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OP】AO3&FF扫文记录01

以ASL为主,涉及草帽团,罗等同人

代码就是文章编码,注意替换位置,series是系列,works是单篇

《For Better or For Worse》by Syluk

代码:7829899

Repo:路飞穿越回去的time travel文!虽然有点点路飞装逼但是超级可爱啊,明明说的是实话但在别人听起来就是胡言乱语23333

是路飞冲去救了柯拉松和罗带回黎明岛和ASL一起生活的长篇甜文!

《the forgotten and the forsaken》by Isiybelle

代码:14333340

Repo:神灵世界观下的OP与ASL,路飞受海神眷顾,而艾斯和萨博则受到火神,索隆与恶魔签约,乌索普是个术士,etc.超自然神秘下的冒险也依然是冒险,罗杰和香克斯那章我好喜欢。

“他和他的兄弟分开了,但他们会再次相逢。这是既定的事实,是命运用鲜血,和垂死的星辰在天空中所写下的。”这句直接把我击倒了

《fine print and other tricks》by siojo

代码:13968537

Repo:萨博在沙滩上,克尔拉有些不对,有些事不对劲。

奇妙脑洞短篇,ASL小时候遇到过“什么”达成了他们的交易,他们所各自放弃的是什么,再一次交易去挽回艾斯怎么样?

作者很有意思的把胭脂,路飞的母亲和萨博的失忆和时穿联系在一起,最终达成了艾斯的复活w

《your wonderland is in another rabbit hole》by xShieru

代码:11868879

Repo:过去数次萨博与艾斯的擦肩而过,玻璃渣,要死ry

《the curse breaker》by xShieru

代码:12628194

Repo:艾萨艾cp  龙!萨博

艾斯和路飞捡到了一条小龙,那是被女巫诅咒的萨博,他们一起长大。萨博不记得如何破除诅咒,只隐约记得“所爱之人”。

就超好5555

《vorfreude》 by CanIHaveAHug

代码:16543187

Repo:萨博未能离开au,坑

比起其他萨博未离开au此文更细腻的着重于心理创伤与变化,白团真好5555

《Carnate Thingy》by Anonymous

代码:series/593794

OP&HPcrossover路飞与他的小伙伴+ASL转世重生在了英国魔法世界,基本上各种穿掉了原著人物2333

不黑个各学院,很好地融合了op与HP的人物线索哦(包括反派和原著线)事实上我的乐趣之一就是看作者把谁安排成谁,目前最大的惊喜是乌穆里奇,属于有点意思那种文。

《love like mine》byRum and Flamingo (icedtears)

代码:17796410

Repo:路飞中心无cp甜梗!虽然最后有点小玻璃渣

超可爱,我差点疯掉,路飞从罗宾那里学到了情人节的意义所以给好多好多人寄了礼物!卡塔库栗表面酷哥实际满头问号超可爱哈哈哈哈青雉和老沙一副成功人士我不会惊到的派头w

《My Heart's Compass Always Leads Back to You 》by Applepie

代码:11226873

Repo:萨博&路飞,德雷斯罗萨之后的相遇,路飞拒绝承认萨博。短篇,更为幼稚,因艾斯之死而产生创伤,置气委屈的路飞,也许某种程度上希望路飞能够这样,把自己就当做一个委屈的,伤心的小弟弟,而不需要那么成熟。 

《never let go》by Applepie

代码:13743690

Repo:从未能离开的萨博还是一个贵族,现在他正在因佩尔当探望某个犯人。

其实是糖!短篇。我特别喜欢艾斯那句“我现在可是要绑架一个贵族了”以及ASL在门口相遇的那段2333超甜可爱 

《come morning together again》by Applepie

代码:3132548

Repo:时穿!ASL,有一天醒来,艾斯决定他再也不穿衬衫了,这让萨博很困惑。超可爱短篇文233时穿的艾斯理所当然地讲话让萨博一头雾水,怎么我们就有个弟弟了,怎么你还给这个想象中的弟弟取了个名字,你这狂野的想象力怎么就狂野地决定不穿衬衣了呢

《To Build a Home》by endlessblankpages

代码:6122023

Repo:艾斯被世界政府所追捕,从他十岁开始,他遭受了许多诽谤与谣言,但袭击了一个白胡子保护的村庄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repo:ASL海盗团遭遇白胡子的故事,ASL惨是真的惨,黎明岛基本完蛋,三人逃亡路上多次遭遇背叛和不信任。当艾斯是罗杰之子的消息早在他加入白胡子之前就发生了会怎么样?看完极度热爱白胡子爹,存活!艾斯,存活!撒切。萨博为了保护艾斯和路飞给战国发blackmail成功把自己作上了榜首通缉使我哭成狗
呜呜呜呜我爱白胡子呜呜呜呜

《To The Sea and Beyond》byDetectiveBiggs98

代码:18988333

Repo:草帽团中心短篇集+各种人物,我很喜欢那种平淡的梗却写出了不一般的滋味,这篇差不多就是那样。

有两篇萨博,我比较喜欢40章的那种情感与理智的萨博对路飞的信任。也很喜欢乌索普的那篇关于他观察船上人紧张的压力表现。另外还有残疾!索隆的au短篇。

《To Carry the Charlotte Name》byfakescorpion (SiZodiac), SiZodiac

代码:series/1221800

Repo:大妈海贼团子女中心,含各种私设,警告:儿童战士,QJ等暴力血腥

就怎么说呢……完事就牛逼,如果说尾田设定详细牛逼,那洋妞太太写这么长一篇也是牛逼了。我看完我都想为大妈家扭曲热烈变态真诚家庭关系鼓掌。同时此文也体现了洋妞特色思维与深刻剧情的架构(虽然我有点不赞同雷利那章,感觉卡二可能由于太帅了导致性格变化emm)想人所不能想,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惊奇的发展下是对人物刻画的详细。但我个人认为太太对于子女们的性格变化和爱情婚姻部分描写的最好。

第一部分是长子们的故事,而第二部分主要偏重于幼子女们。第三部分是翻译成中文的一章(不知道这个翻译的gn是谁呢

——————————————分隔线——————————

以下是在FF扫到的文,虽然很多作者都会在FF及AO3同步发文,但由于我手上收藏的网址不同,我还是分开来记录。

FF:Fanfiction的简称,代码使用与AO3无差,注意替换位置。

《ReunionS》by Syrisna

代码:12586617

Repo:警告坑

萨博记起来了,但记起来有的时候仅仅只是个开始。

萨博恢复记忆后来到哥亚王国进行任务,坑,细腻地描写了心态和言语行动之间的转变,我第二喜欢里面玛琪诺与萨博的相遇,第一喜欢市长带萨博去卡普的房子里,看见卡普的小屋,杂乱自豪又粗鲁的“日记”(这里我他妈又为ASL哭),皱巴巴又整齐的通缉令,小孩子的龙。PS整篇文里革命军对龙各种造谣令我笑崩23333

《Kyoudai》 by Mithril Lace

代码:11261807

Repo:题音译自日语“兄弟”,ASL原著向甜文,9w+,坑,但可以当做完结,从他们开始成为兄弟起,到不确定物终点站的大火。每篇都是甜甜的兄弟互动,作者很细腻地写出了心态的转变和关系的变化,展现出他们如何被彼此改变了性格,塑造成了我们在漫画里所看到的那个人的雏形。

《He Can Play Anything》 by MasterQwertster

代码:12382434

Repo:布鲁克中心短篇集,大多数是布鲁克和草帽团,也有伦巴海贼团的往事,温温柔柔,甜甜美美。很喜欢布鲁克世界巡游开演唱会到阿拉巴斯坦,到黎明岛,到卡普的船上,还有布鲁克以不为当下世俗所影响的记忆来对罗宾,对罗提起奥哈拉和弗雷凡斯的那几篇。 

《all that escapes us》 by saltandburnit

代码:12061583

Repo:刀刀刀刀刀刀致命,假如萨博就是没能想起来呢?两年后德雷斯罗萨的相遇会变成什么样?

repo:我好苦啊,被扎哭了呜呜,萨博抱着艾斯的那张死亡新闻哑着说“这个人是我的兄弟,可我却……什么都感觉不到”,我整个人就呜呜呜呜,作者这把刀太过分了呜呜呜 

《Amnesiac》 by StargazerLament

代码:11609873

Repo:坑,ASL阿拉巴斯坦冒险故事,对萨博描写比较深刻,可以感觉到革命军和海贼之间的工作性质差异,特别是对待薇薇方面

《All We Are》 by Reign of Rayne

代码:11907535

Repo:现代AU,萨博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个重伤的人,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失忆了,只勉强记得名字,艾斯。幸好,萨博愿意帮助他。

失忆vs失忆,hhhhh,关键突破点还是得靠路飞。艾斯发现萨博公寓的夹层的时候笑死,艾斯默默脑内了“我的室友是连环杀手”

TBC

扫太多了,一时之间po不完,连我女神都还没写上ORZ

评论 ( 30 )
热度 ( 2563 )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