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5)

预警:作者没玩过游戏,游戏内容不完全贴合剧版


【讨论】《龙恋》的情报出来了,多年死忠在线辱骂

前文:01 02 03  04


【录屏.AMV】

大概这样?有点搞不懂,用手机录了一段

就是很简单的日常感觉啊,什么沈教授出门跟“我”打招呼,一起吃早餐,沈教授去龙大上课,“我”去特调处上班……

NO.314——萌新哭了——

发出确实的声音

NO.315——==——

看了看录屏,沈教授住我家对面?

卧槽,我咋不知道

NO.316——白鹤亮翅——

我也??

沈教授深藏不露啊

NO.317——==——

这看起来真的是个结局,NE结局的样子,沈巍和赵云澜的日常生活

NO.318——==——

@萌新哭了

你做了什么让好感度掉到62,毕竟沈教授初始可是75

NO.319——==——

电脑黑了……

我知道为什么游戏结局了,现在在沙发上瑟瑟发抖地打字

是沈巍的独白。

“赵云澜抛下酒局去酒吧猎艳,让楚恕之独自一个人去探查案发现场和我留在后面……

这些都不是赵云澜会做的事情。

——是你做的吧,【dbq我太害怕了这里打个码是我最常用的ID】

我给了你一次机会,你选对了。

所以这只是警告。

你不许动他!”

——然后结束在了他两坐在长椅上相视一笑的CG。

NO.320——我真的哭辽——

放在键盘上的双手慢慢后撤

NO.321——==——

是……是我打扰了……求沈教授饶命

NO.322——==——

这根本不是一个游戏!龙大是在做恐怖片吗?!

NO.323——==——

我操,这不会就是龙大说的现实交互式galgame吧

NO.324——==——

啥意思?美丽巍巍在线恐吓玩家算什么现实交互

NO.325——清凉一夏——

表面上是三条恋爱线,但是实际上只有巍澜一条恋爱线

之前我们猜测沈教授强制玩家走他这条线的想法应该是不对的

“赵云澜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赵云澜在他心中是个有具体人设的角色

也就是说虽然玩家掌控了分支选项,可是玩家必须选到符合实际赵云澜人设的选项才能顺利地玩下去,否则就会被判定为非赵云澜而被沈巍排除,从而结束游戏。

NO.326——不是秃子——

@萌新哭了

看这个独白的内容,可能……你那个……“小巍”……反而选对了

这样才是自动播放日常的结局,我基友就没选对,后果不提也罢

NO.328——良心一痛——

所以不是必须和沈巍谈恋爱??而是赵处在沈巍心里是个单身汉形象?

这很影响我玩游戏啊,沈巍不会不知道这是个恋爱galgame吧

NO.329——==——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我劝你重新思考一下发言

这是什么奇妙代入沈巍怎么会知道游戏种类我偏要bdbdusfbefuefbd

NO.330——==——

给楼上点蜡烛

NO.331——想知道全选错会怎样——

送花圈

NO.332——卡住后续不太好吧——

挥手作别

NO.333——别他妈用ID暗示别人啊——

这是我玩过最奇妙的游戏结局了

NO.334——唯一的巍澜爱情故事——

牛逼,沈巍设定别是这游戏GM吧

NO.335——我也想看——

……也没什么

就是沈教授直面屏幕对着你,眼神锐利,直截了当的说

“我不会再给你机会了,【不知道沈巍从哪里搜到的我基友真名她吓哭辽】。”

然后伸出手,就像是关屏幕一样关掉了游戏。

NO.336——良心一痛——

半夜十二点,我在热带小岛吓出一身冷汗

NO.337——==——

沈巍的人设到底是什么鬼啊

NO.338——惊天惨叫——

补充一下,沈巍不仅仅是关掉了游戏

你之前所有的存档都会被删掉

而当你重新载入游戏开始的话,不会像新游戏一样进入一周目,会进入二周目的游戏情境下,李茜和祝红的好感都是灰色的。

NO.339——同病相怜——

我·杀·我·自·己

NO.340——==——

明白了,这还是恐怖游戏

被龙大安排的明明白白

NO.341——==——

我去八了一下压缩包,里面有张沈教授看资料的CG

我精修了一下

这好像是赵处的资料

【沈巍手上资料.JPG】

NO.342——解包——

让我来看看赵处到底什么人设,这22字的真相

NO.343——撸袖子——

靠,原来是这样

我居然是被沈巍嫌弃的玩家

NO.344——同被沈巍爆破——

“赵云澜外热内冷,作为特调处处长,他一向独立自主,也只有沈巍能够与他并肩站在一起。”

给解解们圈下重点

NO.345——是走心的爱情——

龙大是被巍澜锁死了吗!

掀桌

NO.346——365个结局没有玩家的结局——

Galgame不需要玩家

NO.347——思考濒临破碎的发言——

又疯了一个ry

NO.348——==——

沈教授!你到底想要怎样的爱情!撩你也不是不撩你也不是

NO.349——好感度是把刀——

你们还不懂吗!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巍澜爱情都是不被允许的

NO.350——诚哥千古——

Cnm龙大,我以后再买你的游戏就真的是狗

NO.351——==——

我就看看还能有多少种结局

NO.352——==——

TBC

预计还有一两更结局

评论 ( 9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