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衍生

前情须知!!!

简易警告:

火影娱乐圈paro,提及三件套cp以及水土不服



【闲聊】有人来回忆过去的影视剧吗?

LZ最近得到了一周的假期,闲在家里没事所以想看看影视剧,现在新的那些都不好看,球推荐老一点的,比较有基情的电视剧or电影。花式是LZ头顶栗子在冰天雪地里旋转飞舞。

NO.0——大吃一斤安利——

最近忙吐血,抽打LZ美臀。

不浪费楼层,带剧来推,《浪卷青山》,十年前的老剧。

但是人设时髦,剧情更是如脱缰的野狗,简直古早耽美虐文。

NO.1——旋转陀螺——

来早了!!!

怒艹大哥大屁眼子,浪卷青山毒点BE!!当年追的要死要活,结果BE……

气的我两天没有吃早餐。

NO.2——==——

最近简直要冻死,抢走LZ的热乎乎的栗子。

一边吃栗子一边推荐森罗万象,特别有意思的电影。

常年发狗粮初代组的两大主演,相爱相杀虐身虐心和瞎几把扯淡。

NO.3——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当冰雕——

浪卷青山是现代剧啦,LZ如果喜欢看无间道的话,这部其实相当于及其狗血的无间道。

虽然我男神在里面又帅又聪明,然而被剧情虐傻。

NO.4——朋友学哲学吗——

先不管看什么剧了!!

我要六哥吃大象!!

NO.5——==——

森罗万象一点都不好看!!辣鸡电影骗钱

人设炸裂,剧情狗屎,除了设定毫无亮点。

说什么阴阳之力相合可得森罗万象,这明摆着奔着开车去的。

编剧强行塞屎,让青森和鬼罗生交换姓名就完了,仿佛逗我.JPG

NO.6——天生戾气难自制——

……最烦你们这些腐女了,人家明明是一部挚友为了自己的信念背道而驰最后发现一起合作才能世界和平的好电影,涉及了宗教、民主、虚无主义、无政府主义,偏偏你们一句爱情就过去了

NO.7——==——

总之巴蒂最可爱

NO.8——丸子——NO.————

三哥快抱住我!寒潮来袭简直冻成煞笔

于是我哆哆嗦嗦的打开了暖气x

NO.9——==——

七楼什么情况?又是SJB挑掐

这里可是耽美论坛

NO.10——==——

排五哥!!六哥吃大象!!

NO.11——嗨呀——

哲学站住!!我男神在里面太帅了!

就连法令纹都那么睿智,充满了智慧【??

NO.12——邪魅狷狂——

六哥吃个大象冷静一下,你看七哥就是一头大象。

NO.13——五哥说得对——

六哥ballball你看清楚,那又不是同志电影,怎么可能公然开车?

想看车去看同人啦,森罗万象的粮不是超级多么。

朱迪好不容易演一次坏人鬼罗生,和斑爷的青森搞来搞去,杀来杀去,每次都在紧要关头下不了手多可爱啊!!【第一次开发出了对朱迪哭哭脸的喜好

斑爷演个天然也很合适嘛www

NO.14——==——

在这个楼吵起来之前,毅然决然的跑来推荐《深渊》,早年二火四火一起演的高智商犯罪剧。

二火反派,四火小警察,缠缠绵绵解救一系列案子并互相追逐的过程。

旁友,吃下这颗毒安利,好么?

NO.15——冷啊冷风吹——

巴蒂把裤子穿好行么wwww

用力掐嘟臀。

NO.16——捏盘子——

再用力推推浪卷青山,止水演流,鼬演佑天,两位在警校心心相惜的新人在接受了卧底任务之后分别进入到了当地两大帮派,最终推翻帮派的斗心斗脑斗体力的好剧。

小时候不知道为什么boss坐在床边抽烟,流在床上捂脸,然后就走入歧途黑化想杀佑天,最后佑天以自己的死亡打醒了流。

现在我懂了【污不可言】

NO.17——旋转陀螺——

噫——我怎么不记得这段,只记得佑天死在流怀里的时候那个炒鸡欣慰的笑容。

我妈都吐槽佑天真是一颗真心为了流。

NO.18——虽然我从此就入坑哲学——

六哥我们来打架!!

森罗万象哪里不好,最后编剧的解释超级有那种感觉啊。

名字是最短的咒,自此,你我既是青森,也是鬼罗生。

这世上再没有人,没有方法可以分开我们,打败我们。

——当时就鸡冻的嗑了三包瓜子。

NO.19——冰雕——

是!!!

合体什么的最帅了

从此举起的火把就没有放下来过。

NO.20——狗粮品味家——

LZ吃了饭回来了!

已经收到你们热情的安利了。

浪卷青山,森罗万象还有深渊,真是口味各不同。

NO.21——大吃一斤安利——

抱紧了手中的鱼鱼

只有我喜欢甜甜的电视剧吗?

推荐LZ《物喜街》,纲手主演。

美好的可爱的女孩子到处都是!!剧情非常傻白甜,但是全部都是漂亮的小姐姐和美腻的肉体,最适合欣赏美色了。

NO.22——小姐姐万岁——

这楼真是一股清流,居然还没有撕起来。

加码深渊,二四年轻的时候演的,虽然剧情都是套路,不过……

脸就是正义啊!!!

NO.23——吃瓜路——

终于看到推荐物喜街的了!冲过去抱住!!

纲手姐姐请让我埋胸,蟹蟹【被打飞

讲的很简单啦,就是公主百合姬落跑民间,因为长的像病死的太夫所以被抓了替身,然后开始认识物喜街的每个妹子,解决他们的问题,逐步成为大姐头的喜剧啦。

撕衣大喊妹子是世界的财富!

PS这几年火起来的妹子像是井野,春野,雏田都有在物喜街出现哦。

NO.24——==——

进来发现浪卷青山被推荐过了,顿时非常失落。

寂寞的艹起了巴蒂

NO.25——咯咯——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26——==——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27——==——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28——==——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29——==——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30——==——

啧,没看到说啥。

NO.31——天生戾气难自制——

前排表白六火!!

LZ看我,我抱着我家卡卡来啦www

推《刺君》,不吹不黑,我卡美颜盛世。

NO.32——过期安利——

挑掐没意思啦,反正最后都是蒸煮的胜利。

同推物喜街,无CP党争,傻白甜齁到底,就连弹幕都是毫无营养。

NO.33——==——

隔空回二十哥,在那之前就已经入了他们的坑的我吃的狗粮更多……

不过LZ看森罗万象要注意一点哦,蒸煮人设不一样,万一萌错了那就惨了

NO.34——冰雕——

哭着打飞十五哥和二十三哥,深渊是BE!!

二四一起死是搞屁啊,明明有时间打救护车结果在那里瞎几把扯淡扯到狗带

气到打嗝

NO.35——==——

三十二好大的脸,刺君的主角明明是四火,你卡出场二十分钟说话不超过十句

骗人吃虚假安利有意思?

NO.36——呵呵——

刺君是怎么混进来的?

这部当年被掐死了好不好,剧情烂的一塌糊涂,大投资全部花在服装场面上。

旁白简直恶心炸了,所有人就和古龙上身一样不会讲话

要推我卡明明可以推《阳光,氧气,洋果子》

NO.37——免鉴定卡粉——

什么主角是四火,刺君刺君,当然刺客才是主角。

导演亲口说过鹿惊是主角好么,没见识黑黑滚!

NO.38——过期安利——

而且我没说这部剧情很好啊,我只是说我卡美颜盛世。

阳光,氧气,洋果子是不错啦,我只不过更喜欢古代片。

NO.39——过期安利——

……别掐啊,我就想老老实实的吃个安利。

NO.40——==——

顺毛,递出我家三十斤的大黄猫给大家撸

安静的推自己的就好了,好不好吃自己判断

NO.41——吃瓜路——

是是是,你卡美颜盛世,球你卡不要捆绑某宇智波

成天艹热度有完没完

NO.42——关贴走人——

勿回复楼上,已申删

NO.43——不用谢——

LZ回来repo啦

物喜街就是小姐姐的天堂!!

炒鸡喜欢里面的衣服搭配还有小姐姐们的美颜,心情好的简直可以多吃三碗饭!!

森罗万象刚刚开头,带入RPS笑得有点不行,虽然剧情很严肃很严肃,但是从打水漂开始认识是什么幼驯染哦,一看就很不正经。

深渊还没看,愚蠢的LZ对这种剧有种天然的畏惧感,有种死O笔O进行到紧张时刻然而LZ根本搞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至于浪卷青山……唔,这个剧情很奔放啊,每次两只遇到之后都要疯狂回忆杀当年在警校的日子,坚定的表示他一定没有变,他还是当年那个与我相知的人。【出九求结

NO.44——大吃一斤安利——

必爆《黑天》居然没人推荐?

你们这届不行啊,必爆都不推。

NO.45——==——

回来发现掐了几层吓die,大家好好说话,LZ拥抱每个小天使。

NO.46——大吃一斤安利——

卧槽突然看到黑天吓一跳

还记得nili鸢溪大战拉郎鹿鸢,水过二十页的恐怖,每天打开论坛都是生无可恋

不过正经一点的说,黑天这部还不错,止水和带土确实演的很好。

我记得这是带土第一次演boss,那个阴暗扭曲又坚持某种原则的堕落感棒呆了

两个主角之间也很有基情。

LZ不怕死可以吃一吃。

NO.47——==——

哲学党看到这剧有点心塞【捂心

相爱相杀什么的,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黑天比浪卷青山火那么多……

NO.48——旋转陀螺——

因为比起坚持正义还是染黑比较有发挥空间

NO.49——不用谢——

当年默默的吃了水土不服cp的表示甭管怎么扭曲,一起报社比起独守正义要好多了吧

NO.50——==——

又是刺君,又是黑天

我仿佛看到了这楼被封的未来。

NO.51——==——

千万不要啊……害怕.JPG

NO.52——==——

朱军!我喜欢自来也的《豪情传》,又痞气又帅气的船长好帅,疑似恋尸癖医生大蛇丸和大奶武力担当纲手姬也好赞,可惜只有两季,我爱他们!!!

NO.53——为我老三只打榜——

科幻武侠!!我超级喜欢这种的

未来世界里揭开世界的冰冷残酷和人心的温暖美好什么的炒鸡棒啊

每次片头自来也一挥手,“出发!”的时候我都立鸟肌

NO.54——吃瓜路——

黑天到底是怎么必爆我也是rio纳闷

鸢一心一意反社会,溪一心一意守护社会,然后因为被坑的动摇信念最后一起反社会

这不就很普通的反转剧么?

NO.55——天生戾气难自制——

豪情传是我科幻的起源啊,虽然很多剧情现在看来都很扯淡。

比如那个从生到死是倒着长的星球,小小只的卡卡西一本正经的说不要逗我,我已经七十岁了什么的。

虽然被萌的死去活来,但是完全不可能嘛wwww

NO.56——==——

但还是很喜欢啊,记忆犹新自来也箭头纲手,纲手和舵手双箭头,大蛇丸箭头自来也和实习生,实习生拒绝箭头的蜘蛛网,为我年幼的心灵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NO.57——==——

豪情传拍不下去不就是因为片酬问题搞得大蛇丸分裂出走么

明明人气差不多,结果自己片酬比另外两个低,谁都会看不过去吧。

NO.58——==——

自来也纲手事后装不知情,和稀泥,垃圾!

NO.59——==——

木叶吃枣药丸,别以为火之国娱乐业做的好就能怎么样,要垮不还是分分钟的事。

忍宗垮了几百年了!!!

NO.60——==——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61——==——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62——==——

此楼有不和谐言论,已删。

NO.63——==——

请各位平静讨论,不要过于激动。

再有一次,整楼封锁。

NO.64——鹳狸猿——

这种感觉就像是裁判说再有一次红牌出局……

趴倒

NO.65——旋转陀螺——

不过说的也是啦,虽然火之国娱乐业产值几乎占到市场一半,但是讲真这几年离开木叶,自己创公司的也不少啊。

NO.66——吃瓜路——

以前拍部剧,腥风血雨,现在拍的都是什么玩意。

我就不说七火预定那对拍的雷云的风雨,我擦,二柱子整部剧二三十集表情变化有没有超过十个。

七火预定更不要说,给女主背锅背的,那叫一个惨烈。

至于女主,我是拒绝的。

NO.67——大家都姓漩涡为什么有差别——

……

又来了又来了

要掐演技,要黑人滚出去开楼ok?

NO.68——我要吃安利!!——

论坛月经,xxx演技差还不滚出娱乐圈

Xxx凭什么盖过我家,etc

本命苦,天天被你们挂墙头。

NO.69——过期安利——

宇智波粉黑参半,人气又那么高

艹热度不靠他们靠谁啊

NO.70——==——

捂着胃记下了新的安利,《黑天》,《刺君》,《阳光,氧气,洋果子》和《豪情传》

希望大家注意跨栏,LZ只想吃点安利,并不是很想知道这后面的故事蟹蟹。

NO.71——大吃一斤安利——

反正黑来黑去不就是那样,不是宇智波耍大牌,就是木叶吃枣药丸

我家宝宝纯洁的和白莲花一样,都是你们这些贱人处心积虑要搞他

冷漠.jpg

NO.72——==——

……

目瞪口呆

瑟瑟发抖的抱住巴蒂

NO.93——巴蒂,你松了——

终于消停了一会了。

LZ还在吗?我来推新剧啦

《天镜物语》,朱迪主演的,讲述天镜城末代城主从明君走向暴君以致灭亡的故事。

NO.94——冰雕——

啊啊啊,这个是我童年阴影啊!

景成用静姬的头发勒死她那里给小时候的我造成了极大的阴影

从此我死活不愿意留长头发

NO.95——狗粮品味家——

我对那个也超有印象!!

说好的妹控呢,你这个自称妹控的叛徒!!

【虽然我知道这是表现景成彻底灭绝人性了,开始大作特作

NO.96——==——

一直想知道景成和鬼罗生碰到一起会怎样【

两个都是朱迪演的反派角色

NO.97——重点是青森——

……双,双飞?

NO.98——==——

厉害了我的九十八弟。

NO.99——==——

讲道理,都末代了,肯定是境内烂的不能再烂了。

景成再有抱负,手下人再厉害,也没办法力挽狂澜。

NO.100——不疯魔不成活——

所以灭亡了x

朱迪自从演了鬼罗生就感觉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连同斑爷也是。

NO.101——冰雕——

是哦,当时朱迪在拍天镜的时候,斑爷闲的无聊居然跑去拍了开心鬼祝沐。

当时不看好的人超多,成天唱衰他俩。

NO.102——==——

祝沐!!他很苏啊!!

调戏小警察超顺手,而且打boss又冷静又厉害,虽然说片名会让人觉得有点傻

但是祝沐超暖的,开心的是女主啊ORZ

NO.103——==——

……

每个演员演久了都会不想固定一个模式啦。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NO.104——==——

是哦,比如在看《安德的游戏》之前,我一直都觉得鼬是个超暖的兄长系。

看完之后……

对不起,我不敢要这样的哥哥。

NO.105——弟控可怕——

GN你一定是对鼬有什么误解。

他是很暖没错,但是他超可怕的好不好

高智商犯罪片一直是他的天下啊,浪卷青山的白月光是个特例啦www

NO.106——哲学组——

反正我看到他站在法庭上,判定谋杀不成立,然后从法院走出来那一瞬间的笑容的时候,彻底吓cry。

NO.107——==——

我对那里接受还好

最不能接受的是片尾彩蛋去接弟弟,电视里播出女主意外坠楼的新闻。

看完脱粉三天

NO.108——然后沉迷一辈子——

害怕.jpg

NO.109——==——

《安德的游戏》是不错啦

但是第二部《安德的秘密》洗白了哥哥,感觉没那么好玩了。

因为父母想要杀掉弟弟骗财而犯罪的话,逼格下降了【???

NO.110——旋转陀螺——

第二部的亮点只剩下哥哥的犯罪手法了吧

人物性格的魅力完全被埋汰了

NO.111——==——

努力翻页中

NO.112——==——

咬手帕

其实很喜欢安德,觉得有病又可爱。

NO.113——==——

……

宇智波真有毒啊

吃着安利的我冒出来说

NO.114——大吃一斤安利——

宇智波大毒

一天不磕宇智波一天都不痛快

NO.115——==——

纠正LS,一天不磕宇智波和他相方

一天都不得劲

NO.116——==——

你们这样会被抓去挂的哦【笑死

NO.117——我要翻页——

爱的深,不怕挂

NO.118——==——

我是哲学党,我已经变强了。

NO.119——==——

翻页!!!

NO.120——新页新气象——

 

下一页       [1][2][3]    最后一页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