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此猫头鹰,彼猫头鹰02

dick/damian无差

迪克的毛病是一方面他实际上沉溺于怀念达米安和他的回忆,一方面他的自我因为知道这不行而通过模拟达米安的话语来警醒他自己。

Prat3麻瓜防御课

迪克揉了揉肩膀,放松肌肉,顺便回想今天的课程。

七个年级,他只负责三年级以上的学生,也就是五个年级。英国的巫师比他想的少,也比他想得多。

巫师小孩的体质比普通小孩要好很多,很有可能跟他们上的一些课外课程有关,但是从灵活性来说就相对整体差了一点,他们神经反应速度够了,肢体协调却跟不上,很多时候他们能够明白接下来要如何躲避却困于没有时间去做出反应。不过这些都可以经过训练改善,当然了,在这些学生中,即使是最顶尖的孩子们也不可能达到他的程度,更不用提布鲁斯他们了。

至于达米安,他恐怕根本不会多理会这里的孩子们。他可能会给他们一个不太好的印象,完美的,可怕的,危险的家伙,他甚至想象出达米安对那些普通的孩子们嗤之以鼻,我行我素地在他的宿舍里挂上了锋利的刀剑,等等,他会跟那些孩子一个宿舍对吧?并且在课上占用他最多的时间。

迪克轻笑着抓起了夹克,成为超级英雄的弊端之一,你的作息表永远不会正常,至少不是在晚上十点的时候。他一个人行走在霍格沃兹里面,脚步踏的又轻又柔,落地无声,透过城堡的窗户,迪克看见草地边的湖泊闪着银色的波光,巨大的章鱼在湖里游荡,他想着或许哪天应该去湖里探索一下。

走廊上的画像们惊奇的看着他,在小声的讨论着他,匆匆的在画像里跑来跑去,以为他看不见他们的小动作。迪克把手插进兜里,转过身朝他们微笑,“你们好,我是迪克。”

画中人大惊失色,牧羊女躲到了羊后,骑士的骏马嘶叫不已,胖妇人抓着帕子尖叫,而迪克感到无比尴尬。

他们就是一群白痴,格雷森。

“呃,我猜我并没有吓到你们?”迪克轻声的说,一位躲在椅子后面的少女怯怯的伸出脑袋,小声的说:“晚,晚上好,迪克。”看见迪克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动作之后,各个画像们都慢慢的和他搭上了话,而格雷森就是有那个能力。

你能让每一个人都喜爱你,格雷森。

那包括你么,小D?他笑着回问,而达米安沉默着没有回答,而不是开口反驳,以傲慢的口气批判他的自大,这让他有点惊讶。他笑着转过头,不再盯着达米安,免得他恼羞成怒,杀人灭口。

“所以,你真的是个麻瓜?”牧羊女坐在山羊的背上,好奇的看着他,赤脚一晃一晃的。

“是,是的,女士,”迪克眨了眨眼睛,集中注意力,格雷森,别这么恍惚。他斥责他自己。“这有什么问题吗?我只是来这里教书而已。”

“斯莱特林可不怎么喜欢麻瓜,他们连麻种巫师都不喜欢。”少女耸耸肩,而迪克听着她的话,想起课上那些穿着银绿色衣服的孩子们不友善的眼神,他决定继续询问。

“他们都是巫师,怎么会有区别呢?”迪克靠在墙上,试图表现一个迷茫,渴望真相而麻瓜形象。

“我知道!这和黑魔王有关!”胖妇人捏着裙子,坐在软椅上,一副紧张兮兮,却又表现的无所不知的表情。她弯下腰,挂着眼袋,涂着白粉的脸色苍白无比。“黑魔王归来啦,他要清洗所有的不纯洁。”她一下又摆出无所谓的表情,“他们都是这么说的。”

牧羊女不屑的反驳胖妇人的话,“斯莱特林从来就不喜欢麻瓜,他们自视甚高,谁都看不上,甚至对我们也一点尊敬都没有,什么油污都敢无所谓的蹭到这里。”她不满的对迪克扯着衬衣,展示上面的油污。

“哎呀,你那算什么,这些孩子们都是毛毛躁躁的,还有人把吹宝黏在我的画框下面呢!”骑士抱怨道。

迪克正打算多问一点什么,汗毛却直直的竖起。

他转过头,短棍从后腰摸出,注视着空无一人的走廊,他有一种感觉,那是在哥谭磨练的直觉,这里除他之外还有别人,他小心的呼吸,背贴着墙,环视着,等待着。

什么都没有发生,直到那种感觉慢慢消失。

对方没有恶意,迪克只能如此判断。

画像们经此一吓,却又闭上嘴不肯聊天了。

Part4惩罚

Part5假如是达米安面对乌穆里奇

待写

 


评论 ( 5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