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三百粉点题

啊,300了,好像做梦啊wwww一开始是卡带下水的,然后带起了HP,接着到了JOJO,现在又在dickdami里面……我总觉得我有点对不起大伙的感觉?

开玩笑,开玩笑,那么到了300了,可以开一次点梗,点文了!

留下你想看的梗或CP,我至少会点五个人吧,反正如果有人点我就写,点多少写多少,【我猜大概没多少个人点wwww】

嗯,肉梗慎重,因为作者有可能憋死【但还是可以点!憋死算我的wwww】

然后就是……点不了的我会回复原因的。

反正就是点呗……虽然300粉但是总觉得没什么人呢……画圈圈

评论 ( 10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