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利爪!达米安系列03

Proof

证明

Summary: 

简介: 

杰森在猫头鹰法庭的……呃,法庭里醒来。然后达米安被下令杀了他。

注:

基于这个AU,一切提示都要使其规范,所以我不得不改变一点你关于杰森的提示。(注:作者有根据回应写下文的惯例。)不好意思!达米安不喜欢回想,回忆他的名字,是因为他会闪回一些他相信他不拥有的,还使他沮丧的回忆。所以,他宁愿忽略这个问题,忽略引起的感情和影响。

————————————————正文——————————————————————

如果你问他,他也说不清楚事情的起因。

一分钟之前,他还在巡逻的路上。当时他正完成着他的巡逻,实际上,当他眼前一黑的时候,他刚打算和军火库或夜翼去拿点披萨。下一秒,他所明白的就是他处在一间房间的中心,脸贴在冰冷的抛光木地板上,还有就是他的身体不受大脑控制了。

尽管他们全都沉默着,他也感觉到周围有人。一阵恐慌透过他的四肢。他动弹不得,身上感觉不到枪的重量,它们应该在他的臀部上才对。

“很好,”有人发出了声音。它在整个房间里响彻着,所以杰森辨不出它来自于哪个方向。之后,很近的地方有一阵乱七八糟的脚步声。细碎,快速。“那么开始吧。。”

杰森不得不冒险了。在他的一生里,他已经被困在黑暗过了,所以他可不打算再来一次了。他尽力睁开眼睛——几乎没睁开多少——看了看周围。

这看起来他像是在一个舞台的中心。他能看到周围有一群带着同样的白面具,穿着统一制服的人。他们似乎对即将开始的貌似由杰森领导的表演迫不及待了。

他突然看到了两条腿。细瘦,包裹在黑色裤子和沉重的靴子里的两条腿。杰森的大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那个人。甚至在其人蹲在他旁边之前,他就感到了他灵魂中的愤怒。

是达米安。

现在这个孩子已经失踪了好几个月,将近一年了。蝙蝠侠和夜翼精疲力竭的四处奔走,试图找到他,想在Owlman——他名义上的叔叔——天知道还要对他做什么之前,带他回家,

达米安把头歪向一边,眨了眨他苍白,浅蓝色的眼睛。可迪克不是说,眼睛是黄色的吗?不,等等,他能看到黄色。在虹膜的边缘,只有那里有一点蜂蜜黄混在蓝色里。

“利爪。“那声音再次回响。达米安的目光颤动地抬了起来。

“我不明白。”达米安回应道。他的声音很单调,但仍显现了傲慢的特质。现在杰森才明白为什么迪克拒绝放弃。那个孩子还在这个空壳里面,藏在里面某个地方。“你说过,我的任务是杀死蝙蝠侠。这个人不是蝙蝠侠。”

“把它作为实践吧。”那声音听起来像是被逗乐了,几近宠爱的口气。而杰森想呕。

达米安皱起了眉头。“我不需要实践。”

“也许不需要。“那个几乎温柔的声音立刻回答道。“但你需要对法庭证明你的忠诚。” 

“杀死一个半死的人证明不了什么。“达米安反驳道。突然,一阵沉重脚步声传来,杰森忍不住注意到了达米安害怕的抽动。那个脚步停止在杰森的背后。他看出达米安试图不让步,但他表现不佳。“别—别浪费我的时间,Owlman。”

一只不知打哪儿冒出来的手立刻抓住了达米安的头发,并向上拽拉着他。达米安发出了一声叫喊,他想要去踢对方,最后不小心踢到了杰森的肚子几次。而那个声音现在变得冷酷了起来。“那么也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利爪。”

杰森的手臂猛地痉挛起来。这个孩子被利用了,他被堂而皇之地利用了,杰森必须他。他必须做点什么

“在你面前的那个人是蝙蝠侠的助理。”那个声音——杰森认为是Owlman——突然把达米安丢回到地上。“为了真正的使命,把这作为实践!”

达米安挣扎的站起来,回头看了一眼杰森。

“为了真正使命的实践需要的是能保护自己的人。“达米安反驳道。然而…杰森不敢置信,他体内的毒素能让他这么瞎编,但,当达米安回头看他的时候……他是不是认出了他?

达米安认出了他吗?

“这人不能保护他自己。最好是找到穿蓝色制服的那个人。“达米安停顿了一下。“那个在小巷想把我从你这里带走的人。”

Owlman哼着声。

“那个一直叫我达米安的人。”达米安继续说道,听起来该死的几近期盼。“那个你说想迷惑我的人。我相信他是最接近蝙蝠侠的人。 

Owlman哼笑了起来。“你一直被关注着。”

达米安啧了一声,撅着嘴抱臂。

“抓捕夜翼。”一个更加响亮的声音—不是Owlman的—命令到。“杀死蝙蝠侠。”

然后出现了一阵合唱般的声音:“证明你的忠诚。”

达米安快快的点了点头,目光低垂,看着杰森。

Owlman叹了口气,然后杰森听到他后退的脚步声。“把这污秽的垃圾扔回我们发现他的地方,利爪。”

“是的,先生。”

“你回来之后,我们将有一场会谈。”Owlman冷笑道。“别让我等你。”

达米安犹豫了一下,他蹲下来,拉起了杰森的身体,把年长者的胳膊挂在了他的脖子上。一阵天旋地转,杰森被迫闭上了他的眼睛。“…好的,先生。”

杰森抓住了一小块达米安的制服,试图含糊的说,“达米安,我——”

达米安猛地抓紧了杰森,爪套刺进了他的皮肤,嘶声说。“别这么叫我。”

——

杰森不记得临时舞台和小巷之间的路程了,这就好像是一个梦一样的,直到达米安粗暴地把他丢到了地上。

“孩子…”他哼了一声,因为他觉得达米安试图让他坐起来,让他尽可能的靠在肮脏的砖墙。

“是Owlman撒谎了吗?”达米安询问道。“你是蝙蝠的盟友吗?就像夜翼是盟友一样吗?”

杰森摇了摇头,试图让剩余的药物排出体内。因为如果他可以做到的话,他就能抓住达米安,敲晕他,然后把他五花大绑,带他回安全的,被照料的蝙蝠洞——

“是啊。”他喘着气说。

“你也是…夜翼的朋友吗?”

杰森叹了口气,快速眨着眼睛。“当然,我们就是这么称呼我们的关系的。”

“那么找到他。”达米安命令道。“找到夜翼,然后把他藏起来。”

等等…

“什么?”

“我…我不希望伤害他。我的任务是蝙蝠侠,没有其他人。”达米安的声音听起来几乎像是他…他在恳求。“如果我找不到他,我就不能伤害他。而如果你把他藏起来,那法院也不会找到他,因此我也就不会为我的失败而受到惩罚。”

“你…”杰森咬着牙齿。“达米安,你记起了迪克吗?你还记得吗?”

那不是我的名字。“达米安再次反驳他。“但是…不,我不记得。我不记得你,因为我不认识你。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但是…但是,当我遇到他的时候,夜翼总是显得很难过。我…我不喜欢这样。”

杰森张开嘴想说点别的,但达米安已经站了起来,立即后退着。

“把夜翼藏起来。如果你愿意的话,也把蝙蝠侠藏起来。把蝙蝠的任何一个盟友都藏起来。因为如果最终我们找到他们,我们就会利用他们。”达米安一边给出建议,一边退到了巷口。“总有一天我会这么做的。别…别让我的努力付诸流水。”

然后利爪就消失了在高谭市的夜晚中。

fin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