特别棒~)
真好,真好,好想日他们哦。

评论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