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1)

预警:恐怖元素恋爱galgame

脑洞来源:《心跳心跳文学部》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

原名《龙城恋爱故事》,现在正式更名为《心恋特调处》,自从龙城游戏公司三年前说要出恋爱galgame开始lz就一直在期待,今天它终于放出宣传pv和情报,开始预约了。

以上是过去的我满怀理想打出的字,那个我已经死了,现在的我是看完PV激情辱骂龙大狗比费我金钱,毁我青春的西街双龙打手,堂堂大厂居然做出这样的PV宣传我简直怒砍西瓜十里相送,就算再精美得好似真人又怎样?恋爱galgame最重要的女主路线居然是什么清纯女学生,火辣美御姐和斯文男教授……

我哪个也不想选!

NO.0——奶奶,起来玩您的游戏了——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滑稽

NO.1——==——

天下公司皆是狗,龙大却是狗中狗

我以为我离开了育碧,就能够得到快落

NO.2——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你厂审美回归上世纪,这什么用心做画面,用脚做人设

李茜,祝红,沈巍的人设看一眼就觉得全是套路

NO.3——套路得人心——

龙大:我们向来不为做galgame而做galgame,每一款游戏都是我们精心打造的作品,旨在通过游戏能够使玩家得到思考,学习和成长,同时也是不断挑战我们的极限,为大家创造出更好的游戏体验。

wtmxs精心打造的PG13的上世纪审美黄油galgame吗?

NO.4——==——

同,已经后悔预约了《心恋》

感觉买回来会成为黑历史

龙大哪来的自信觉得他家三个女主人设很好啊

NO.5——人妻真好——

公平点,画面确实美,pv每一帧都可以当壁画

特别那个沈教授的抬眼一笑

【捂嘴尖叫.JPG】

NO.6——==——

再美貌我也是傲娇爱好者啊

这三个人设除了祝红看起来还美艳一点

李茜活脱脱清纯惨痛小白莲

沈巍就是男版贤妻良母,被天降殴打的幼驯染

NO.7——==——

等等23333就没有人对沈巍是三条线感觉奇怪吗?

NO.8——==——

Galgame嘛,龙大所谓的出格尝试看起来就是加入男性作为攻略对象呗

就是美貌值略高,李茜<祝红<<沈巍

NO.9——这份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

直男在激情battle龙大故意给沈巍高颜值炒作游戏

迷妹们已经火速组好了沈教授后援会

NO.10——==——

7L你直接给沈教授按这种惨烈竹马人设是因为那句“我终于等到你了”ww

港真那句让我觉得沈教授应该是深情人设8

NO.11——==——

辣鸡游戏,吃屎去吧龙大

还说什么超越《尸语》的作品,三年磨一剑

Ballballyou,要圈钱不如把尸语boss楚恕之的前传出了吧

NO.12——今天小锅巴找到楚哥了吗——

玩游戏怎么配得到快落呢,快落是短暂的

只有痛苦是永久的

NO.13——出五块殴打心恋编剧——

路人,我觉得还行啊

出一个小清新的galgame,甜甜蜜蜜的不也挺好的

攻略对象有男有女符合当下平权潮流,剧情CG精美

对一个galgame要求这么多干嘛

NO.14——==——

滚,水军

NO.15——==——

我这辈子都爱尸语!!

NO.16——楚哥我宣你——

别别别,别扣我们看不起galgame

滑稽,我们看不起的明明是龙大

NO.17——==——

心恋有多不走心请看男主人设

赵云澜:男,28岁,特调处处长,性格浪荡不羁,外热内冷。

我们只配得到22个字的设定

NO.18——==——

我只看了PV和攻略对象,没注意看男主人设

这么凄凉的么

NO.19——==——

男主,是你一眼可以忽略的对象

#赵处 惨

NO.20——==——

我数了,就连大庆那只猫的资料都比赵处多

我们玩家不存在人设ry

NO.21——==——

腻味的白板男主

腻味的攻略人设

腻味的套路

你说我不辱骂龙大我骂谁

NO.22——==——

现在能舞的只有沈教授的颜值

然而阅尽千帆的死宅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NO.23——等我一攻略还不是手到擒来——

“侵入式现实交互恋爱galgame”→没人想李涛一下这个么

感觉应该龙大还是有设计点在里面吧,不然怎么好意思拿来卖

NO.24——==——

活动3D,铜矿贴纸相机拍照,虚拟电话和视频短信

这种所谓的“现实交互”我随便一数都是

很有新意么

NO.25——白鹤亮翅——

Lifeline了解一下?

我ZQSG地为他的生死操心了好几天

NO.26——==——

别说,沈教授要是给我打电话,对视频,我肯定梳妆沐浴

NO.27——但仍然拦不住我辱骂龙大——

可能龙大自己也心虚吧

所以宣传PV全是在表现画面多美,人设多好看

我:仿佛JJ死了一百年

NO.28——==——

祝红是不是在吐槽白娘子和青青

凭什么蛇妖都用颜色来命名啊(,我恨

NO.29——==——

祝红才是那个被天降殴打的青梅吧,PV里那个默默的凝视

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偏偏没有姓名

NO.30——==——

等视频通关,我累了,我没钱不敢大声骂龙大

NO.31——==——

出个人设就开始疯

你们是忘记之前尸语的教训了么

NO.32——锅巴真香——

我不服,锅巴那个一看就知道是引路人角色

这个galgame怎么才能逆转,靠3D相机拍照吗呵呵

NO.33——==——

你说龙大狗就狗,预售已经破十万

天下颜狗是一家,管他是男还是女

NO.34——沈教授后援会——

可见一个游戏再狗,美术还是能救世

NO.35——我也是狗——

“相较于其他游戏的多路线攻略,我们专门为心恋设计了一个真正的结局,galgame最核心的无非是故事,我们希望玩家能够如过去一样享受龙大的每一个游戏。”

NO.36——新料——

哦呦,龙大就是dio

Galgame居然做唯一结局

NO.37——==——

我隐隐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NO.38——眉头一皱——

付款的手微微颤抖

龙大你想怎么样ry

NO.39——==——

我好中意沈教授那张脸啊,期待攻略CG的各种羞涩脸红一垒

NO.40——==——

这么说三选一是假的咯

唯一结局的意思是只有一个真正的攻略对象吧

NO.41——脑壳疼——

沈教授

NO.42——这题我会答——

沈教授+1

NO.43——==——

沈教授+2

NO.44——==——

?????

为什么都选沈教授

NO.45——==——

旁友,PV一共三分钟,刨掉旁白背景,沈教授共出现一分十秒

包括特写正脸背景板

加上颜值差

我打赌美术组负责人设的一半都去画沈教授了吧

NO.46——天真少女——

【巍巍一笑.jpg】

NO.47——在线杀人——

难道是战友情!

特调处处长与美丽生物学教授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NO.48——==——

……惹,其实特调处设定也很模糊啊,堪比男主人设的模糊

“处理特殊案件的特别调查处”

我他妈真是绝了

NO.49——白鹤亮翅——

我以为大家已经默认了galgame是什么设定都能出现的游戏

NO.50——见过兽人新娘穿白无垢的么——

?????

日式galgame把楼上坑出包了吧

NO.51——==——

就当小清新游戏来玩呗

龙大总是出恐怖游戏我也累了

就无脑玩玩吧

NO.52——不是秃子——

Woc秃子大佬好

NO.53——==——

秃大佬好!预计肝心恋了吗!

NO.54——==——

秃秃今天也为龙大付出肝了吗

付出了

NO.55——==——

滚滚滚滚

都说了不是秃子!!

以及当然了

五千名预售购入,有特典附送

NO.56——不是秃子——

大佬余音犹在耳

“真男人就要刚恐怖游戏,尸语算个P”

“啊啊啊啊啊啊楚哥救我啊啊啊啊”

NO.57——锅巴真香——

羡慕大佬手速,我也想拥有特典

NO.58——==——

我不羡慕大佬手速,我也买到了哈哈哈哈

NO.59——但我是手残——

海豹拖出去,今天吃烧烤

NO.60——手残不配拥有爱情——

Galgame而已,我并不怂

NO.61——手残也能当龙大狗——

本体大概过几天能到

到时候就在这个楼里直播开箱

NO.62——不是秃子——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1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