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3)

加速一下剧情

预警:没正经打过游戏,是瞎写的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


前文:01 02


“免贵姓沈,沈巍。”

沈教授还蛮冷淡的嘛,不过很奇怪这段居然是剧情

不应该是分支选项么,毕竟是攻略对象

NO.175——不是秃子——

惹,沈教授的好感度是锁着的哎

这是不能攻略的意思吗?

NO.176——==——

祝红的好感度挺高的,差不多有60.

不过也是锁着的,应该是要后期推进剧情然后才能解锁增加好感度

NO.177——白鹤亮翅——

我忍不住唱

爱着你就像是一棵白杨树

NO.178——==——

dbq,原来祝红是暗恋赵处啊

可惜我还是要渣了红姐

NO.179——沈教授后援会——

“一眼万年”那个CG蛮好看的

沈教授的微笑好动人

NO.180——心急如焚——

我jio着龙大还是做成了侦探游戏吧

第一章文本量一半都是在破案!

节一“一起奇怪的跳楼案件”

节二“证人李茜”

节三“证人沈巍”

节四“案发现场”

我喷了,我怀疑编剧是阿加莎奶奶粉

NO.181——==——

李茜的好感度特别符合真实了

有种吊桥效应的感觉,如果多去安抚安抚的话很快就能进妹子家——

门口守夜x

NO.182——==——

人民好警察,世间好赵处

NO.183——hello我又不是和凶手谈恋爱——

李茜的选项居然一本正经的在教育!

“活着不比什么好呢?”

“你奶奶一定很为你骄傲吧。”

→赵处苦口婆心

NO.184——==——

这地方不能急,要是按着人设选口花花那种“我会保护你的”

李茜的好感度并不会涨好么

NO.185——白鹤亮翅——

我没有触发送妹子回家,我回去找了沈教授。

因为旁白里那句“我总觉得沈教授似乎在哪里见过……”

NO.186——不是秃子——

我懂,吊桥效应能维持都是要沉默可靠的男人才行!

话说galgame里攻略这种妹子本来就不能选这种选项

NO.187——我谈过101次恋爱——

懂+1什么时候心动都不会因为男人说P话的

NO.188——==——

沈教授的可攻略是从去找沈教授,然后在小巷里遇见了被打劫的沈教授

从英雄救美那里开始对沈教授就有分支选项了

“沈教授?你没事吧。”

“这点小伤不碍事”

然后沈教授的好感度就可以查看了,75,挺高的,应该属于好攻略的对象

NO.189——不是秃子——

目瞪口呆,居然比暗恋的红姐还高吗?

NO.190——==——

是不是一步到床了orz

NO.191——黄油在哪里——

等等,所以这游戏不仅是沈教授颜值最高

沈教授好感度也最高

这他妈还攻略个屁

NO.192——==——

刷好感度的成就感荡然无存

龙大只想做探案吧

他娘的在李茜家里探讨案情

NO.193——==——

哦豁,我这也是,跟红姐探讨案情呢

“先不说这个了,老赵你吃晚饭了吗?”

分支选项一:“那不重要”

分支选项二:“吃了”

我他妈绝命倒地,这哪是我攻略红姐

是红姐攻略我,我凌波微步躲避

NO.194——白鹤亮翅——

是真的好处长了

可我们只想谈恋爱!

NO.195——==——

我恍惚看到龙大写错剧情了

编剧:什么?这不是探案游戏?

龙大:算了无所谓了,我们改人设

NO.196——突破galgame的galgame——

Xs

以特调处的名义命令你,探案游戏改名为galgame

NO.197——==——

“疼么?”

分支选项一:嘶,不疼

分支选项二:你轻点儿

那我这边还行,有个像模像样的涂药分支,这点还是挺满意的

选分支一的话,沈教授会说“那我轻点”

然后他们也开始探讨案情了惹

NO.198——不是秃子——

真是令人头疼,啥玩意啊

不是谈恋爱吗

NO.199——==——

???

黑袍居然是上司

帮赵处他们抓犯人的

NO.200——绝了——

Woc居然是上司么,这galgame咋这么高大上的感觉呢

NO.201——==——

是我选错了还是怎么回事

李茜的好感度在我救了她之后就卡住了,一直在80上不去

“没事了,有我在呢。”→这他娘的难道不是攻略经典选项么

NO.202——心急如焚——

是不是因为没有刷礼物啊

一般这种时候都是要刷礼物的

NO.203——==——

可能之前选项没选好?

我之前也有玩过那种一个选项选错了,好几个选项之后才卡住的情况

NO.204——==——

没有啊,我本来想尽快提高李茜的好感度

分支我都尽量选李茜,有些偏沈教授或是祝红的我都skip过去

然后刷到的古籍我都给了李茜

之前也有拿到【感谢的芒果蛋糕.JPG】这种CG

结果第二章真相大白之后李茜的好感度就不动了

NO.205——心急如焚——

???那就很奇怪了啊

试试去妹子家问问吧

这种情况可能需要直球

NO.206——==——

那个芒果蛋糕沈巍线也有,不过是在办公室李茜送来的

然后赵处就吃了

【赵云澜吃蛋糕.Jpg】

【巍巍一笑.jpg】

沈教授的好感度好慢,经常就在75-85之间波动

还会往回掉是最骚的

NO.207——不是秃子——

我真是服了,龙大是没钱做模型了么

居然是同一个蛋糕

NO.208——==——

我跟你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探案的氛围这么恐怖啊

滴答滴答的声音加上忽明忽暗

还要要试二十多次抓住跳楼的人真的很恐怖啊

仿佛在看恐怖小说的瑟瑟发抖

NO.209——==——

怎么好感度还带掉的??

NO.210——一个比一个骚啊——

我就不一样了,红姐万般试探,我优雅滑过

救命啊,我想刷好感度!

NO.211——白鹤亮翅——

我……你……

我好像打出了TE

【树影告白.jpg】

李茜告诉我她要去研究所了,希望我能好好照顾自己

等等你是事业型的么大妹子

我他娘的才打了六个小时啊

NO.212——心急如焚——

好的,李茜果然不是真的攻略对象

NO.213——服气——

事业和爱情,我当然是选事业啊滑稽

NO.214——建设中国靠自己——

好感度会掉那次是因为“我”最后抓跳楼的人那里又受伤了吧

沈教授的好感度掉了2

@心急如焚 你这个应该不是结局,如果还没有黑屏就等一下过场

NO.215——不是秃子——

大佬真是身经百战了8

NO.216——==——

我泡了碗泡面,今晚我不打通结局我不信

NO.217——==——

???外面有个人打出了沈教授囚禁play

“救命这游戏怎么还带囚禁play这么高级的玩意的,我随便走走沈巍线而已,不过是选了一个‘与其让自己心头滴血多年,不如从一开始就遵从本心。你爱就爱了,管他天王老子呢’。

然后就跳出了CG,【赵处靠床,面前是沈教授和粥.jpg】

‘沈巍啊,你酝酿了……多久?’

‘很多悲剧,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然后我就游戏结束了……”

NO.218——==——

有意思,真的有意思

看起来真的攻略对象是沈教授,但是沈教授可不是乖乖仔

NO.219——==——

鬼O眼O(不是

NO.220——==——

红姐!!你告白吧,我怕沈教授跑的比你快!

NO.221——白鹤亮翅——

Woc真的没结束,直接二周目了

“我”再次醒来,去特调处,然后接到了新案子,龙大有人跳楼了。

这次在遇见沈教授的场景和一周目不一样。

“一见到沈教授就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也许以前真的见过呢。”

NO.222——心急如焚——

楚哥救我!!

(不好意思串戏了

NO.223——==——

恐怖游戏吧,还是老本行会使你快乐吗龙大

我的恋爱元素去哪里了!

NO.224——==——

恋爱元素是和沈教授相爱相杀么

我不要啊,这是病态爱情故事不是龙城爱情故事!

NO.225——==——

祝红线今日也无事发生

我要大声喊:“红姐我们爱过!”

NO.226——累了真的累了——

走李茜线的好像都是差不多在升到80-90之后就会触发告白结局

接着就黑屏了,应该很多人没想到要走二周目吧

大部分都在WB骂街中

NO.227——==——

信我,你现在不骂街待会也会骂街

NO.228——==——

李茜所有相关都锁了,不管是好感度还是住所,甚至连分支选项都灰掉不能选了

李茜线应该是一周目这样就算完结了

NO.229——龙大你好骚啊——

“你三番五次把我当做怀疑对象,我总要说点什么吧”

“这么说,沈教授是对我有意见啦?”

“意见是没有的”

回来特调处,“你们给我好好地查一查这个沈教授。”

李茜线二周目第一章探案回来会比一周目多出这几句话,应该是直接强制进入沈巍线了。

NO.230——==——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