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团子大冒险 中

无cp向

11.

要到达冷冻柜,达米安和科林的路途相当遥远。他们所在的地方是糕点地区,冷冻柜区离他们还有几个区域。

达米安和科林还有第一个问题,达米安要怎么下去,以及后续怎么上来。

“嗷……刚刚腰都断了!”地上那包棉花糖摇晃了两下,他捏了捏自己的棉花,长吁一口气。

“还好我的馅没有爆出来。”

达米安和科林对视一眼。

12.

这位棉花糖,不是,迪克格雷森相当愉快的答应了帮助他们上上下下。

“不是我夸哦,我的绵软程度可是最棒的。”迪克喜滋滋的说,“别说你们,我可是按照克拉克的标准——”

“——噗!”

达米安安全落地。

13.

迪克听说了他们要去找布鲁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你们要去找那个最可怕的团子布鲁斯吗?”

达米安相当的不开心,“他是最完美的团子,”他骄傲的挺胸,“就和我一样。”科林虽然没有见过布鲁斯,但是他可是力挺他的朋友的。

“不好意思,我说错啦。”迪克抱了抱达米安,把可爱的小团子揉进软软的棉花糖堆里。

“那么我们走吧。”迪克将科林一起揉了起来。

14.

“格雷森,你为什么说布鲁斯是最可怕的团子?”达米安在路上还有些愤愤不平。

“因为他超硬。”迪克(作为一份棉花糖)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15.

迪克在哥谭呆了很久了,几乎每个他们遇到的住户都认识他。

达米安看迪克忙着打招呼,觉得很无趣,所以拉着科林偷偷开溜了。

“糟了!那边是……”迪克一回头就发现出事了。

16.

“咳咳咳,咳咳咳”科林猛烈的咳嗽,他们陷入了一团红雾之中。

达米安拉着科林跳到了一边。

“是谁泽么可恶!”达米安憋着嗓子里的咳嗽。

“哼,”一个红红的团子*注在上面得意的笑,“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

达米安冷笑一声,反身跳上了台子,“红秃子,我只知道现在开始就是我的了!”

迪克赶到的时候,达米安和杰森都快粘到一块去了。字面意义上的,因为杰森是个热团子,他快把裹得粉都要抖掉了。

17.

达米安和杰森达成了一致,迪克的唠叨真的很烦。

18.

“啧,布鲁斯啊?我和他相性不合。”杰森了解了他们的目的之后这么说,“我是个热团子,他是个冻的邦邦硬的团子。”

“完全合不来。”杰森像是想起来了什么,摇了摇头,“我建议你们绕道展列冷冻柜走,这样比较快,还可以避开中央鱼池的疯子。”

19.

“虽然都是橘色的,我还是更喜欢你。”达米安和科林咬耳朵。

“我也是!就算布鲁斯也是黑团子,我也最喜欢你。”科林急忙表示。

迪克“??!现在的团子这么开放??”

20.

迪克忽然看了看达米安,白白的棉花糖弹动了两下。

“这里有个家伙,也很喜欢布鲁斯。”

“我觉得你们应该合得来。”

迪克完全没有预言天赋,科林一边忙着拉架一边冷静的这么想。

注:杰森是蒸熟的纯糯米团子,滚沾上由辣椒粉,大豆粉混合的红粉,是一种辣团子。(我在江西当早餐吃过,意外的很好吃哦www)

tbc

预留一个提米,大家可以猜猜提米是什么ww

评论 ( 15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