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生前身后》目录及各章链接

我不行,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我变成一条大狗。作者!!求求你一定要出本好不好,我愿意杀掉我的钱包!!
这篇太好了,太棒了,写尽中年组这两个人的悲欢离合,命运无常。我只能变成海豹剧烈翻滚。
鸣人的梦想和精神,佐助的别扭和坦荡,我不行,我受不了了。
希望大家都来认识一下这位太太,都来吃吃这篇粮。

URURU:

◇ 秽土卡卡西,佩恩战后至四战结束
◇ 主七班+带土,长篇无CP
◇ 已完结,共10.5W字
◇ 原作剧情放飞,各种暴力魔改
◇ 能接受?LET'S GO!

序章、另一个开始
一、谁也不是的男人
二、你到底是谁
三、改变世界之人
四、师生的重聚
五、秽土转生的目的
六、被揭开的真相
七、最后一件事
八、相同的眼睛
九、废物
十、我为你而来
十一、做个了断
十二、对立之印
十三、没能守护的约定
十四、你是宇智波带土
十五、我相信
十六、礼物与托付
十七、和解之印
终章、永远的第七班

评论 ( 3 )
热度 ( 6201 )
  1. 共10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