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童虎水镜】意外插曲

简介:

童虎爱的是一个普通平凡的人类水镜,

还是一个残忍冷酷的冥斗士?

 

私设!水镜过去

 

童虎睡不着。

他辗转反侧,心里难受。

按理说,调查任务完美结束,明天他就可以和史昂返回圣域,但童虎觉得非常郁闷。

是啊,谁也没想到,童虎出来这趟会遇到那个人——一年前,一言不发就离开他的恋人,水镜。

当时他和史昂正在城内找路,忽然有一只手拍了拍童虎肩膀,他回过头,看见高个男人一席米色风衣,双手戴着黑手套,一头长发刚刚过肩。

那双曾数次在他梦里出现,依然摄人心魄的紫色眼睛微微咪起。男人笑了,全然不顾童虎的震惊,“嗨,好巧啊,童虎。”

史昂好奇的看着他们,而童虎张口结舌,根本说不出话。

就这样童虎在陌生异国的街头,遇上了水镜。

 

童虎烦闷的爬起来。他睡不着,口干舌燥,干脆下床找杯水喝。

水镜说他现在做了欧洲一所大学的老师,他这次来找某个物理学家讨论学术问题,童虎数次想问的问题都阻塞喉咙,无法出声。

童虎扪心自问,他能够问什么呢?水镜已经走向了他的新生,从污泥和羞辱中脱身,正如当初他和童虎所约定的那样。

水镜成为了一个不必为神明的战争而受苦的平凡人,他完全不必去见证圣战的残忍,可以去享受普通生活里的美好。

那为何,童虎听着水镜的话,听他关切的询问自己的近况,心中却感到强烈地不甘,胸口一阵阵的酸涩涌现出来。

答案显而易见。

童虎从再见到水镜的那一刻起,他就意识到他依然放不下水镜,就连多少次想要追问的,为什么水镜会一言不发的突然离去都不再重要。

再多说一句话吧,水镜。

再待久一点吧。

童虎的理智与自己的情感激烈搏斗,挣扎在坦白和这样就好之间,水镜明亮的双眼闪烁着期待,而童虎——童虎心碎的想。

他能给水镜什么?

一场宏大的战争。

 

忽然,一丝不详的恐怖小宇宙气息出现,又瞬间消失,只有童虎手臂被激起的鸡皮疙瘩证明不是他的错觉,如果他在睡梦中,就肯定会错过。童虎仔细分辨,似乎是城南的位置,那里有一片很大的庄园,据说今晚会举行一个盛大的宴会。

童虎的心脏猛地跳动起来,宴会的受邀者包括了水镜。

“史昂!”他敲了敲隔壁的门,提高声音,“史昂!”

门开了,史昂顶着一头乱翘的头发打哈欠,“怎么——出事了?”童虎的表情让他瞬间警醒。

“我察觉到一种不祥的小宇宙气息,但不确定。”童虎简单地说,“转瞬即逝,我想,为了安全,我们最好去看看。”

“我明白了。”史昂点点头。

圣战在即,冥斗士的活动越来越频繁,身为黄金圣斗士的他们必须肩负探查的责任。

童虎和史昂穿好圣衣,趁着夜色向城南出发。他感觉五脏六腑都纠结一团,紧紧提到喉咙,希望只是他感觉错误,而不是冥斗士出现了。童虎在心里默默地祈祷——

水镜,你要没事啊。

 

越是靠近城南,史昂的眉头就越紧,他虽然还没能感受到童虎所说的黑色小宇宙,但是显然一个举行宴会的庄园不该是这个状态,一片寂静,整个庄园几乎没有点灯,除了正中的大宅子,其余所有地方都陷入了黑暗之中。

“童虎……”史昂忽然停住,从靠近地面的地方撩起一缕淡淡荧光的魂魄飞灵,他面色严肃,“这里刚死了人。”

童虎心里一紧,“……庄园大厅就在不远处了。”

“快!”

他们不约而同的加速了。

 

这是一副怎样的场景呢?

水镜翘着二郎腿,悠闲地坐在大厅最上方的椅子,整场宴会厅里火焰升腾,人们的惨叫已然熄灭,只有余灰散尽。

排除所有的不可能,剩下的就是真相,史昂瞬间明白,水镜绝不是正常人。一跨入大厅,就能立刻感觉到他那庞大的黑暗小宇宙,令史昂背后发冷。

水镜慢慢抬起脸,他的笑容微微收敛,有些困惑,“……你怎么来了?”

童虎握紧拳头,他气昏了头,一言不发地直接出拳,“我倒要问问你,水镜!!”

“庐山百龙霸!”数百条青龙飞向水镜,它们愤然咆哮着,直击水镜。后者动也不动,庞然的小宇宙猛然爆发,淡紫色的火焰瞬间吞没青龙,将童虎的拳全部接下。

水镜单手握住童虎的拳,低头看向眼眶泛红的童虎,悠悠叹气,“今晚睡了这一觉,回去圣域不好么?”

“为什么非要来看看呢,童虎,我是非常想让你保留住这次美好的邂逅的。”

童虎咬住牙,抽回拳头,泪珠不听话的涌出,前几天的一幕幕在他脑海里播放,欣喜,伤感,快乐和高兴——在此时都化为了悲伤和愤怒。

“不好!你杀了这里的人,你到底都干了什么?”

场中的火焰渐渐熄灭,恐怖的威力致使现场几乎一片清白,只有淡淡的飞灰飘落。但在片刻之前,童虎和史昂还从窗户里望见熙熙攘攘的人群,他们无知于庄园的黑暗,还在举杯畅饮。

水镜笑了,“残害幼童,为了向神明祈祷力量而献祭他人,以鲜血和暴力为乐的贵族被杀,难道你们圣斗士还要因此来讨伐我吗?”

他向史昂丢去一个童稚的布娃娃,史昂接住,看到布偶脏兮兮的胸口上面歪歪扭扭绣着“琳达”的字样。

“……就算是这样,那也不该把所有人都杀了!”童虎咬牙切齿,比起贵族之死,童虎更为之愤怒的、更感到难过不解的,是他意识到这次相遇从头到尾,水镜都在撒谎,什么大学教授啊,什么……什么新书发售,都是骗局!

水镜他到底做了什么,才会有这样可怖冷酷而庞大的小宇宙,童虎的直觉只指引向一个方向,“——你成为了冥斗士,对吧!”

水镜冲他一笑,竟然有些赞赏,“许久不见,我的小虎好像长进些了。”

史昂摆开架势,“想必,你一定至少是大法官级别的冥斗士了吧。”

审判他人的权力即使在冥府的冥斗士中也并不多见,史昂怀疑水镜是天字辈的魔星。

“水镜,我要打倒你!”童虎已经听不进史昂的话,他的心中满是愤怒。

而水镜终于站起身,他的脸上浮现出一抹邪恶的笑容,三只巨眼在他头顶上方形成——“小心,闭上眼睛!”史昂大叫,下一秒,巨眼放出诡异的射线,扑向了史昂和童虎。刹那间无形的火焰烧尽了他们的小宇宙,沉重的压力几乎让他们无法动弹,身体和精神都完全被控制住了!!

水镜走下来,走向童虎,“虽然有些长进,但还是很天真,也——很可爱。”

他当着史昂的面,重重亲吻了童虎。

 

本应澄澈的碧色湖泊泛起波涛,愤怒酝酿出深色的风暴,从相逢以来总是略显忧郁的眉眼此时愤然、震惊,童虎瞪着水镜,仿佛在说,你要杀就杀!

水镜不以为然,“还是这样可爱。”

水镜伸手揽住震惊的童虎,低头深深吻上他。撕去教授斯文的假面,水镜堪称凶狠,贪婪地亲吻柔软温热的嘴唇,童虎身心受控,任由水镜启开唇齿,长驱直入。

“唔——唔嗯……唔呜!”童虎简直要喘不过气,两人唇齿交传,来不及吞咽的津液滋滋作响。

见童虎憋得几乎要昏过去,水镜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了亲吻,他双手捧住童虎的脸颊,言笑晏晏。

水镜显得快乐极了。

“加入我吧,童虎。”

 

童虎想说不,他拒绝,但他说不出来。

童虎只能用那双碧波荡漾的眼睛看着水镜。

水镜瞧出了他的意思,也不生气,只是轻声告诉童虎,“你知道了吧,我现在有一艘船了,一艘属于我的船。”

他笑得眉眼弯弯,仿佛此时水镜正与童虎甜蜜相依,分享他新生活的点点滴滴。

“一艘将可以飞行到任何地方的船。”

“要是你来了,我就带你上船,去天上,去哪里都行。”

水镜轻柔的拂过童虎的头发,又十指相扣牵住童虎的手,缠绵悱恻,“这是属于我的特权,我会把它分享给你。”

水镜曾经告诉过童虎他的梦想,他想长出翅膀飞上天,去天空看看,那时水镜张开双臂,神采奕奕,说得那么高兴。于是童虎也曾计划,他听说乌鸦座会飞,想过来到圣域之后,找机会拜托他带着水镜飞向天空。

这本不该是这样的。

童虎缓缓地眨眼,大颗的泪珠终于滚落,连绵不断,水镜吓了一跳,伸手急急忙忙地擦掉童虎的眼泪。

“别哭,童虎,不要哭了……”水镜拥抱着童虎,困扰而又难过,他只好叹气,“我知道,你不会跟我走的。”

水镜的胸口紧紧贴在童虎的胸甲上,能透过来温暖的体温,而童虎吃惊的看着水镜。

“……”水镜垂下眼睛,忽而重重咬了童虎一口,咬在童虎的嘴唇上。

一线鲜血流淌而下。

 

童虎被水镜弄糊涂了,一会说他不想童虎看到真相,一会说要他加入冥王军,一会却又说本来就知道童虎不会加入。

“唔……呃……?”

童虎竭尽全力,也没法挤出声音,他说不出来,唇上的鲜血流淌到脖颈又顺着滴落在地上,“啪嗒!”

水镜再度抬手,锋锐的小宇宙从手中闪烁,他面无表情的看着童虎,眼中似乎有深渊流动。

他在悲伤吗?

他在愤怒吗?

还只是……执行身为冥斗士,身为敌人要做的事呢?

揭开真相就势必要如此,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童虎睁着眼睛,黑白分明,——所以水镜才遮遮掩掩的行动。

可是,他是绝对不会加入冥王军的,他无法接受那样的自己。

 

对不起,史昂。

要连累你……了。

童虎忍不住闭眼。

下一秒,他感到耳边一凉。

水镜削去了一缕童虎的头发。

“再见,亲爱的。”

水镜的声音里有着无尽的哀伤。

 

史昂在与魔眼对视的瞬间就意识到完了,童虎口中的水镜实力竟然远高于他二人,这一招之厉害在黄金圣斗士中也能说无可匹敌。

无形的火焰烧尽了小宇宙,肉体和精神都被深深麻痹,史昂连一根手指,甚至连眨眼都做不到。他焦急万分,眼睁睁看着水镜走向童虎,一颗心高高悬起,担心同伴童虎的安危。

而后下一秒,史昂完全目瞪口呆。

那个冥斗士,水镜竟然、他竟然当场狠狠亲吻了童虎、亲吻的动作堪称下流,唇齿交缠的激烈声连他都听得到。史昂不由得脸红起来,他感到他不该站在这里,目睹这个私密的场合。史昂慢半拍的想起,童虎最早告诉他的话,水镜是他曾经的……朋友。

那时童虎神情郁郁,声音飘忽,史昂还以为他是与水镜有什么不和往事,便没有再多问一句。

现在目睹这个场景,史昂终于恍然大悟,那个冥斗士和童虎的关系是什么,该死的,他们之前哪里是朋友,他们是——恋人!

围绕在童虎和那个冥斗士之间古怪的氛围有了解释,史昂不得不为之诧异,他本以为……冥斗士都只有冷酷无情,残忍到底,

 

可是……童虎和那个冥斗士……

在他们中拥有一种联系,这种联系即使在鲜血和烈火里也没有分割,倒不如说,童虎的眼泪似乎使得这种情感更为浓烈。史昂瞧见那个冥斗士轻柔地贴在童虎耳边说话,他完全没有把史昂和童虎视为威胁,而是怜爱地,关怀的拥抱童虎,细细的讲他能给童虎的一切。那个冥斗士牵着童虎的手,像是千百次这么做过。

“加入我吧,童虎。”

史昂猛然揪心,他忍不住在这个时刻感到一丝动摇,惶惶然地生出担忧。

 

童虎……会不会答应他?

 

史昂来到圣域的时间比童虎还晚,到现在也只在圣域呆了两个月,其中除了修圣衣,和同僚打交道的机会少之又少。这也是为什么他被派出来和童虎一起进行调查任务。

圣战将至,教皇不得不尽量的让各个战士们互相熟悉,起码不要互相打起来,听说这源头是天蝎座的卡路迪亚在训练场挑衅双子座阿斯普洛斯。

史昂一路觉得童虎年轻率真,勇敢活泼,是个非常热心肠的好人,但这种种印象都从遇见水镜开始被推翻。或许童虎表现得并不明显,但史昂怎么会看不出,就连天秤座圣衣都黯淡了许多。

就连史昂自己都必须承认,越是年轻越是容易冲动,而童虎——很显然,水镜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对童虎造成了影响。

史昂自然担心童虎受水镜控制,不由自主点了头。

那样的话就比两名黄金圣斗士战死还要糟糕,冥王军又增加了一个战力。

童虎——史昂紧紧地盯着他,他的泪珠滚滚落下,而冥斗士的笑容垮落,自嘲叹气,伸手揩去童虎的眼泪。

眼前的场景又一次超出了史昂的认知,冥斗士退让了。

水镜和童虎之间的情感……那样的表达方式……

 

或许,史昂心想,如果他们今晚没有前来才是正确的选择吗?

 

水镜伸手拂过童虎的眼睛,微微一笑,柔声说,“夜深了,晚安,我的小虎。”

童虎的目光落在水镜手中的那缕头发,他眼中有万千疑问与爱怜,终于不甘不愿的合上了眼睛,陷入无垠的黑暗。

史昂神色平静的看着水镜收好头发,向他走过来。

麻痹的舌头开始逐渐夺回感觉,四肢打破魔眼的枷锁,逐渐有所松动。

“哦,你一点也不害怕我杀了你么?”水镜笑着,笑容却很冰冷,“我能够放过童虎,却不一定会放过你呢,白羊座的史昂。”

“并不。”

史昂坦然,“你不想我们之间闹起来,所以一上来就把我和童虎控制住。”水镜如果真的想杀了他和童虎,又怎么会捏造一个假身份和童虎往来,甚至于他们还一起吃了顿晚饭。

加之,从头到尾水镜都不愿意讲出自己的魔星名称,他的回避意愿显而易见。

“你是个聪明人。”

水镜称赞,“我只需要完成我的任务,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我没有碰到任何人,你明白吗?”他言辞锋锐,言下之意让史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史昂不受他的威胁:“童虎遇到了一位旧识,和我们找到了被冥斗士所杀的一个空庄园,在我看来,他们不存在逻辑意义上的关系。”

水镜笑了,魔眼熠熠,霎时艳若桃李。

“希望你能活到圣战的时候。”

史昂不由得呼吸一窒,水镜生得太好了,当他直面水镜,史昂想起了容貌同样优胜,只是更少一分邪魅的双鱼座圣斗士。于此二人而言,生有荆棘的玫瑰与瑰丽炽烈的紫色火焰都极为适衬。

难怪童虎……

念头转瞬即逝,史昂强撑着等水镜走远了,才半跪在地上,虚空的小宇宙一阵阵抽痛,冷汗随额角滴落,半晌,他一拳捶在地上。

“该死!”

 

仅仅是遇到了一个冥斗士,竟然让他和童虎一昏一倒,根本不能对付,这简直……简直!

史昂看向童虎,尽管缘由不同,但今晚都将深深刻在他们心中。

不甘愿……

不甘心!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