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愿望编号】1013188

认领我写的www

感觉老阿姨根本控制不住小年轻谈恋爱的手

顺便一提大米之所以觉得不对劲是因为有一次起床嘴上有淤青XDD

Jondami2017圣诞活动主页:

{许愿}:


配对:Jondami/乔米

内容要求:平安夜米潜入乔乔的房间钻进他被窝

其他注意:请保持正常世界观,接受R-18分级,不接受猎奇、性转、R18G




{礼物}:


钩子



有件事达米安最近琢磨得浑身有点不对。

头几年两个孩子长得还小,又没什么别的房间,达米安便一直和乔住一个房间,现在两个人长大了,身形都有些抽条。虽然还比之前要瘦巴巴一点,但要两个人睡在一起,不免晚上起夜或是早上起床都有些手脚打架了。

两个人还因此幼稚地在餐桌上互相指责过,都是些什么“你胳膊挡着我穿裤子了”“你一脚还踩我腿上了呢”。末了,两个人撇过头去,唏哩呼噜的喝起了红菜汤。

但这都没有改变他两睡一个房间的事。

达米安曾怀疑这是乔的一种陷阱,又看他那副傻里傻气的样子不像,觉得大概是想多了吧。他坐在大楼边,看着夜空,难得放点心思在这段关系上,要说是敌人,达米安腰带里揣的那颗绿石头能骄傲地露个脸,要说是朋友……达米安直接想到了无数个烂摊子和大篓子,还有被父亲和超人分别说教的他两。

这么两厢对比,达米安倒把自己气到了,直接打开手机跟乔发了句“今年我不去了”。

消息发出去还没几分钟,屏幕马上就亮了。

为什么呀,我们说好去给牛牛洗澡的——乔

达米安冷酷地得意地哼了一声,迅速地敲了回复。

有点忙,隔天早上过来——达米安

这个短信的回复隔了很久,久到达米安收工回家的时候,屏幕才亮起来。达米安都能想到乔在那边委委屈屈的感觉。

好吧,早点儿来——乔

 

因此圣诞当天达米安坐在沙发里,眼睁睁看着他的哥哥们一个个的都奔出去的时候,他的心里是崩溃的。迪克原本下班就晚了,冲回来换了件西服就奔出了门,连领带都是阿尔弗雷德给他提前打好在领口上的。提姆打算在房间里宅到地老天荒,世界毁灭也不管他的事,只有阿尔弗雷德给他送了一份晚餐。父亲自己有着公司的晚宴,然后又要因为节日而密切关注正联,更是连影子都没有。

老管家自己还破天荒的要出去同杰森一块吃个晚饭,留着达米安一个人躺在沙发上腌咸鱼。

达米安将狗带到了脚边,又放了两本书,更是把角落里的画架也翻出来,俨然是做足了准备的样子。

可惜的是,他呼噜狗只花了半个钟,那两本书倒是长一点,一个钟多点,那画架他连个草稿都打不出来便搁到一边去了。

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是乔发来的照片和短信。

今晚的大餐,我给你留了一份明天吃。——乔

达米安躺在沙发上没回他,有一下没一下的撸狗。

乔却不依不饶,每个十分钟便发一条短信过来,有些是圣诞的装饰,有些是农场里的动物包括那头说好要给洗澡的牛,甚至还有他自己飞到农场上方的自拍照。达米安干脆不看书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乔发起了短信,虽然不在一个地方,反而要乔把今年的圣诞方方面面的全告诉他。又过了会乔发了张新的照片和短信。

今年圣诞我一个人真是好无聊——乔

他照片是他自己站在房间里的样子,手上搭着一套睡衣,这几年抽高的个子快顶到房顶了。达米安用手指头戳了戳照片上那个穿红色套头毛衣的傻小子,心里忽然就好像被雨水浸湿的泥土一样垮塌了一块。

电视里过了一条新闻,伯桑克大厦起了火。达米安忽然起了一个主意,手动的比脑子还快。

既然这么无聊,去伯桑克大厦救火吧,我在那里。——达米安

不等乔回他,达米安自己就开始收拾东西。他算过了,乔要去伯桑克那边至少也得浪费上两三个小时,而他现在加紧地赶到农场时间上差不多。说不上心里什么心情,达米安只有种懊恼和迫不及待。

赶在乔回来之前,躺进他床里去!

捏着这点莫名的作祟,达米安开着战机在天空里一往无前,到点了一个伞包就跳下去了。战机自己打个转回去了,达米安落到地上打了个滚,冲进了房子里,跟路易斯打了个招呼,迅速地翻出衣柜里的睡衣,五分钟冲水,啪地躺在了床上。

他懒洋洋地从床左边挪到了床中间,然后默默地拿起了手机。不出所料,乔气愤的短信占满了屏幕,甚至气的全是大写字母。

你骗我!——乔

达米安还没想好怎么回,便听到窗户咔哒一声,他顿时滑进了被子里。

“达米安这个混蛋,居然骗我,还不回我短——咦?”乔满腹怨气地话戛然而止。达米安想着傻小子就跟一只疑惑的小狗狗一样在房间里转来转去。

“达米安!”乔忘记了刚才的不痛快,快活的跳上了床,扑在了达米安身上。“你来啦!!”

达米安差点被扑到有气出没气进,他咬着牙反把被子捂在乔脸上,皮笑肉不笑,“因为我发现总要有点惊喜。”

乔的声音闷闷的从被子里传来,“你要睡我床上吗,好啊。”然后费劲巴拉的挣脱出来,笑容灿烂。“我去洗澡。”他站起来,拿起了之前丢在地上的睡衣,达米安快速地扫视了一遍乔,满意地发现他只是有点灰灰的。

“去吧,旅行者。”达米安以一种国王的态度招呼。

“欢迎回到死星。”

当乔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达米安坐了起来,并这么一本正经的说。他的眼睛在月光里闪闪发亮,那种得意的神气就像一把小钩子迅速地扯了一下乔的心。

“哦!你这个无耻的绝地,你偷窃了帝国的财产!”他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达米安给他上过不少表演课,足够得个及格分了。他把抱枕当做光剑,“来吧,让西斯毁灭你吧。”他们让棉花和鼻子做了个碰撞测试,大概十几次吧

过了一会,乔也一起钻进了被子里,两个人紧巴巴地盖着一条被子。

热水泡的热乎乎的皮肤贴在一起,乔侧过身,对着达米安的侧脸。

“……”

“你不是说今天很忙吗?”被安静的气氛和一系列的事情带跑的乔突然回想到了之前的短信,并逐渐的产生了怀疑。

“忙完了。”达米安躺了回来,床头灯暖黄色的灯光在彼此的眼睛制造虚幻星光,他的声音带着促狭的笑意,“不行吗?”

乔突然就讨厌起了达米安这一点,并不是说过去的他不讨厌达米安这种惯于的隐瞒和敷衍,而是在此时,在这段时间里,他开始意识到达米安对他充满了魅力,即使是这种略有些居高临下的明显捉弄。这使得他既渴望贴近达米安,又讨厌达米安。

“噢,好吧。”他干巴巴地说。

达米安注意到了这一点,他比他自己所想的,甚至比乔所想的要更关注乔,包括了解他的情绪和行为。所以他笑了起来,仿佛由这荒谬的生气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达米安用肩撞了撞乔,“我确实有些事情忙,但别担心,你的圣诞礼物并不会是个救火恶作剧。”

“……”乔控诉达米安的转移话题并因此施以挠痒痒,被窝死星展开了小型战争。

 

直到他们都累了,乔并没有把手收回去,反而是轻轻地圈住了达米安。后者没有说话,急促地呼吸慢慢地平缓下来。达米安拉灭了灯,在黑暗里声音的震动从胸腔传出。

他的声音柔和而平静,就像是黑暗里的双手缓慢地将思绪拖入安宁的睡梦中一样。

“晚安,乔纳森。”

 


END



FT:复健的可怕产物,我完全脱了缰绳的写了这两千字www






————————❉活动进度{23/38}❉————————

评论
热度 ( 1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