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人外系列脑洞

配合脑子里只想日的同人设定
人外设定总攻
含有奇葩想法



外星人种族,在星际旅行的时候突破维度,被封锁在时间缝隙里数千年,加上各种减员导致基因凋敝,不利于种族生存。所以在突破维度之后选出优秀基因代表,寻找当前维度居民生育后代。
外星种族只有支配者法苏和受支配者牧苏,本体不明,表象受到同化原则影响会呈现出人类样貌。但不管男女,实质攻受都只取决于是否为支配者。
此次派出的三位都是支配者,外表呈现两男一女。
伊卡洛斯和丹妮洛斯是兄妹。伊卡洛斯冷淡清丽,一心只想找到好的牧苏,生育带有优秀基因的后代,在不违背的情况下会尽量满足牧苏的要求。
丹妮洛斯娇俏可爱玩心大,像小女孩一样对喜欢的东西不会放手。(但是掀开裙子会有大哔)对于牧苏是撒娇模式,比起照顾牧苏更像是被牧苏照顾。
还有一个是变态亚力桑德,享乐主义者,不把使命放在心上,会折磨找到的牧苏,后期被牧苏挑拨引导,由伊卡洛斯和丹妮洛斯杀死。

当然牧苏到底是谁取决于我最近想日谁x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