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记忆陷阱七

第七章回家

门口响起了几声敲门声,门内的三人顿时沉默了下来,谁都知道门外面的人是谁,佐助不想管,鸣人不太敢动,宇智波斑也不动,于是两边就陷入了安静之中。


几秒的沉默之后,传来了钥匙插入门锁的声音,“卡拉卡拉”的门把手被拧开,然后是门轻轻的被关上了的声音。一个脚步声渐渐越走越近,虽然考虑到是夜晚而故意踩轻了,但是步速完全没有放慢的意思,就是坚定的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


宇智波斑喝了一口茶。


“唰!”门被拉开了,卡卡西走了进来。


鸣人忍不住缩了一下,说真的,他不觉得他和佐助在这是一件正确的事,可是退出去也已经来不及了,鸣人看着卡卡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正好和宇智波斑面对着面,绝望的安慰自己,如果他们打起来,他就只能帮老师了。


宇智波斑冷笑了一声,“旗木小鬼,来的挺快啊?怎么,想起来啦?”他的右手轻轻地晃着茶杯。


出乎鸣人的意料,他从来没有听过卡卡西老师这样充满挑衅意味的话语,“啊,没错,刚刚在路上解开了,所以我来接带土回家了,宇智波斑先生。”他直视着宇智波斑的眼睛,两个人充满火药味的对视着。


卡卡西把手放上茶几,身体前倾说:“无论如何,做出这种事也实在是太过分了,斑先生。”


宇智波斑被激怒了,旗木卡卡西不过是一个小辈,怎么能和他这样说话,“小鬼,你花了十天才解开这件事,你还指望我让带土跟着你吗?”他低沉着声音,这是他发怒的前兆。


卡卡西挑起眉毛,“这确实是我无能,花了这么久才解开斑先生你的双重幻术。不过斑先生,我想提醒你,带土已经是三十岁的人了,他要做什么不需要你再像十几年前那样指导或替他决断了。”十几年前,就是因为斑独断的决定带土需要变得更强,才致使带土一直拖到三年之后才回到木叶,就更别说自从他和带土交往以来,斑那些看似美好实则坑卡卡西的建议。


宇智波斑一拍桌子,他本来就不是爱说话的人,一般直接动手,现在更是懒得和旗木卡卡西绕弯弯的讲话,撸起袖子就要让他知道为什么他宇智波斑可止小儿夜啼!他就是讨厌白头发的!远到那个千手扉间,近到面前这个旗木卡卡西!不说别的,就说当年他把宇智波带土那小崽子捡回来的三年就被那小子刷了三年的以“我跟你说,当时那个卡卡西啊……”开头,以“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结尾的话给刷烦了。左眼就不提了,怎么着就是别人的了啊,虽然他也没到带土不乐意还死把那眼睛挖回来,但是好嘛,转头连那小崽子都是这小鬼的了!


宇智波斑顿时有了孩子大了不中留了的感想,心里跑过万千草泥马。


两方都是心中愤愤不平,战斗眼见一触即发。


“我靠,死老头,你没事老年痴呆了吧!绑着我干什么!”宇智波带土出现在楼梯上,框框的踩着楼梯下来了。


……


鸣人张开嘴,无声的说:“完了……”


要是只有卡卡西和宇智波斑,他和佐助也还拉的住,大不了宇智波家让千手柱间重建,要是变成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大战宇智波斑……他和佐助还是让旁边的居民避难去算了。


佐助悄悄地拉着鸣人撤退,他还要当火影呢,不值得死在这。


卡卡西猛地转身,看着刚刚下来的带土。带土似乎是诧异于卡卡西的出现,一下愣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好。卡卡西一步一步的走向带土,他的身上带着一种情绪,蔓延在空气中,让带土一瞬间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十几年前,卡卡西看到了回来的他,那种不敢置信的感觉,他站在那里,看着卡卡西离他越来越近,心在胸腔里不安分的跳动着。他咽了咽口水,没底气的说:“你干嘛……”


卡卡西站在他面前,什么也没说,只是深深的吸了口气,伸出手放在带土的脸上。他的左手从带土的眼旁沿骨头滑到嘴边,小心而轻柔。随后他吐出那口气,眯起眼睛笑了起来,“我来带你回去啊,带土。”


带土脸色涨红,随着卡卡西的手的抚摸,他听见自己的心在胸腔里四处乱撞,快要突破他的胸膛。他想推开卡卡西,好让他喘上一口气,又觉得应该拉上卡卡西的手,让卡卡西说干什么他们就干吗去。


在一旁的宇智波斑抱着手臂,看着他两这样,突然觉得没意思,还是回水之国找柱间继续玩好了,晚辈的事他就不管了,谁叫带土是个贤二。


“哼,随便你们吧,我不管了。”他出口打断这种玄妙的气氛。


两个人终于意识到这里还有别人了,带土忙不迭的退开一步。而卡卡西在听清楚了宇智波斑的话时,他被这转折吃了一惊,不过随即就反应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宇智波斑终于愿意放过他了。那么以礼回礼,“那么也让我说一声抱歉吧。之前的态度也是逼不得已。”他道歉说。带土并没有弄懂这之前的发展,只能以奇怪的眼神扫视着卡卡西和宇智波斑,“他们……在我回来之前,发生了什么吗?”他谨慎的向鸣人和佐助问道。


“没有,什么也没有。”退到窗口的鸣人和佐助异口同声的说,并希望带土一辈子都不要发现发生了什么事。


带土不相信的看着他们,正打算继续问下去,却被卡卡西拉起了手。


“走吧,回家了,带土。”卡卡西眨了眨眼睛说。


带土心情一下好了起来,他还不能问卡卡西了么?从小到大,卡卡西还能瞒得了他什么事!他反拉住卡卡西的手,假意打了个哈欠,“快回去,我困死了。”走在了卡卡西的前边。


……他们走了。


宇智波斑环手抱臂,脸色晦暗不明的看着带土他们走了,突然一转身,回了房间。


鸣人抹了把汗,终于结束了,这一天他被折磨的,去风之国看我爱罗的计划也泡汤了……他看了看天色,月亮都快落下了,这么晚,家里应该睡了。


“佐助,我能在你家睡吗?”鸣人可怜巴巴的看着佐助。


“随你,明天早点起,早点去风之国。”佐助痛下决心,这几天绝对要躲着宇智波斑,还是出去避避风头好了,顺便去看看鼬。


END


小剧场:

第二天看见带土又带起了戒指,斑的脸色好了很多。

卡卡西(惊讶):你从哪里找到的?

带土(不明所以):茶几上啊,谢啦,卡卡西,麻烦你帮我找到啦。

 


明天是一篇带卡带番外,然后我就准备考试去啦,大概要到一个月了。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