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2)

预警:作者没打过正经游戏,都是瞎写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

前文:01

……

龙大还真的是挺有信心的

不断抛出资料片

NO.80——==——

那不是……

龙大膨胀了,这游戏可是PG13的

NO.81——==——

“活着不比什么都好啊”

品品李茜线赵处的对话,我简直一脸绝望

NO.82——???——

【我觉得布星.jpg】

NO.83——==——

妹子乖巧的包子脸写着“如果你不是男主就会被打”

NO.84——==——

我马上就能拆包裹了!

NO.85——心急如焚——

wtmxs龙大放出的每一个物料我都看出了浓浓地直男味道

NO.86——==——

“我这个讨厌的人类要走啦”

“红姐~”

NO.87——赵处声音好听哎——

这什么男主,正脸到现在都没有

NO.88——==——

我我我,楼上解解也是包邮区的伐

这块基本当天到,我也在路上冲回去拆包裹

NO.89——白鹤亮翅——

越看我真是越觉得龙大把钱都丢给美术了吧

【祝红一袭红裙.jpg】

【沈教授抬眼.jpg】

NO.90——==——

真的好看

好看的哗哗心痛

NO.91——这点钱干点啥不好呢——

正好,那我也一起开箱?

刚拆出来特典

【巍澜特典.jpg】

封面是一个穿着黑袍的人物,只露出一个下巴。

感觉像是幕后黑手?

NO.92——不是秃子——

秃秃!

我没有抢到特典呜呜呜

这个应该是黑袍使吧

NO.93——心急如焚——

谁?????

NO.94——==——

一个galgame怎么会蹦出这么玄幻的词语

NO.95——==——

特典是黑袍封面????

那个人设比赵处还少几个字的???

NO.96——楚哥我宣你——

特调处也很玄幻好吧,估计黑袍要么是上司(红娘)要么是对手(红娘)

NO.97——==——

笑死,怎么都是助攻是吗

NO.98——==——

拆开特典,里面是一个闪存条。

【照片.jpg】

估计是配合游戏玩完用的吧,顺便一提,包装都还挺好的

白泡沫盒,泡泡纸,还有海绵块

NO.99——不是秃子——

闪存条……

他娘的别特典是个钦定对象结婚视频这么骚的玩意

本单身狗会拳穿屏幕的

NO.100——==——

特典居然送闪存条

不愧是龙大

NO.101——你知道内存条多贵吗——

滋醒楼上,闪存条和内存条不是一个

NO.102——程序员冷笑——

秃秃大佬也在啊,那我也po一下本体开箱吧

【心恋正面照.jpg】

一贯的取景地龙城,还有之前放出的特调处正门

【特调处.JPG】

不过我因为是前一百名还有附送周边,考虑到剧透的影响,我还是先只拆了一张。

【正面特调处全员照.jpg】

右上角写着“特别调查处 xx年xx月xx日”

NO.103——白鹤亮翅——

沈教授C位!

钦定了

NO.104——沈教授后援会——

不是(楼上能醒醒不

祝红解解也在呢好吧

NO.105——==——

小胡子就是赵处了吧

NO.106——==——

Woc男主是个小胡子,我居然要顶着小胡子去泡妹子

NO.107——说好的高中生泡妹呢——

又一个被日式游戏毒害的少年啊……拖出去没救了

NO.108——==——

其实……赵处还挺帅的(小声bb:胡子是魅力啊)

NO.109——==——

P

明明是玫瑰花刺

NO.110——特调处全员人还挺多——

这么说,沈教授也成了特调处一员?

是剧情需要吗,这和一开始的教授人设对不上哦

NO.111——==——

我能想出一百个理由你会做我朋友(同事)

NO.112——你痛我也痛——

Gunna

我是来谈爱情的,不是交朋友的

NO.113——==——

你们不觉得这照片上有误导吗

沈教授怎么会笑得这么开心?

NO.114——斯文何在——

那赵处还笑得很荡漾呢,怕不是吃了沈教授的斯文

NO.115——==——

一切还没开始,李茜已经失去姓名(

NO.116——==——

龙大是要我按头吃巍澜吗?

可我比较心水祝红小姐姐

NO.117——勉强算傲娇——

滑稽,都是攻略对象,还不是靠自己玩

NO.118——==——

我已经登进去了!

初始序章就是起床,带猫上班,顺便把特调处大家介绍了一下。

【大庆.jpg】【祝红.jpg】【其他人.jpg】

算是蛮普通的吧

【龙城地图.jpg】

看起来挺大的,估计有四五个攻略地点可以走。

NO.119——心急如焚——

大庆是赵处养的猫啊?

靠啊,这都不写,龙大有病

NO.120——==——

我很想吐槽好肥的一只猫

NO.121——宠物减肥了解一下——

序章能走的就是点亮了特调处和家这两个地点

尽量多走走特调处,增进一下对全员的了解

NO.122——白鹤亮翅——

我感觉不太好……

NO.123——==——

楼上这句有语音

NO.124——我不想走——

滚滚滚,老子玩游戏是来寻找快乐的

NO.125——==——

祝红解解是个外勤哎,好喜欢这种漂亮能打的角色

NO.126——傲娇爱好者——

序章会有个叫郭长城的加入特调处,算是一个小剧情,然后这句开始就是第一章“生死”。

小声BB,郭长城那段还挺恐怖的

小郭爆发出惨叫的同时,我也叫了

NO.127——不是秃子——

大佬不改本色

NO.128——在下佩服——

Galgame还做这么长的剧情来恐吓我们

龙大的编剧脑子里进水了吧

NO.129——这他娘的不还是个恐怖游戏吗——

不服你打他啊

NO.130——==——

????第一个案子的嫌疑人是李茜???

这是白切黑的傻白甜和“我”的相爱相杀吗

NO.131——心急如焚——

啥,李茜线这么刚的么

NO.132——==——

等等,怎么去查案了

我以为特调处是资料馆来着

NO.133——==——

不是,龙大今天发了特调处的资料片

“特别调查处是针对特殊案件设立的调查处,主要针对异能犯罪,成员多种族多元化。”

就问你酷不酷!

NO.134——==——

想问下,正好三个人直播,能不能商量一下分开攻略路线

NO.135——为我李茜挣扎一下——

序章人设会补充一点的,比如尸语的boss 楚哥就在这里面打了个酱油

锅巴也是(

NO.136——原来锅巴你叫郭长城——

反正galgame也不怎么考验手残,直接去龙大调查一起跳楼案件

其中有个证人就是李茜呗

NO.137——白鹤亮翅——

信息量有点大啊,这么说这还是个侦探galgame

NO.138——破案,破案——

管他娘的呢,找完李茜就是找沈教授,他居然是李茜的老师

靠夭,这他娘的不会人设重复吗

NO.139——今天也想殴打心恋编剧——

@135L

都行,我本来就打算走祝红线

NO.140——白鹤亮翅——

不会啊,你看他们性别不是不一样么

NO.141——==——

不会啊,你看他们颜值不是不一样么

NO.142——==——

不会啊,你看……

看不下去了,沈教授也太好看了

我选沈教授

NO.143——不是秃子——

大佬!!你是直男啊

NO.144——==——

“楚哥太帅了!楚哥是唯一的良心!”

NO.145——说出这句的大佬已经不是直男了——

我随便走选项

看走到哪条吧,不是很想专门攻略

NO.146——心急如焚——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