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新来的同事总让我感到有些微妙02

名字我是真不能说,习惯了,保护隐私。

反正刚才工作的时候,D的好心情已经上到局长,下到门口的扫地工都看出来了,这个家伙还很疑惑为什么每个人都对他笑了笑。我只能实力翻白眼。待会他去倒咖啡的时候,LZ去套套话,希望能先了解一些情况。

No.61——喝茶老大姐——

……失望,想开卡车狂奔

No.62——==——

呵呵,要是发现是个女的就神展开了,呵呵。

扇死你们这帮看到帅哥就说高潮的跪舔傻逼腐女的脸。

No.63——==——

哇,LZ难道是官家人,保护隐私,又有制服加成,很可疑哦。

No.64——眼镜闪过一道冷光——

LSS,关你屁事哦,loser还不滚去搬砖?

No.65——六哥吃大象——

你有本事你顺着网线过来扇我,屌丝。

LZ都说了D有问题,难道是间谍好过是GAY咯?

这还能神展开到哪里去?

No.66——==——

呵呵,就你们就这样在这里STK人家,我也看不下去了。

No.67——==——

好走不送!送你一篮子鲳鱼不谢。

No.68——天生戾气难自制——

直钩不咬,侮辱鱼的智商。

No.69——==——

……想知道D到底笑成了什么样,魔性的doge脸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No.70——爱护巴蒂组织——

为啥是doge脸啊!巴蒂!怒草巴蒂!

帅比是不会笑成doge的!

No.71——无聊——

……对不起,各位,我差点就狗带了。

No.72——让我缓缓——

?????

No.73——实力懵逼——

等等,发生了什么,LZ?难道真的是女的?

No.74——==——

……是这样的,LZ终于在咖啡机旁边抓到他了。

当时的情形是咖啡机靠墙,D对着咖啡机,我对着D靠在墙边,大致就是直角三角形。

LZ就问他,那啥,明天你还上班吗,力求漫不经心。D就一边接咖啡,摇了摇头,说他来之前我还是上班的,只请下午的假,说完还不好意思,LZ还沉浸在那个他他他他他里面回不来,下意识的就问,那你们打算去哪里玩啊。问完才觉得自己有点白痴,情侣上街还能干什么。

果不其然,D挠了挠头,有点不确定的说,嗯,去趟电影院吧,然后去公园散步,这个时候!他!顿了一下!然后笑着说,不如带他去动物园和最近新开的马戏团。然后又突然摇了摇头,变脸,肩膀塌了下来,一脸糟了,不知道去哪里!的沮丧表情!你们告诉我,除了恋人,什么人会让你们选择去哪里玩的时候患!得!患!失!

No.75——喘口气——

我妈!

No.76——六哥吃大象——

我基友!

No.77——==——

我百合!

No.78——==——

噫,小年轻看看电影,压压马路,走在湖边,看看小动物,简直了。

一幅美景。【前提,D真的是个帅比,而且没找一个丑比当男朋友,祈祷不是眼瞎。

不过不建议去马戏团,两个男的去马戏团没意思,又不会吓到缩在怀里。

No.79——维尼——

我喜欢马戏团!特别空中飞人的时候!特别帅气!

No.80——拔吊四顾心茫然——

电影院嘿嘿嘿.avi

No.81——专业老司机——

你们没人同情LZ吗?太惨了,在一个帅比面前听帅比的约会准备【眼泪就流了下来

No.82——滴!打卡上车——

你们啊,整天想些污的东西,不过老司机带带我。

D明明是个帅比,明明很会讨人欢心,但是还是会在喜欢的人面前紧张,真是……

超级想知道d是谁啊!!!!!!!!!!

No.83——==——

说不定d也在挑明天来见D穿什么好呢!

是穿正装严肃帅气一点呢,还是穿便服轻松愉快一点呢,便服穿什么呢。衬衫牛仔,套衫棉裤,要不要带帽子,帽子会不会压倒头发,头发要不要剪,哎呀,想来想去的话真的很……粉红色的不行了。

No.84——爱护巴蒂组织——

……反正都是要脱掉的。

No.85——==——

一秒转污

No.86——==——

呵呵,不可能。

No.87—— ——

不不不不,你们不懂马戏团对D的意义啊!

LZ看过他档案啊,人家以前马戏团出身的,那什么意义,那就不是看马戏团啊!

那是带你看我的以前,将我的过往暴露给你啊!想想黑暗之中,搂着你,他温柔的讲着过往,那什么感觉?

全天爆炸!LZ面对D的求指教脸只能默默地递出了一家咖啡屋的名片,诚恳的表示,真诚推荐【,那是LZ存在钱包里一直渴望去的双人咖啡屋【秀恩爱必备好去处【好喝又温馨。

然后扭头就走,心里苦的需要喝点蜂蜜水。

No.88——改喝蜂蜜水的老大姐——

……

No.89——==——

……柔韧性应该很好

No.90——我知道我重点错可我无话可说——

这不是要谈恋爱,这是要谈婚论嫁!

No.91——拔吊四顾心茫然——

活活气哭,我为什么点进这个帖子

No.92——==——

……

No.93——想知道八十七哥的id是怎么回事——

异地恋真呀么真苦,可是啊,苦也苦不过啊,咱呀么咱单身狗。

No.94——忽然想纵情高歌——

LS眼瞎,我并没有看见异地恋的苦,冷笑

No.95——==——

……八十七哥是什么人?知情人?

No.96——这个id臣妾做不到——

我赌他穿连帽衫和运动裤。

以及,你们会失望的。

No.97—— ——

往上翻了翻,八十七哥早就出现了耶,求明白!!!

No.98——==——

空白哥,你这么讲,我好方啊……

No.99——==——

为什么会失望,为什么?

摇晃八十七哥,你不要吓我们!到底怎么了?

No.100——爱护巴蒂组织——

我不管,我已经接受了这是个萌萌的秀恩爱直播贴,我什么也没听见!

No.101——==——

细思恐极,难道d真的是个丑比?

No.102——拔吊四顾心茫然——

丑比……【尔康手.jpg

No.103——==——

想真诚的求个真相,对于明天的到来非常惶恐。

No.104——蜂蜜水都喷出来了的老大姐——

我觉得不一定d是丑比,也可能因为是……单恋?

No.105——==——

挖槽,你别吓我,D这么一个大帅比追不到喜欢的人?!!!

No.106——wuli聚聚——

自古最虐弯爱直……【手动再见

No.107——==——

一秒转虐,脑补起了D坐在角落的落寞的笑了……

No.108——无聊——

风太大,你说什么?

No.109——==——

……

不,d是一个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回事的人。

No.110—— ——

望着LS,我要报警了。

No.111——==——

什么意思?恕我智商太低,完全不明白。

No.112——天生戾气难自制——

是指什么?空白哥,你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

难道D约会了一个老帅比?难道d是变性人,难道是个渣男?

No.113——==——

我安静的全裸待机,等待明天的见面,一个直播搞得我方方的。

No.114——六哥吃大象——

每看一句,我就方一句,d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崩溃】

No.115——==——

D刚刚走了,想问都没得问,心里苦。

抱抱八十七哥,求爆料!

No.116——老大姐喝不下去了——

大型翻滚,看我必杀,扑通地跪下了,八十七哥!!!!!!!!!!!!!!!!

求爆料!想知道Dd怎么在一起的!

No.117——==——

我没有删帖算对你们好了,想要爆料?

门都没有!

No.118—— ——

……

No.119——我发现我自从进了这个贴经常无话可说——

……

No.120——太霸气了——

……

No.121——删帖说的和吃饭喝水一样——

……

No.122——他不是红大衣吧——

……

No.123——能不能停止用ID讲话——

……

No.124——我停不下来——

我靠!不讲就不讲嘛!LZ明天直播咯!

No.125——你算个吊毛——

仰望LS,也很霸气。

突然觉得变成大战贴,要撕了吗?

No.126——==——

……

我靠靠靠靠!来了来了来了!

No.146——喝茶;老大姐——

垂死病中惊坐起,来了!我内心好像养了十七八只猫在挠!

No.147——拔吊四顾心茫然——

来了!我看到D接了个电话跑出去了!他已经坐立不安了一早上了!

No.148——喝茶老大姐——

啧啧啧,d就要来了!不知道八十七哥在不在刷贴。

No.149——==——

嗷嗷嗷嗷嗷嗷,是个小年轻!长得超级帅!我要晕倒了!!

No.150——喘不过气——

TBC

评论 ( 6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