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500点题

500粉点题
嗯,距离上次好像没有多久,可惜上次的点题后时间一直很乱,所以没有写。
但我还记得哦,真的哦,拖延症到哪天就……呵呵呵呵了。
好!正经地说,现在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关注的我呢(墙头太多的锅。
开放点题:
1.4向温暖cp接受14,和其他亲情向点题。
2.关于才翻身的肉,我只能说走强制流(视情况而定,不甜可能虐,例如利爪米)
3.其他cp,我还在爱鹿犬,但卡带已出坑,觉得已经交代完了。
4.总之,你点我尽力接着,不能接住的会回给你。
谢谢各位!

评论 ( 11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