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走天沙雕脑洞记录

统合一下WB上和基友秋秋一起开的沙雕脑洞

1.拟物au
ani是一只暹罗猫,被美丽的帕德美收养。本来ani长得肤白貌美,鼻子那里一点黑色显得尤为精致。

但是有一年冬天实在太冷了,帕德美买了一个取暖器PPT,ani是从沙漠来的猫猫啊(为啥猫猫会从沙漠来啊)就特别怕冷,PPT就让ani过来烤火,结果过度贪恋温暖的ani就烤过了头,毛毛都焦掉了,美美又好笑又好气地给ani剃毛,之后重新长毛后,整个面上就变黑掉了ww成了完全彻底黑脸猫猫维达(不)。

ani对着镜子黯然失神,正好此时莱娅给帕德美送了一只街上捡来的流浪小灰猫卢克,ani特别伤心的以为自己失宠了。卢克还小对什么都特别好奇,还很黏ani。于是PPT借机教唆ani开了阳台门,冻一冻卢克,教训他谁才是老大,结果活泼的卢克就摔下去了,摔断了腿。帕德美很伤心,念叨自己失职,说本来想给ani找个伴的平时看他一只猫也很孤单,而且卢克跟ani也很亲近的样子。ani看着趴在死星猫窝里蔫蔫的卢克就很后悔了,蹭过去到卢克身边,给卢克舔毛毛,卢克很开心地对着ani喵喵叫。

再后来PPT被维达用猫毛攻击,烧坏了,帕德美就换了一个二手货的太阳能的取暖器,叫做韩。


2.甜食au

安纳金从塔图因一路做到了绝地武士团,成为了光荣的巧克力大师,特别擅长做巧克力甜点,然而邪恶的PPT告诉他唯有纯可可的巧克力才是真正的巧克力,人们因此再也见不到牛奶巧克力了,维达也为了黑暗面的时髦值逼着自己吃了二十年的黑巧克力,直到他遇到了卢克,同样出身塔图因的巧克力学徒,他超级热衷牛奶巧克力,并喜欢烤巧克力曲奇。

沙雕画面:卢克:我承认了你是我的父亲,父亲,在我们决赛的当下,请你品尝我的巧克力饼干吧!

维达吃下了牛奶巧克力,画面静止,然后天花板灯爆了,全部都震摇了起来,他缓缓睁开眼睛,一向冷漠待人的面容上一行清泪留下来,他用颤抖,满含怀念的声音对卢克说,“甜而不腻,柔和又相辅相成……这是……真正的……牛奶巧克力……它真好吃啊。”卢克也含泪笑起来:我知道。


3.帝国AU

卧底机械师安纳金&帝国王子西斯卢克

当年安纳金在对战欧比旺被砍四肢之后,欧比旺并没有弃之不顾,而是把他带上了飞船关押了起来,然而PPT怀恨在心,在帕德美生产之后偷走了卢克,之后建立了帝国。

帕德美冲过去骂了一通安纳金,你清醒一点!儿子竞走十年了(不是ry才一个月)安纳金幡然醒悟,在接受手术装上四肢之后自觉无法面对其他人(同时仍然和欧比旺之间产生了裂缝),前去科洛桑做了卧底。

十六年之后,年轻的卢克维达王子出现在了人们面前,安纳金决定去接近他。

情节极度接近骨科但不是真骨科,包含春梦情节

                 


4.亡灵节AU

preESB,卢克因为亡灵节之类的原因画了塔图因风俗面妆纪念家人,结果意外遇上了维达,(自以为)维达没认出他,度过了有惊无险的一天,最后维达告诉他有个地方画错了,帮他擦掉重新画了一份。爵爷一边给卢克画面妆,一边想起了当年希米给他画这个面妆,然后卢克回去之后才发现维达虽然帮他把面妆重新画好了,但是他却擦掉了面上本来代表着死亡的五个圆圈的一个(代表希米,父母,欧文和贝露),换成了一个黑色的三角形里面有个点,代表遗失和未知的希望。(爵爷暗示自己没死)           


5.达米安遇见卢克

1) 
达米安:我在找我爸爸,他又黑又高大。
卢克:呃?
达米安:他给人带来恐惧,神出鬼没。
卢克:嗯……
达米安:他很擅长机械。
卢克:我懂了,我知道你爸爸是谁了。
……
达米安:我爸不是这个好吗!!! 

维达:我儿子也不是你!

2)

 卢克:……你为什么每次听见我说话就摸出你的飞镖来?
达米安:你的声音让我有条件反射。
卢克:???
达米安:建议你最好别堕入黑暗面,不然我就真改不了这反射。                  

3)

卢克:我很好奇你们怎么解决父子关系?我想借个参考
达米安:我们……解决的比较特殊
卢克:???
达米安:简单的说,我被捅死了。
卢克:呃……不,不了,我希望他能好好的。
达米安:不考虑一下吗?方便快捷,我可以借给你拉萨路池一次。 


6.公告

急需塔图因年龄十九岁身高一米六八金色头发大眼睛的某位男性少年做爸爸心头的小棉袄。

至于奥德朗年龄十九岁身高一五五棕色头发大眼睛的某位女性公主可以做爸爸的小辣椒。

若有出身纳布,身高161,曾任女王一职,出任参议员,现年48岁的女性亦可担任公爵夫人。

帝国爵爷,诚意公告,孤独鳏夫急需家庭温暖!!伸出你的手!挽救一个破碎的老男人!并得赏60万信用点。


评论 ( 14 )
热度 ( 1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