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

和基友一起脑补的日剧韩剧套路,感觉好适合他们www

预警:韩剧卡带,日剧路唐

#卡带#
第一集土土遇卡哥,三集打打闹闹,四集亲嘴小心儿砰砰,第五集触碰白牙伤口突然冷战,第六集土土为了卡卡,卡卡为了土土,一个人重伤一个人换眼,第七集土土了无音讯卡卡开始守寡鸣人进场。
第八集boss土出场,老卡对门公司新降boss,一边想挖他一边勾他又会生气的鄙夷他
第九集鸣人失恋来找卡卡被boss土看到,boss误会,冲上去想质问结果被气个半死,跑掉了。然后boss处心积虑要卡卡在木叶干不下去(
卡卡觉得boss土似曾相识,面不改色釜底抽薪联合鼬哥反将一军,boss土口遁卡卡你个垃圾,朝三暮四,还刷深情人设你去死吧!
卡哥和土土口遁三百回,就在揭开身份的最高潮,土土突然倒了下去,送到医院才知道土土免疫力低下已经发烧了几天了。来到医院的斑告诉了卡哥一切,他就是当年的土,因为毁容了所以本来只想回来看看你但终究是意难平,然后就是……病人土和卡哥的重新培养感情www


#路唐#

帅气的洗白上市叔叔和开放的校园包养【明哥:我可以拒绝包养草帽吗?
要执着坚定的笨蛋“女”主,和万能帅气带着一帮黑西装整整齐齐鞠躬的少主!
乡下少女初次进城深夜救英雄,救了明哥,同时苦恼着不知道去哪里住,明哥知道但是他没开车钱包也掉了,于是深夜明亮稀少没人的河边大道上,西装革履的明哥骑着小电驴载着大呼小叫的路飞,少年的手掌紧紧的贴在他卷起袖子的手臂上。
那辆小电驴是乡下的玛奇诺姐姐给路飞的,粉红色,贴着小星星和彩虹的贴纸。
明哥嫌弃的说怎么是这样的?路飞说是玛奇诺姐姐借给他的,不可以小看他哦,毕竟跑了一天了。后来快到的时候电车没电了,勉强骑到大口喘气的明哥,有点儿狼狈,泛起了一丝久违的轻松。明哥的头发都乱了【因为他不肯带那个傻头盔,后背的黑衬衫出了汗帖在后背。路飞跳下来说我们走过去吧。
第二天去上学的路飞见到了快递——一辆崭新的摩托,然而路飞不会骑,于是他还是快乐的骑着小电驴去了大学,认识了很多朋友,像是抠门到没边的娜美,食堂的兼职山治,etc。
明哥有一次谈生意到了这附近,就去看了路飞,然后发现这个傻小子并不会骑,于是就说他来教,然而他马上要谈生意了,就一便跑走一边说我晚上过来教你,路飞答应了,结果晚上十点多还没有来,路飞去找他跑走的方向,发现明哥扶着墙坐在角落里,路飞以为他喝醉了于是就把他拖回家,结果是明哥被坑了春药,于是他们疯狂的XXX了。第二天明哥都懵了……
明哥:自从遇到你我就不知道有多倒霉,路飞:是吗?我怎么觉得是我老是再救你?
滤镜是微黄清新笑容满满的,微黄暴的日剧清新色。
一定要有在西餐厅的靠玻璃桌那边两个人在投入的阳光下吃饭,然后明哥就买单了十五份牛排……
还有明哥笑,伸手说你嘴边有酱汁,路飞满不在乎的说反正还没有吃饱,吃饱再处理吧!但是明哥替他擦掉了,路飞楞了一下,舔掉了明哥手指上的酱汁,“别浪费啊。”路飞超细致的舔明哥的手指,明哥:卧槽大意了!
此时要有狗仔拍照片!
然后说明哥勾搭大学生!!
明哥谈生意的时候遇到了对手,对手拿这个来打击他,明哥冷笑,关你们屁事。
对手不甘心,想方设法通知了明哥的父母。为了防止明哥坑人家怪不容易的大学生,父母找上了路飞,当时路飞正在大学社团拉赞助,大热天特别勤奋,而且正好围观一场见义勇为【就阿龙欺负娜美被路飞打飞吧
然后路飞得到了父母的好感,回去后对明哥说虽然你不在乎,但是,那个孩子很好,要是你只是打算玩啊玩,就不要浪费人家的时间了,明哥就很不开心,作死说谁只是玩玩啊!于是父母表示既然不是的话,就请负责吧!
于是就踏上了订婚的道路。
对此,路飞说啊……这样啊,那我要打电话给他们了,他们都比较远过来还要几天呢。明哥以为在山里,结果……卧槽,对方是房地产大佬龙,还有白胡子集团的人。
明哥被怒气冲冲的提起来,你到底对路飞干什么了?不!!我们坚决不同意!!!
某天路飞心事重重,然后明哥知道了今天是路飞失踪在泥石流的二哥的生日,于是明哥带路飞去吃东西,去玩,虽然能一时提起他的兴趣但是之后都还是不开心,明哥就告诉路飞,我帮你找,当时星空璀璨,游乐场里绚烂的灯光投射过来,路飞突然就拉下了帽子,笑嘻嘻的抱住了明哥,嗯!我们一起找到他!
路飞跟艾斯打电话,说艾斯,艾斯!我是不是要死了!我觉得我的心脏跳得好快啊!哇!我不要死啊!!艾斯:??????正怀念萨博怀念的很伤感的时候????
订婚当天马上要被打死的明哥因为邀请了特殊保镖公司的龙派来的下属萨博而免于一死(

评论 ( 8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