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ickdami】甜蜜衣衫

好久没更粮了自惭形愧(///ω///)
把以前出的14小料里的两篇新文放出来。

迪克站在他的衣柜前,满脸的困惑。 
“阿尔弗雷德,你有看见过我的那件套头衫吗?就是那件棕色的,上面印着一个一只小熊的那件。”他转过头,喊住了门外经过的老人。“我怎么也找不到,还有其他的也找不到了。”迪克双手插在腰上,头发凌乱,有些汗湿的贴在脖子上,对衣柜做出无可奈何的表情。 
“真是奇怪。” 
老人家挑起眉头,他微微侧头,眼神在柜门大开,里面的衣服被凌乱的翻过又东一堆西一堆的放在那里停留了一会。他彬彬有礼地说,“恕我无能,迪克少爷。我实在无法想起您那么多件品味糟糕的衣服都去哪了。”阿尔弗雷德颔首,他的表情不能说是对此的一种遗憾。“现在,如果没事,我要去做饭了。” 
迪克对老管家的背影撅起嘴,他抓了抓头发,大大地叹了一口气。 
“格雷森,你在干什么?”达米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与此同时他毫不客气地走了进来,同样对乱七八糟的衣柜露出了深痛恶绝的表情。迪克看过去,男孩习惯性地皱眉,抿着嘴,看上去让迪克心痒痒的可爱。他右手抓着狗链,稍深的皮肤上渗出汗珠,应该是刚刚遛狗回来。 
他怎么看起来有点紧张?迪克想。 
“唔,没事,找不到几件衣服而已。你回来了正好,我今天借了一部新的电影。”迪克摇摇头,关上了衣柜门,不去想那件消失的衣服(还有它的同伴们)。他笑着搂上了达米安的肩膀,把达米安带向了客厅。达米安象征性地推了一下迪克,随后就任由男人包裹着他。 
“TT,找不到就新买一些。”达米安有些略微僵硬的说,随后他就将话题转到了迪克的电影上。“又是哪些蠢爆了的爱情电影?”他嗤之以鼻。他上次看大城小事直接在迪克怀里睡着了,但他依然没有拒绝迪克这一次的邀请。这让迪克露出了一个笑容。 
两个人一同走着,迪克下意识深深地呼吸,嗅着那股特别的气息。达米安特有的气味微咸而厚重,它如一缕烟雾穿过迪克的鼻腔,从肺部的每一个气泡扩散到全身的细胞,鼓舞着每一个信使,释放出微弱的电流,释放愉悦。 
“不不不,我这次借了《丧尸情缘》。”迪克对此非常有信心。 
“……那是什么?”达米安狐疑的问道,而迪克只是该死的露出了那种“你到时候就知道了”的表情。 
实际上,这电影实在是又一场惨烈的失败。 
迪克都已经不记得他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也许是女主角开始和家里人吵架的时候?达米安则更不给面子的从沙发边抽出了双城记。 
等迪克从半梦半醒间醒来的时候,达米安已经不在客厅了。电视机屏幕上也只剩下枯燥的新闻。他打了个哈欠,依稀想起了梦里隐约的水声。 
一种莫名的挫败袭击了他,找不到衣服,糟糕的电影,爱人还直接把他丢在了客厅。 
“哦,该死。”迪克慢吞吞地走回房间,下一秒却站定在了房间外面。 
“达米安,你怎么……”他的话语淹死在舌尖,所有的混沌如潮水般褪去。 
达米安放松地坐在他的床上,舒适地靠在枕头上。刚洗过的头发还湿漉漉的往下滴落水珠,落在低陷的锁骨里。他穿着的那件衣服,迪克确信,那太大了,不符合达米安的体型,甚至—— 
“怎么了,格雷森?”小恶魔抬起头,他还假装若无其事,可嘴角的“邪恶”的笑容泄露了他的期待。 
“是我的衣服不合你的心意吗?” 
——那甚至就是他丢的那件衣服。迪克目不转睛,棕色的袖口磨损得发白,遮盖在手指上。下摆长过了臀部,勉强盖在了大腿根。陈旧而柔软的绒布摩挲着那些光滑而美丽,闪耀着深沉的光芒,迪克吞了吞喉咙。 
他已经知道达米安极富有吸引力,可在此刻,他更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达米安动了动腿,赤裸的皮肤就像是夜空,迷人而沉醉。 
“过来,格雷森。别像个蠢货呆在那边。”他挺直背,傲慢的命令道。 


评论 ( 2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