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魔王》出世,大家不来聊聊攻略吗?02

前文:01


cp:艾萨艾无差


《魔王》序章动画结束,进入地图一:香波地
玩家任务一:寻找新的同伴

一个萌新来求助了,两天前买的大众版,完全是冲着配音和人设去的,之前从来没有玩过什么正儿八经的游戏。
看了序章动画激动的不行,结果马上被森林磨到没有脾气,想找个出去的路真难啊。
到底要到哪里才能触发任务啊,我已经逛了20min了!
NO.0——我真手贱——
哇!我也是!
不过GN可以多去4号树那边逛逛,之前就是在那里触发的剧情。
NO.1——==——
冲着人设和配音来的+1
不过这部是海社的今年力推,而海社的惯例大家应该也是明白的吧。
先立一个flag,结局he我入圈。
NO.2——==——
…………
二哥扎心了啊
NO.3——==——
补充大哥攻略
第一个小伙伴的剧情是在萨博说要下雨了吗的时候赶紧去4号树,体感在树下多站一会就可以刷出来了。
或者就在4号树那里刷这句话,然后就可以触发奴隶少女的剧情了
敌人是三个人类剑士,虽然攻高但是血条短,尽量躲开就好了。
NO.4———辣子鸡—
哦哦!感谢四哥!!
NO.5——==——
第一个小伙伴就是少女吗?
海社的品味还真是一如既往,不过克尔拉真可爱XDD
NO.6——==——
目前游戏的主线很清楚,就是找到火焰枪。
但是唯一的问题就在于标题魔王
到底是不是指的萨博
NO.7——==——
如果是的话……
…………
那不是更好吗,第一次玩反派视角
NO.8——==——
楼上badbad
不过我喜欢,颜值就是正义啊!
你们看看萨博这张脸,哪怕是有疤我也下不去手啊!
NO.9——==——
感谢攻略!
成功过了第一个任务,克尔拉小姐姐真可爱啊!!
就算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都挡不住颜值呢
NO.10——楼主——
萨博好温柔啊,prprprpr
虽然有百年前闯荡的经历,但那是主线啊。
现在就是个隐藏面板的小白,克尔拉脱了镣铐的战力都比萨博高。
NO.11——==——
求别提
克尔拉小姐姐居然是正面刚的战士,吓得我第一次过剧情的时候手滑没躲过去挂了
NO.12——==——
惹就我一个人觉得骗钱么
当初宣传狂刷双男主,艾斯面板人设比萨博亮眼那么多,结果开头章一都过了
我还没有看到艾斯!
气的我都不想玩了
NO.13——红油抄手——
Emmmm
就想提醒一下抄手,大半夜这个ID我饿了
NO.14——==——
……吃着水果酸奶过的剧情
伊万不是提到了艾斯么
“你的同伴若是人类,早就应该死了。”
——坚定的认为这个就是艾斯
NO.15——毕竟是莫名死亡帝的角色——
震惊!
还没出场就死了?!
这是纯元皇后?
NO.16——==——
个人认为不是,前期宣传的时候有放出战斗CG,艾斯的技能还是很酷炫的
后期应该会出来,可能是封存起来了?
毕竟宣传里有“遵守约定的男子汉,一定会相见!”
NO.17——辣子鸡——
忽然黑艾斯的死亡技能?www
虽然是个爽朗的男孩子,但是总在影视剧里死掉变成白月光,哪怕是男一也避不开。
虐的我不要不要的
NO.18——==——
蠢萌的楼主哭唧唧的跑回来了
克尔拉的故事好虐啊,辗转的奴隶少女和曾经仇恨却同为奴隶之后互相维护的娜迦,还交给了她属于娜迦的战斗方法……
尽管如此,作为奴隶而被卖到了不同地方,从此失去了同伴的踪迹,在拼死逃跑之后才遇上萨博简直戳爆了楼主脆弱的心脏。
小姐姐快来楼主怀里!
NO.19——楼主——
目测魔王的背景就是在多种族的世界里,人类制霸并欺压各种族包括人类吧。
NO.20——==——
海社一贯套路——即使在冷漠和欺压之中,也要去寻找自己的自由!
NO.21——人类的勇气是奇迹啊!——

魔王虽然套着魔幻的壳,里面还是海社的鸡汤啊ww
顺便一提,如果不是想速过剧情的话还是可以多在香波地这张地图里逛逛。
刷刷小怪,做点支线任务涨一点森林居民好感度都可以的
以后有用。
NO.22——==——
沉迷撸各种动物毛不能自拔
精灵的动植物亲近buff真好用啊【作为一个现实排骨精转世喜滋滋】
NO.23——但是最好不要去摸兽人的头毛【血泪】——
从楼上的ID得知了悲惨的事情经过
不过我比较想走剧情
NO.24——==——
想走剧情推荐速刷兽人任务,最后会有一个猫耳老婆婆给你一份茶包,希望你送给森林外的一位叫做古蕾娃的医生,这时就会开启新的剧情和地图。
顺便说第二张地图是寒冷地带,所以背包里多带一些蓝瓶红瓶,那里回复比较慢,战斗回合都很长。
NO.25——辣子鸡——
……
似乎触发了回忆呢,在做狩猎,结果走位不够风骚被追上来的时候
出现了回忆CG。
NO.26——突然懵逼——
什么!求!
肯定是艾斯啊!!!
NO.27——红油抄手——
给辣子鸡笔芯,赶紧去刷兽人任务
NO.28——==——
啊啊啊啊!那个回忆CG我也有刷出来!!
可棒了!!是小孩子艾斯!!!
三头身赛高!!
NO.29——变态出没——
是啊是啊!!
这一个CG叫做“与名为艾斯的人初遇”
回忆里也是在一个森林里,少年萨博(萨博那时候没有疤更好看prprpr)打不过怪物正在逃跑的时候,摔倒了,眼睁睁看着怪物冲了上来。
异变突生,怪物摔进了陷阱里面
一个黑色头发的小孩子站在痛苦呻吟的怪物上面朝他不屑的说,“哎,你被吓傻了吗?”
萨博站起来,满脸惊讶。
“你真厉害,自己做的这个陷阱吗?”他的帽子歪到了一边,露出了尖尖的耳朵。
小孩子被吸引了目光,自豪的仰起头,“当然啦,这种家伙我每天都能抓好几个。”他跳下来,更加近距离的看见萨博不同寻常的耳朵,脸上的好奇一览无遗。
“哎,你的耳朵……你不是人类吗?”
萨博眨了眨眼睛,爽快的承认道,“嗯,不是,我是精灵。”随后认真地吩咐道小孩子,“不能告诉别人,我会被抓的。”
小孩子忍不住吐槽,“你是笨蛋吗?不能告诉别人还要告诉我吗?”
萨博笑起来,“因为觉得你是个好人啊!我是萨博,刚刚一百一十岁!”
他向男孩伸出了手,而男孩紧皱的眉头松开了,他揉了揉鼻子,“嘻嘻嘻,你这家伙还挺有意思的,我叫艾斯!”
艾斯拍上了萨博的手,两个人握在一起,代表了这段友谊的开始。

—对不起,我的语言描述不出万分之一相遇的美好
NO.30——==——
小雀斑!!
小短裤!!
小男孩!!
NO.31——我死了——
“艾斯……你在哪里?”
结束回忆之后的萨博的这句语音实在是太温柔了
我无法呼吸,我不行了
NO.32——==——
冷静的拨打120
然后把回忆CG再过一次
NO.33——麻麻这里有两个天使——
奶声奶气!骄纵任性的小艾斯!
太棒了,太棒啦
NO.34——忽然爆炸——
我不行,我要变成变态了
精灵没有人权保护吧
NO.35——==——
住手啊楼上,我今天就要代表小艾斯打爆楼上狗头
NO.36——==——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NO.37——艾斯他14了吗——
喂,你好,警察叔叔吗?
这里有痴汉,请一起抓走,对,三个
NO.38——==——
沉迷吸回忆,我不想打游戏了
NO.39——瘫——
看大家说的这么开心,我都不想扎刀了。
NO.40——==——
…………
按住楼上狗头
NO.41——==——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