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福利# I am gay.

鹿犬鹿 斯哈

#平行世界# 

#我们都是gay#

#我向我爸爸出柜了#

#我向我儿子出柜了#

 

“所以,你结婚了哦?”詹姆的眼睛盯着哈利的戒指,,眼神里好像写着这句话。

 

史上最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哈利绝望的想,他是很抱歉直到小天狼星死去,也未曾来得及告诉他关于他和斯内普的事,但是用不用送过来一个十六岁的詹姆和十六岁的小天狼星?他看着詹姆好奇的眼神和小天狼星古怪的眼神,和赫敏忍不住的笑声,恨不得一头撞死。

 

还好,斯内普到外国采集药材去了,这好歹不会让他们兴起处死斯内普的决定。

 

他稳了稳心神,硬着头皮开口道:“呃,事实上,我忘了说,我是有个男朋友,很抱歉,我是个gay。”他的脸上飞起红色,似乎理解YouTube上po出的那些坦白出柜的人的心情,可他们不是向才十六岁的父亲出柜!!他的手指纠结在一起,默默的扭成了一个几乎要脱节的姿势。

 

年轻的英俊的他只在照片上看过的小天狼星侧过脸,嘴角带着少年人年少轻狂的笑意和詹姆咬耳朵,“这小子蛮像你的嘛,紧张的时候你也那样。”詹姆捅了他一拐,似乎在怪罪他在哈利面前跌他作为父亲的份,毕竟,他的声音哈利都听见了。

 

不用了,知道你们两十六岁,我就没带什么期待了,哈利想。

 

詹姆摆出严肃的脸,(噗——小天狼星捂着嘴。)“没什么,哈利。这没什么,这是你生来的一部分,我不会因此讨厌你的,更不会因此咬死你的,轻松点。”随后,他飞快的小小的嘟囔了一句,“更不用说,我根本做不到啊。”

 

哈利选择忽视那句话,只是很感动的拥抱了詹姆。

 

好吧,亲耳听见父亲的肯定还是不错的对吗?

 

“所以,你男朋友是谁?是不是像布鲁斯那么帅?”詹姆眼神闪闪的看着哈利,小天狼星同样好奇。

 

“呃,这个人,你们也认识,就是……呃……斯内普。”

 

“什么!”出乎他的意料,反应最激烈的居然是小天狼星,也是惊讶的詹姆只好先拉住他,免得他激动的扑到哈利身上。“你怎么会喜欢那个混蛋?”

 

“呃……情难自制?”哈利干巴巴的回答。

 

詹姆握着小天狼星的手,安抚他的情绪,听见哈利的回答,不由得笑了起来。

 

“好啦,小天狼星,我又不在意这件事。”他双手叠放在小天狼星的手上,放在他的膝盖上,温声细语的说。

 

哈里隐隐觉得不对,怎么,他们感情看起来不太像教父告诉过他的相处模式啊?

 

小天狼星气呼呼的,出口的声音却已经低了不少,“那混蛋没欺负你把?”他粗声粗气,尾音却还是泄露了少年的变声的气音。哈利笑起来,“没有啦,小天狼星,我知道你更他过不去,但是他其实挺好的。”

 

他们的脸色更复杂了。

 

“对了,你呢?你十六岁的话,应该还在被妈妈,呃,莉莉讨厌把?”哈利笑着岔开话题,打趣起了詹姆。

 

詹姆的眼睛股溜溜的乱转,不肯直视哈利的眼睛。他偷偷的掐了一把小天狼星,小天狼星皱着眉头,被詹姆瞪了一眼,憋着什么似得,“呃,事实上,我们相处的还不错。”

 

“诶?怎么会,你抓到什么技巧了吗?”哈利追问起来。

 

“那就要从那个舞会说……”小天狼星古里古怪带着恶趣味的开口,被詹姆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嘴。

 

“我决定从普通朋友开始,收敛下手法嘛呵呵……”詹姆心虚的接上,惹来了赫敏沉思的一眼。

 

“真的?”哈利怀疑的抿起嘴,他总觉得他们好像瞒了他什么,有点生气。

 

看着他的表情,詹姆纠结的松开握住小天狼星的手,揉乱了一头头发,最后泄气的喊了一声。

 

“啊,我不说了,小天,你说!”他转到小天狼星的背后去,把来自哈利的视线遮挡住了。

 

他嘟嘟囔囔着,“太丢脸了,啊,气死了,怎么偏偏是五个月前的事?啊,烦死了,该死的舞会……”

 

?????哈利满脑袋的好奇,他看向表情变得哭笑不得小天狼星,一脸的求知。

 

小天狼星咳嗽了一声,白皙的脸上晕染开一点害羞的红色,“呃,我们忘了说,我们这边估计不会有你了……”这句话得到了哈利震惊的眼神,一不做二不休,小天狼星继续说下去,“是这样的,五个月前呢,我们举办了一个年级的化妆舞会,……咳,”他揉揉鼻子,一点红色甚至出现在耳朵上,“那个晚上呢,……我和詹姆在一起了。”他尴尬的举起和詹姆再次握在一起的手。

 

“So we are gay ,too.”

 

哈利感觉自己简直要爆炸了,真不愧是超越一切的劫掠盗,劲爆多了,不对,他结结巴巴的开口,“所以,……你们两……”他用双手互相指了指,然后交换了一下,难以置信的看着小天狼星。

 

年轻男孩满面通红,还有比这更尴尬的吗?对着对象未来的,呃,过去的,呃,算了,已成年的儿子出柜?

 

詹姆闷闷的声音从小天狼星的背后传来,“是啦,我从来也没有喜欢莉莉啦,我一直喜欢的是小天狼星啦。”声音越说越小。

 

哈利按着额头,深呼吸了几下,最后还是咆哮了起来。

 

“现在!立刻!告诉我!你们都做了啥!我要好好告诉你们,未成年决不能干的事!”

 

坚决捍卫父亲的贞操!这一秒,哈利下定了决心。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